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有色狼!

@文珠攻子 生日快乐。出差回来有点晚,希望妈妈别介意。呶,你要的公交色狼梗。


作为南开八中扛把子,王凯利同学最近有点小害羞。

从王土霸变成了王鹌鹑,让马思远班长特别不适应。

“K……Karry?你没事吧?是不是生病了?”

王凯利同学横了他一眼:“你才有病,你们全家都有病。”

啧啧,马思远立马噤声。


不过王凯利觉得马思远说得也不是全错。

他是病了,他得了,相思病。


事情是这样的。几天前,王凯利同学一不小心起了个大早,满脸卧槽地出门等公交,一抬眼,就看到了生命中的MR RIGHT.

是的,王凯利同学觉得不可思议,他一直觉得他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重庆温暖的春风里,在大家都开始思春的季节里,遇见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

可是……那天他一抬眼,看到身边那个男孩子,就觉得他王凯利保持单身狗的尊严这个事情已经被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至于性别这个问题,王凯利想得很开。他只是爱上了一个人,碰巧他是男孩子。

那个男孩子,比他矮半个头,看起来是个比他小一岁左右的学弟。穿着白色的衬衫,灰色的背心,安静地等着公交车。眼神柔和,眉目清秀,偶尔微笑的时候会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只是站在王凯利身边,王凯利就觉得世界都美好了。


车来了,小学弟走了上去,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王凯利同学也毫不犹豫地跨了上去,完全不在意这路车跟自己要去的学校是两个方向……

默默目送小学弟走进三中的校门,王凯利这才像狗一样地往自己学校——重庆八中赶……

王.每天倒两次车去学校.累成狗.凯利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时候马思远就会不怕死地跑过来问他:“Karry你最近怎么黑眼圈大大的……”

王凯利同学表示,自从为了看小学弟,自己就调整了生物钟,每天早起一个小时去公交站,先是一路花痴到三中,然后再挤上从三中到八中那趟号称全重庆最挤的公交车来学校上课,感觉整个早上已经耗费了一天90%的卡路里,如果还能生龙活虎那不是超人就是神经病。

歇了一阵,看到又好(无聊)又温柔(八卦)的马思远班长依旧殷切地望着他,王凯利同学忍不住断断续续把一周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马思远。

讲完,王凯利同学还用手捂住绯红的小脸,紧张地说:“马思远怎么办?我该怎么追到他……我都不敢和他说话!”

马思远“切”了一声:“还说是美国回来的,原来就是个怂逼。”

王凯利眼睛刷刷飞出小刀:“马思远……虽然我在小学弟面前很怂,但是打死你我还是没问题的……”

马思远缩缩脖子:“好好好……你不怂你不怂……你是世界第一总攻Karry Wang……”

王凯利刚开心了一秒,想到小学弟,又愁眉紧锁:“我该怎么做才能泡到小学弟呢?你不知道小学弟又软又萌又白嫩,男女通杀,我真的好担心……”

马思远翻了个白眼:“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我可帮不了你。”


陷入爱情的王凯利同学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给小学弟带早餐,讲作业,打招呼,抛媚眼。

但王凯利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什么叫“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所有美好的幻想在王凯利同学遇到小学弟的一刹那化为灰烬——没错,我们的世界第一总攻王凯利同学——怂成了ball……

早餐只敢放在等公交车的石凳上,小学弟来了后立马装作那堆早餐跟自己无关;讲作业成为水月镜花因为王凯利同学怂到连话都讲不出;打招呼的话——你说对着小学弟后脑勺打招呼,人家转过来立马又装作清高的样子这算不算打招呼;抛媚眼更是无所谈起了,因为就连跟小学弟眼神有片刻的交流王凯利同学都觉得自己心脏嘭嘭乱跳觉得自己要死了要死了然后立马把眼神投向其他地方……

一个月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千智赫最近总觉得公交车上有个人对自己傻笑,而且每天都能看到他,虽然觉得有些疑惑,但是想想也许是三中的学生,每天跟自己乘一辆公交车,也就没问什么。

某一天,千智赫一上公交,照例看到了那个笑成一朵菊花的傻逼。没理会王凯利同学炙热的眼神,千智赫默默站到了公交车扶手下,握住一个空的扶手,就开始低头刷手机。

刷到一半,千智赫感觉到有点不对头。

身后总有一个人在借着公交车的颠簸时不时地磨蹭着自己。自己往前,他也往前,自己往左,他也往走。

千智赫身子晃了一圈,还是感觉到那人的身体紧紧地贴着他。

千智赫小心翼翼地回头,就看到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大叔正猥琐地看着他笑,笑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那个……叔叔……我是男的,不要碰我……”

千智赫嗡嗡地说出这句话,可是嘈杂的环境里,这句千智赫鼓起勇气喊出的自卫宣言像一颗石子投进了海里,没激起半点波澜,倒是助长了猥琐男人的气焰。猥琐男人贴得更近了,连他身体上的温度千智赫都能感觉得到。

千智赫只觉得一阵恶心,想要从人群之中钻出去,无奈早高峰的公交车里面像下饺子一样,千智赫愣是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没挤出去,反而是在公交车的一个急停里全身撞到了那男人身上。

猥琐大叔见千智赫没挤出去,也没叫喊,更加嚣张地将下半身贴住了千智赫不断地上下摩挲,双手更是肆无忌惮地伸到了千智赫身前,顺着千智赫的腹肌往下摸……

千智赫整个人轰地炸了,却是委屈得一句话也说不出。

他想大声喊叫,可是自己又不是柔柔弱弱的姑娘家,喊出来有人猥亵自己,又有几个人信?


