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2)

#abo

#请勿上升

 

第二天当阳光照进来时,Karry睁开眼睛的第一反应就是侧过脸来亲吻Jackson,嘴唇却是在碰到Jackson的脸庞时,如同碰到了烙铁,整个人惊醒过来。

Jackson的皮肤灼热得厉害,身体在不停地颤抖。

“Jackson?Jackson你怎么了?”

叫了几声,没有任何回应,Karry心里咯噔一跳,升腾起强烈的不详的预感。

 

Karry立马起身走到窗边,哗啦一声拉开了窗帘。明亮的光线照进卧室,Karry回头一看Jackson,惊呆了。

Jackson全身滚烫,整个人呈现绯红色,更可怕的是,昨天还好好的Jackson不知什么时候全身布满了红色的斑点,看起来十分骇人。

Karry跑到床边,摇着Jackson的身子,焦急地问:“Jackson,睁开眼睛看看我……告诉我,怎么了……”

Jackson却只是像筛子一样不停地发抖,神情恍惚。

Karry连忙将Jackson送到了医院。

 

医生看到Jackson的样子,二话不说叫来护士将Jackson送到急诊室。

Karry一头雾水地抓着其中一个医生的袖子,急切地问道:“医生,怎么回事?”

那个医生开口问道:“你是他的恋人?”

Karry连忙点头:“对。”

听到这句话,那医生愤怒地说道:“都出现这么大排异反应了,你怎么现在才送过来……”

排异反应?Karry虽然不懂问题有多严重,可是看医生的语气却不是小问题,拉着他的手臂继续问:“医生,他有没有事?”

医生终于不耐烦地一把甩开Karry:“这位先生,我现在要去给你恋人做紧急处理,你再拉着我,耽误治疗了我可不负责!”

Karry赶忙放开医生,鞠躬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见到医生推着Jackson进入急诊室,大门缓缓关闭,Karry颓然地跌坐在门外等候室的椅子上,内心充满了懊恼和不安。

 

排异反应?什么排异反应?为什么从来没听Jackson说起过?

并且,到底是什么导致了Jackson的排异反应?而且,看样子,十分危险……

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Karry想了半天,越想越乱,只得将脸深深埋进双手里,心乱如麻地关注着Jackson急诊室的一举一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Karry只觉得心里有千万只蚂蚁在爬。1小时的等待,对Karry来说有如炼狱。

终于,急诊室的门打开了,Karry一个健步冲上去,问道:

“医生,我恋人有没有事?”

主治医生虽然对Karry不满,但还是开口说道:“病人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没有生命危险。”

Karry长吁了一口气,询问过医生可以探望病人后,走进了Jackson的病房。

 

纤尘不染的洁白的病床上,Jackson正阖着眼安睡,身上的红斑已经褪去,小小的脸儿几乎没有任何血色,苍白得可怕。

看到小孩儿这副样子,Karry只觉得心被扯得生疼。

Karry伸手轻轻拿起Jackson的手,放在脸上摩挲,Jackson却是醒来过来,看到Karry,还在虚弱状态的Jackson挤出一丝微笑:“Karry,你来了啊。”

看到Jackson的微笑,Karry也勉强笑起来,轻轻询问:“宝贝,还好吗?”

Jackson只是垂着头小幅度地摇了摇,似是安慰般地对Karry说道:“我……没事啊……”

Karry将Jackson的手放在唇上吻了吻,看着Jackson琥珀色的眼睛,问道:“我刚刚听医生说,你是……排异反应……怎么回事?”

Jackson听到Karry的话,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手不动声色地从Karry手上抽了回来。

Karry见Jackson眉眼间有所失落,便不再追问,抬头对Jackson说道:“折腾了这么久,饿了吗?我给你去买早餐……”

Karry想起身,手腕却被Jackson捉住。Jackson咬了咬嘴唇,抬起头来,看着Karry的眼睛,问道:“你知道排Alpha型Omega溶血症吗?”

Karry整个人一怔,心像受到一记重击。

生理课上,他曾经听老师说过这种病症。

在这个世界,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有三种血型,强型,中型和弱型。他们之间的差别在于抗原与抗体的多少。Alpha几乎全部为强型学,即抗体少,抗原多。而Omega则是以弱型血居多,抗原少,抗体多。而Beta则是中型血居多。经过多年的进化,Omega中几乎没有强型血,因为携带强型血的Omega因为血液中的抗原多,很容易与Alpha血液中的大量非自己基因的抗原产生排异反应,优胜劣汰情况下,强型血Omega几乎绝迹。

而眼前的Jackson,却是这样的少数派。

一个一旦与Alpha做/爱,就会产生巨大排异反应,甚至有可能丢掉生命的,Omega。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强型血的?”

Jackson苦笑了一下:“从来就知道啊。所以,这么多年,不是我洁身自好,不是我出淤泥而不染拒绝那些Alpha们。是,不能,你懂吧。”

Karry静静地看着病床上的Jackson,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头,温柔地亲吻Jackson的眼睛:

“所以……你对我说愿意,是代表,你真的愿意被我标记,代表……你真的……爱我,甚至不惜付出生命,对吗?”

