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奇妙日常(3)

呵呵呵,我怎么可能一直点背。。。

腻:

本来我以为小仙子的点子是会从头写到尾,我和文妈会轻松到最后的(笑)


刚刚统计了一下结果,A是89票,B是39票,C是63票,A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昨天晚上想出来的让千玺在车上调戏小凯的梗就轰塌了,你们不给我机会!!!看到了作死的后果——事情走到了意想不到的方向呢...


上一章好感度结算,易烊好感度+5(共62),千玺+0(共65),Jackson+0(共60)






-----------正文-----------


3.一个GOOD BOY的Trouble maker




王俊凯看了一眼易烊,说道“谢谢,不用啦,这里离学校也不远,我慢慢散步回去就成,不麻烦啦.”




易烊点了点头伸手递给王俊凯一个钥匙“这是家里大门的,我明天学校有事情可能会回来的比较晚”他伸手扒拉了一下千玺的头发“他和Jackson这俩猴子也不知道会不准时在到家,如果不在的话直接开门进来就可以了.”




千玺鼓着脸,一副‘不要把我和Jackson扯到一起’‘猴子说他一个就够了’的表情“小凯哥哥别听我哥瞎说,我明天肯定在家!你就放心吧,到时候我帮你搬!”


 






真是有趣的兄弟俩...王俊凯一边往回走一边想着.四个男生的话,应该会相处的...还不错?




王俊凯转动着易烊扔给他的钥匙圈,上面的挂件在转动下和钥匙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拎起钥匙圈,一个小熊的挂件,蠢蠢的,呆呆的,没有表情的样子,王俊凯忽然笑出声,不知为什么,莫名觉得和那个易烊好像啊...




面瘫的样子...很呆...




千玺倒是很可爱的小学弟,脸上梨涡软软的,让人很想戳一下,不过...粉丝?好像还很喜欢自己那种,王俊凯有点苦恼,很喜欢这个小学弟是没错,但是他又想到自己被流传出去的半裸照片...他被自己的回想恶的哆嗦了一下,他暗暗思忖,看来要小心这个千玺一点比较好.




有待观察.




成功租到了房子让他感觉心情非常舒畅,希望能和他俩,还有那个素未谋面的杰克森同志的同居生活,哦不,是‘良性共同使用同一生活空间的日子’,希望能他们顺利和谐的相处,不要太难搞.


 






从易烊家到学校走路的话,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急的话出了小区就有两条公交线,公交线路路过学校直通市区,小区外有保安,陌生人出入都需要登记入册,这样倒是保证了安全.




王俊凯把地址编辑好发送给公司的经纪人.




果然不出一分钟就接到电话狂呼.




——“我家祖宗你到底又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了.”Gonia哀叫“你能不能不想一出是一出?”




王俊凯撇撇嘴“不是早就跟你提过这个事儿了么,我实在忍不了了...况且你也看到了,寝室也未必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安全.”




——“公司不是说过一阵子要给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再忍一段时间...”




“不要.”过一阵子...等你们安排好估计我的无码版本都要流传出去了“我已经找好了地方,定金和房租已经交过了,现在反悔拿不回押金的.”对待什么人要用什么办法.




——“...”




王俊凯暗笑,自己经纪人小气到不能忍的程度,只要跟她提钱就立刻捏住了她的七寸.




——“好吧.”Gonia妥协道“你要什么时候搬?我跟你一起去.”既然木已成舟就只好想解决办法,跟去看看是一定要的,毕竟要负责自己家艺人的人身安全.




王俊凯也知道不能太得寸进尺,约定了时间“明天晚上搬.”


 


才过晌午,天气热的很.




王俊凯心里忽然有点懊悔,刚刚不和那个面瘫拉硬,现在估计已经到学校了.鼻子在口罩的笼罩下变得汗津津的,他望了望天上的太阳,在路口环顾了一下,决定小小的绕一个远,从公园中间穿过去,虽然这样需要多走五六分钟的路,不过和在太阳底下暴晒比起来,有树木遮出的阴凉,显然会让人好过很多.




Dida...




细小的音乐声传过来,随着王俊凯的步伐声音愈来愈明显,直到肉眼能看见一群人围堵在那里,基本都是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是GOOD BOY啊...听见自己喜欢的音乐熟悉的旋律,王俊凯不由得多瞅了一眼.




这一眼,就再也没能拔开视线.




一个白色T恤的少年,随着节奏摆动着自己的身体,从手到脚,似乎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随着音乐而律动,他扬着眉梢,表情桀骜,跳着GOOD BOY的舞蹈,指尖却轻轻勾拉起衣摆,腹肌一闪而逝让人砰砰心跳.




分明,是个勾引人臣服的BAD BOY.




一曲舞毕,白色T恤的少年站定,他对面的男孩脸色铁青,上次在比赛上输给了他,原以为今天做足了准备,却没想到即使被杀了个措手不及,Jackson这个家伙也还是那么强,随意用了自己一样的音乐,却跳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比自己的好...不,他甚至很多动作第一次见到,完美的,好像本就该如他那样跳一样.




Jackson见他不说话,耸了耸肩,捡起脚边的篮球准备离开.




却又被拦住了脚步.




Jackson皱紧眉头,他有些生气了,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江一沉着脸示意放音乐.




Trouble maker!




他勾过团队的女生,女生的柔软配合男生的痞气,相彰得宜.




江一露出卑鄙的冷笑,看你一个人怎么解决!




Jackson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围着的都是他们的人,显然是不会帮自己的忙了,对着树跳?他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




这样想着,视线忽然扫到一个畏畏缩缩的身影,混迹在人群里试图让自己不那么显眼,可是却带着一个巨大的口罩装逼的遮住了半张脸,让人不多看两眼都不行.




Jackson勾起嘴角.






 


王俊凯感受看到那个白色T恤的少年的目光,那个少年冲着自己有好的笑了一下,他却忽然产生了一种动物看见敌人时的本能反应,立时就想要逃跑,那个少年表情忽的变了,眼角里流露出一丝媚态,他紧盯着自己,向自己走过来,身姿甚至比刚刚那个女生还诱人.




王俊凯僵着身体看他一点一点接近自己.




面孔在自己的眼前放大.




在自己耳边轻轻的说.




“Can you help me...sir?”




A.王俊凯点头“他们真的很过分,你想我怎么帮你?”


B.王俊凯猛的推开身前的人,落荒而逃


C.王俊凯手脚僵硬的呆愣在那里,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评论(73)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