王凯利一上车就托着腮看着如花似玉的小学弟,看着看着觉得小学弟脸色越来越沉重,牙齿将嘴唇咬得发白,双眼含着泪水似乎都要哭了。

怎么回事?是不舒服吗?

仔仔细细观察了一下,王凯利就发现了小学弟身后那个对他动手动脚的猥琐男人,立马火冒三丈,对前面的人吼道:“让一让,让一让……”

和温温柔柔的小学弟不同,王凯利身上自带的土霸气场让他顺利地挤到了小学弟和色狼中间,然后大义凛然地站到了色狼面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猥琐男人被王凯利突如其来的举动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居然恬不知耻地说道:“那个……同学,你能不能移开一点?……我要下车……”

王凯利自然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看了一眼眼睛红红的小学弟,就将小学弟护在身后,说道:“老子不移。有本事你从空中飞过去啊。”

猥琐男人先是一愣,然后笑了,笑得无比嚣张,靠近王凯利,对他说:“呵呵……英雄救美呢?你能拿我怎么样?”

王凯利听到猥琐男人的话,轻轻一笑:“跟我比无耻?你还差得远呢。”


猥琐男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只觉得下半身一阵生疼,王凯利简直就是要把他下半身某个部位打成蝴蝶结了。

猥琐男人“啊”地一声大叫,还没来得及说下半句,王凯利一巴掌甩到猥琐男人脸上,然后无缝切换到“王五岁”模式,换上萌萌哒的表情,用天真美好的声音喊道:“叔叔!你为什么摸我!我才16岁!有色狼啊!叔叔阿姨我怕!!!”

王.娇花.凯利的表现立马引来了公交车上所有人的注意。

猥琐男人VS16岁纯情少年,对比是如此明显,尤其是王凯利同学此刻梨花带雨的良好演技让在场的所有叔叔阿姨 母爱父爱集体爆棚,在大叔大妈一声声“打死这个残害祖国花朵的色狼”的讨伐声里,猥琐男人被打得鼻青脸肿姑爹喊娘……


王凯利拉着千智赫下了车,待公交车走远,笑得前仰后合。

笑好了,王凯利这才拍拍千智赫的脑袋:“以后在公交车上遇到色狼,你就喊,知道吗?”

千智赫委屈地咬了咬嘴唇,开口:“我喊了……可是……没效果。”

王凯利忍不住问道:“你喊的什么?”

千智赫不好意思地开口:“我是男的……别碰我……”

王凯利一愣,笑着说:“谁告诉你喊的这句话啊……”

千智赫想了一下,说道:“《tf少年go》啊,学长你不看那个节目的吗?那个易烊千玺不就是这么说话的么。”

王凯利皱皱眉:“那个脑残节目你也看啊。那里面就王俊凯帅一点,真不知道这种节目为什么还有人去看……哦,对了,话说回来,你又不是易烊千玺,人家可是有腹肌的千总。人家千总喊出来是震慑,你喊出来完全是引诱好吗。”

千智赫低下头,叹了口气:“那我应该喊什么。”

“嗯……”王凯利脱口而出,“你应该喊,【不要碰我,我是王凯利的人】!”

“谁是王凯利?”千智赫疑惑得问道。

王凯利笑成一只大号叉烧包,自豪地开口:“我。”

一秒……

两秒……

三秒……


“嗷……”王凯利只觉得膝盖被千智赫重重地踹了一脚,只听到小学弟愤怒地留下一句:“死流氓!”就飞速跑远。



王凯利趴在课桌上痛哭流涕。

死了死了我死了算了。

自从那天路遇色狼,并且调戏了小学弟之后,王凯利上学路上就再也没遇到过小学弟。王凯利心想小学弟一定讨厌死自己了,一定是宁愿绕路也不愿意再见到他。

5天时间,王凯利茶饭不思,瘦了整整一圈,每天都在眼泪哗啦痛心疾首,发誓再也不调戏小学弟了,只求老天让他再见小学弟一面。


正当王凯利同学对灯发誓时,就听到马思远的声音由远及近:

“小学弟你是新来的吗……长得真可爱啊……”

“马班长你放尊重点……不要摸我腰……哎呀……也不要捏脸……【不要碰我】……”


咦,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王凯利几乎是下意识地跑到走廊,就看到了——

朝思暮想的小学弟。


语死早王凯利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一开口,莫名其妙地问道:

“下半句呢?”

千智赫愣了一下,咽了一下口水,嘴角微微上扬,轻轻开口:“【我是王凯利的人】。”


那些公交站座位上你留的早餐,我都吃掉了。

那些在公交车上你站在我身后注视我的目光,我都接收到了。

那种蠢到倒腾两班车都要送我去上学的心意,我从来都知道。

那份不管你在哪里,我出现困难你都第一时间在我身边守护我的勇敢,我永远不会忘记。

所以,我转学到你的学校来了啊。


——end



看其他文请戳:目录

评论(74)
热度(18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