Jackson一愣,表面看不出任何情绪变化,仍然淡淡的,低下头,良久,才开口:“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人生一直都好沉重啊……有时候,也要任性一次,听从一下内心的声音。”

Karry伸手抚摸着Jackson的脸,眼眶含着泪,微笑着嗔怪道:“傻瓜。”

Jackson也跟着笑:“哪里傻了。你才是傻瓜。”

两人对视许久。

 

Jackson开口:“Karry,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觉得Alpha与Omega是绝配,可是我不是,我不是能与你携手一辈子的那个人。我甚至不能满足你的生理需求。你知道,这并不是一种良性的恋人关系。”

Karry只是默默地看着Jackson,坚定地说道:“你是。”

即便一辈子不能与你云雨缠绵,我也愿意为你,放弃整片森林。

爱上了你,其他所有的猎物,都已索然无味。

曾经尝过世间最美好的肉的滋味,哪怕只是一顿,今后也不会再有,也是不会再对其他的肉有兴趣的。

 

Jackson看着Karry的眼神,突然就释然了。

浅浅地微笑,重重地点头,似乎想要把这一刻铭刻在心底。

Karry见Jackson脸上终于出现久违的笑容,像低沉的阴霾终于放晴,心中大喜,笑容从脸上荡漾开来,语气轻快地问Jackson:“午餐想吃什么?”

Jackson也微笑,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三明治和纯牛奶。”Jackson轻松地报出Karry的最爱作自己的午餐。

Karry揉了揉Jackson的头发,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宝贝还有点虚弱。闭着眼休息一下,我很快就回来。”

 

Jackson依依不舍地看着Karry的声影消失在门外,这才闭上眼睛休憩。

一分钟之后,门外响起了脚步声。Jackson没睁开眼,两颗梨涡已经浮现在了脸上:

“这么快就回来了?”

睁开眼,Jackson却是一惊,下意识地想起身,被男人按在床上。

“嘘……”

那个曾经在车上出现过的男人,此刻一手按着Jackson的肩膀,另一只手做了个靠近嘴唇的手势,说道:“Jackson,乖乖待在床上,我也不想对你动粗,你说呢。”

噩梦一样的男人,可是却是Jackson躲不掉的宿命。

Jackson开口:“A,你又来干什么?”

那个被Jackson称做A的男子坐到Jackson床边,用低沉的声音说道:“东西拿到了吗?”

Jackson略微皱了皱眉,还是从旁边的床头柜上,拿了一张纸和一支铅笔,写了一些内容,递给A。

A看了一眼,抬起头:“Jackson,不要给我耍什么小聪明。”

Jackson露出一丝苦笑:“我就是砧板上的鱼肉,逃不出你的势力,不是吗?我耍你做什么。”

A听到Jackson的话,笑了起来,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一张黑卡,递给Jackson。

Jackson伸手准备去接,A却是玩味似的收回来一些,狡黠地说着:“Jackson,不要忘记我们交易的生效条件……离开Karry Wang。这是为我好,保证万无一失。也是为你好,万一他知道了你所有的所有呢。”

离开……Karry?

Jackson眼里的犹豫被A看在眼里。

平时,他都能看惯Jackson在酒吧里的各个男人中周旋,可是这一次,看到Jackson眼中深重的伤心和难得一见的犹豫,A却是有些愠怒,握着Jackson的手腕,问道:“舍不得?”

Jackson只是甩开A的手。

A却是在Jackson甩开他手的一刹那,闻到了Jackson身上的气味。

一瞬间,A勃然大怒:

“J,你……你怎么被那小子标记了!”

Jackson咬咬嘴唇,安静了片刻,便抬起头来,神色平静地说道:“是的。”末了,又坚定地加上后半句:“我自愿的。”

A双眼通红地盯着Jackson,却见Jackson一脸的大无畏,扶着Jackson的肩膀吼道:“为什么!你明明是我的!我的!我都舍不得碰你!居然让那小子……”

Jackson将A的双手从肩上推下来,淡淡地说着:“A,对不起,我爱Karry……”

A低着头在Jackson身上哭泣,片刻后,抬起头,恶狠狠地说道:“怎么了,你现在想放弃一切跟他远走高飞吗?J,别做梦了。你以为他爱的是你吗?不,他爱的是那个单纯、脆弱、美好、善良、不是人间烟火的Jackson,不是阴暗、自私、刻意欺骗他的你。J,在我面前,你装什么一派纯良。再没有比你更能勾引人的Omega了,不是么。酒吧后巷的英雄救美,你房间前的清理伤口,洗澡时的停水,一步步将猎物骗到陷阱里。当然,K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也不是不知道他是为了打赌才接近你。J,放弃吧,重新跟我在一起。被标记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以我的能力可以找最好的医生清除你身上的标记。J,来我的世界吧。在这世界上最懂你的人是我,也只有我能接受你的全部。”

Jackson安静良久,从A手上拿走黑卡,淡然说道:“A,这场交易,我给了你你要的东西,我也应该拿走属于我的东西。

至于,回到你身边……对不起。

我已经爱上Karry了,我回不去你的世界了。

当然,我会信守诺言,离开Karry。

也希望,今后我的世界,你不要再踏足。”

 

Karry拿着三明治和鲜牛奶往回走的时候,就觉得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不踏实。

疾步走到病房,Karry打开房门,对着里面喊道:“小孩儿,我回来了。”

回应他的,是空荡荡的房间和空荡荡的病床。

Karry只觉得心里一悸,整个人都僵在原处无法动弹。

一个小护士走进房间,轻声问道:“请问,您是Karry Wang 先生吗?”

Karry讷讷地点头。

小护士递给他一个戒指,说道:“这是病床上的易先生临走前让我转交给您的。”

镶嵌着红宝石的戒指,内圈里,刻着Match的品牌名称,还有两个交缠在一起的英文首字母:K&J。

 

——————回忆——————

Jackson想脱下戒指研究研究,被Karry一把按住,霸道地嘟嚷着:“不准脱。戴上戒指你就是我的人了。这辈子都不准脱下。——除非你不爱我了。”

Jackson看着眼前目光坚定的Karry,许久,说道:“嗯,不脱。一辈子都不脱。”

————————————


Karry握着戒指,心痛得无法呼吸。

Jackson,你不爱我了吗。

 


——tbc


评论(67)
热度(8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