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kuma酱


 #这个名字先让我自己吐吐。lo主才不爱那只熊婊!lo主看到熊婊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恨不得手撕了它!当我知道千哥把熊婊送给小黑的时候当时lo主的心声是:哈哈哈哈哈!

#这个名字的“我们”指的是大哥跟千哥……╭(╯^╰)╮

 

 

快本录制完毕,小队长就发现幺儿闪得飞快,好像——面色不悦的样子?

搞什么嘛搞什么嘛,腿比我短,频率那么快,嗖的一声就离开了我的世界,多大仇?

小队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千玺身边,对老幺笑出猫纹:“千玺……怎么啦?”

老幺白了他一眼:“跟来干嘛?不是说不想理你吗?”

 

小队长立马换成了委屈脸,巴巴地看着千玺,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又做错了什么,惹老幺不开心。

想了半天,一拍大腿,我靠,是那张签名照惹的祸!

小队长的思绪回到了半个小时前……

 

“黑衣人,我的kuma酱就送给你了,你要好好照顾它。”

千玺依依不舍地从口袋里掏出kuma,摸了摸头,然后闭着眼睛递给了黑衣人,眼角隐隐有离别的泪水闪动。

众人看到这生离死别的一幕,纷纷安慰道:“没事,千玺,小黑会好好照顾它的……放心,小黑又专一又温柔……”

千玺点点头:“嗯……我知道……只是,养了这么久的kuma就这么送人了,为爹的心情……”

小队长拍拍老幺的肩膀:“看开点,看开点……你家kuma酱这是找了一个好归宿啊……”

 

黑衣人热泪盈眶,末了握住千玺的手,说道:“那,你们仨给我签个名吧。不然过一阵了我会不记得谁送了我这玩意儿。”

O(╯□╰)o它不是玩意儿,它是kuma!千玺当时就觉得大脑飙血,恨不得把kuma从黑衣人手里拿回来。小队长拉住了他:“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送别人的礼物,哪有要回来的道理。”

千玺叹了口气,拿着笔,开始签名。

刚一下笔,发现自己的“易”字要签到kuma酱的脸上了!当时千玺心里就是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不行!说什么也不能盖住我心爱的kuma那张可爱的小脸!

于是我们的易大书法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主观能动性,活生生将易的日子头拉长了几厘米,顺利将签名的重心移到kuma的脑袋下,然后心情愉悦地签完了自己的名字。

看到丑的一逼的签名,易书法家头一次没有精益求精,反而是看着kuma酱的脸,心中淌过无限深情:

“不盖住你的脸,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

 

“签完没?签完我签。”小队长见老幺慢悠悠的样子,想着收工回去吃宵夜,拿过照片,大手一挥,“好了,我签完了。”

千玺回头一看小队长的签名,气炸了——

“王俊凯”三个字,赫然盖在kuma的脸上!!!!!

王俊凯老子再也不想理你了!

然后还在跟别人嘻嘻哈哈的小队长回过神来,千玺已经以飞离银河系的宇宙第三加速度迅速离开了他。

 

——————

酒店。

“千玺千玺……听说你女神达拉姐姐关注了你!说说说说,当时什么心情嘛……二源那傻子也关注了他女神,女神木有回关他,哈哈哈……蠢死了……”小队长一脸谄媚。

是啊,达拉关注我了……千玺脸上闪过一秒开心,但是又想到了小队长不可饶恕的罪行,继续拉着脸。

“千玺千玺,那个good boy 的舞蹈好帅啊,你教我跳嘛……”继续谄媚。

哼……自己做错事了,还想让我教你跳舞,没门。老幺继续黑脸。

“千玺千玺,你看王源儿在吃烤肠……最近兴起了一个邪教叫做#此生不悔站源肠#,听说没?哈哈哈哈哈……看到的时候我乐死了……”

坐在一旁的王.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爱吃烤肠.源翻了个白眼:“王俊凯你搞不定千总就带你源哥出场,给出场费了吗。”

 

哄了半天,老幺仍是一副看破红尘生无可恋的表情,小队长忍不住抱怨:

“哎呀,不就是我签名签在了你心爱的kuma的脸上吗?”

千玺瞪了他一眼。

“这么多年的感情,我还不如一只kuma酱?”

源哥吃完了5只烤肠,抬起头来:“不如。”

小队长听到王源儿的话,觉得心塞塞的,但是乐天的性格让他又对着千玺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说道:“千玺你看,我能逗你开心陪你玩儿,kuma能干嘛呀。”

吃完了10只烤肠的王源儿头也不抬:“kuma能陪他睡觉……”

O(╯□╰)o王大源关键时刻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白瞎了我给你买的20根烤肠!买给你的时候,说好的帮我说话劝千千理我呢?

“王大源你给我出去。”

 

王大源走了,千玺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任小队长各种讨好依旧不为所动。

小队长想了想,开口:“千玺,其实我很爱kuma酱的。”

千玺看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小队长,心想都这样了还觉得对我的kuma没有做错什么!真是太过分了!轻哼了一声,开口:“你喜欢kuma?”

“对啊对啊。”小队长乖乖点头,一脸笑得稀烂。

千玺冷笑了一下:“喜欢kuma,还把签名盖它脸上?”

“就是喜欢,才签它脸上啊。我的签名,不是签名,是爱……”小队长眨巴着眼睛,认真地瞎说着。

……

“王俊凯你倒是给我好好解释,为什么喜欢它就要把‘你的爱’盖它脸上!当时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千玺正准备发火,突然,额头被一片温暖柔软覆盖。抬眼,看到小队长亮晶晶的眼眸和上扬的嘴唇,额头上还残留着小队长浅浅的吻,就听小队长红着脸,害羞地说:

“当时,想的就是这样啊。”

——end

 

 


评论(37)
热度(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