Lucky number

#我就存个脑洞,大家笑笑就好,请勿上升


大家好,我是王源,你们可以叫我源哥,源少,源总攻。

最近我遇到了一件头痛的事情,没错,就是——

#队友死不要脸秀恩爱怎么办#


你们造的,源哥我宰相肚里可撑船,如果是一般的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我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的啊!但是!我的队友不是这么想!一次一次刷新了我的底线啊!


一开始源哥我感觉到我队友不对头是在《带你去见TA》的访谈节目里啊!有个妹子作死地问我们仨对对方的手机备注名啊!我刚说完我的备注很正常啊,就看到王俊凯一直奸笑,奸笑,奸笑!

笑屁啊!有什么好笑的啊!

待到王俊凯说备注名的时候,只见他扭头对着小千千笑:

——我是不会给他取名马思远的。

喂,这句话难道不应该是对着我说吗?我才是马思远啊!对着千总说是几个意思?

然后我看到千玺害羞地低下了头,王俊凯又嫣然一笑,对着镜头说:

——我给千玺的备注名是,玺。


当时我的鸡皮疙瘩就掉了一地。

千总那娇羞的微笑是神马意思?王俊凯那得意的微笑又是神马意思?自动补脑180集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千玺说自己的愿望是长到180时,我听到某个人又凑不要脸地贴上去说,我的愿望也是长到180。

好不容易找到共同话题的源哥我激动地凑过去说道:我也是耶!

我刚准备伸手给两人一个爱的抱抱,没想到王俊凯直接忽略了我跟千玺握手去了。

喂,我也是,我也是啊!!!我也是要长到180的男人!王俊凯你这个无耻的双标狗!鄙视你!

——那是我第一次深深的感觉到,作为单身狗的悲哀。


之后整个二狗子,王俊凯都在跟千玺花样秀恩爱我就不说了……给个眼神你们自己体会……

好不容易等到了三狗子,千玺闭关了,源哥我长吁了一口气心想自己的眼睛终于要恢复正常了吧?终于不会被闪瞎了吧!!!隔着1652公里的距离你们俩要是能继续秀恩爱我源哥的名字倒着写!


于是节目录制的时候源哥我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等待着王俊凯与千玺连线。

——哦,对了,连线这种事情本来不是我源哥的主场吗?源哥我难道不是主持一哥吗?队友死不要脸抢我生意也是让人很心塞。


电话接通,王俊凯开始花样作死:

“等等我们先不要说话……看看千玺什么反应。”


呵呵,呵呵。

源哥我冷眼旁观着作死的大哥,心想跟千总斗你哪次赢过。

果然,千总毫不犹豫——挂了电话!

哈哈哈哈……

当时我觉得王俊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重新打通,王俊凯问起QQ提问上的问题:

——Lucky number,我的Lucky number就是9咯。因为我觉得我跟9还蛮有缘的。

然后我以为千玺会说自己幸运数字是11啊,28啊之类,结果他说道:

——我的Lucky number啊,是21啊。


太不要脸了!!!为什么可以如此理直气壮地秀恩爱!千玺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双猴了吗?!!

于是源哥我冷冷哼了一声:呵呵,Lucky number……


果不其然,千玺开始解释了:

——那个21啊,就是上次快本的时候,啤酒瓶盖的锯齿嘛……

王俊凯早就乐开了花,笑成一只大号叉烧包:

——得了吧,别鬼扯……

千总,不是兄弟不帮你圆,是你的理由真的很勉强。

于是源哥我又一次开口:呵呵……Lucky number……


千玺还在吧嗒吧嗒解释:

——那个21啊,就是上次快本时候啊,我们不是没答对吗?然后我就把这个数字记住了啊!

千总啊你每天的生活里都会出现无数数字啊,你到底是因为21这个特殊的数字记住了啤酒瓶盖豁口还是因为啤酒瓶盖豁口记住了21这种事情我们真的不想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正常人都不会记得什么啤酒瓶盖豁口21这种完全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和应用价值的东西,千总你是个初三生啊你的脑子里不应该记得更加有意义的东西比如化学周期表比如正余弦定理吗?源哥我并不觉得你会刻意去记“啤酒瓶盖豁口有21个”这种没有卵用的冷知识。

除非,21这个数字,对你来说真的很特别。在你心里,21成为了一个特别的存在,所以不需要刻意去记,潜意识里已经记下了数字,然后不经意间记下了跟21有关的事件。

千总说了什么,我已没兴趣听,于是我转头望向王俊凯,那丫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就差把手机整个儿吃下去了。

挂了电话,王俊凯还在傻笑。

源哥我还是忍不住再次感叹:呵呵……Lucky number……


录完节目,我听到王俊凯给千玺打电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千玺的声音都能听到因为王俊凯一激动点了外放。

“小王八蛋……作业做完没?”

“……还没做……”

“嗳你已经初三了要好好学习知不知道?”

“知道了知道了。王俊凯老人家你真的好啰嗦……”

“嫌弃我老?你嫌弃我老是吧?!嫌弃我老你找王源儿去啊!哼!”

“……麻麻我错了……你不老你不老你一点也不老。”

“这还差不多……我想看楠楠……让我看一眼楠楠嘛……”

“看我还不够还想看你小舅子?”

“给我看一眼嘛……让他叫一声,王俊凯哥哥……”

“来,楠楠,叫一声,一个傻子……”

“你才是傻子……你个傻小子……”

“你笨蛋……大笨蛋……”

……(此处省略5000字,因为源哥我扛不住,捂上了耳朵……)


“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录完节目现在要回家去了。挂了啊。”

“嗯。”

“不要太想我哦……”

“我觉得是你比较想我吧。”

“不,我觉得你比我想你更想我。”

……


然后我就听见那两个不要脸的队友就谁比较想谁这个话题争论了30分钟之久最后以王俊凯肉麻到死的“么么么么哒”告终。

千总你快回来吧我承受不来。

原来异地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大家好我叫源王,我的队友隔着1652公里的距离依旧可以全方位360度吊打我这条单身狗。

王俊凯,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啊喂。

千总,关爱动物,人人有责OK?

然而,作为一只保持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信守了自己诺言(不像某人和某人说什么20岁恋爱和25岁恋爱……哼……)的单身狗,我觉得我的狗眼受到了来自队友的10000伏特的伤害。为了慰藉我受伤的心灵请大家每人送我一跟烤肠谢谢。


——end


评论(67)
热度(7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