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意外(8)

捌 成人仪式

 

王俊凯一如既往地7点半起床洗簌,等了好久不见千智赫的踪影。一问仆人,才知道千智赫被V派人接走了。

王俊凯想了好久V为什么带走智赫,猛然想起来,今天是11月18日,千智赫18岁的生日!

——不好,成人仪式!

王俊凯疯了一般地开车往V家里赶去。

当王俊凯慌慌张张地赶到V家,全身都在颤抖时,却发现映入眼帘的画面跟他想象的不一样——

花园里,千智赫正蹲在V身边,双手将肥沃的土壤放在小花苗上。而V则是穿着一身便装,拿着铁楸翻土。两人在花园里种花和松土,一眼看去,居然有那么些家庭的温馨。

王俊凯愣了好久,确定眼前的景象不是幻觉,这才走过去,对V毕恭毕格地鞠了个躬,说道:“义父,您……怎么把智赫带过来了。”

V生锈的声音此刻暴露在阳光下,也显得不那么刺耳了:“karry,我想看看智赫,不行么。”

千智赫也单纯地笑着,扶着V的胳膊,对王俊凯说道:“大哥,您别紧张,爷爷对我挺好的,他还教我种花呢。”

不,你根本不知道V有多恐怖。王俊凯脸色惨白地拉过千智赫,微微欠身,尽量不惹怒V,那不可一世的王俊凯此刻就像一只温顺的乖猫:“义父,没有别的事,我就带智赫走了。他……他今天还要上课。”

V听了,冷冷地笑,听得王俊凯毛骨悚然:“Karry,既然来了,我就会好好招待你们。尤其是——智赫。”

说罢,V朝着千智赫笑。V的脸上五官模糊一片,笑起来看着十分恐怖。

千智赫似乎并没有被吓到,反而对着V回以一个甜甜的笑容。

正当王俊凯还在思考借口带千智赫离开,就听见V对着千智赫说:“智赫,你几岁了?”

千智赫对着V说道:“今天满18岁呢。”

不!王俊凯想收回千智赫的话,可是千智赫的每个字都已经传到了V的耳朵。

“18岁啊。那要进行成人仪式了呢。”V说着,然后咯咯咯大笑起来。

果然,还是要进行那个该死的仪式!!

王俊凯像碰到鬼一样瞳孔放大,然后拉着千智赫的手,忤逆了V,坚定地说道:“智赫我们走。”

还没等王俊凯走两步,前路就被两个彪形大汉拦住。V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把智赫带走扔进去,把lucas放出来!”

王俊凯连忙准备回头拉千智赫的手,千智赫却已经被人驾着往小黑屋方向拖去。

王俊凯疯了一般地往千智赫方向跑,跑了几步就被迅速围上来的4个保镖架住。王俊凯被压得动弹不得,高声对V喊道:“义父!你要干什么!智赫还是小孩子!”

“闭嘴,K!”V愠怒地说道,“你不是也经历过么?智赫这小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心软。进行这种成人仪式就是要告诉他,不对别人凶狠,就是死路一条!”

 

千智赫被几个彪型大汉拖到小黑屋扔进去时,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门外王俊凯那撕心裂肺的叫喊让千智赫有强烈的不详的预感。

正想着,千智赫就觉得有一个庞然大物靠近,喉咙里发出警戒的低吼声。

适应了屋里的光线,千智赫见到眼前的庞然大物,倒吸一口凉气——200斤的藏獒,解开了绳子,看起来饥肠辘辘,眼里闪着凶狠的光。

千智赫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藏獒扑了过来!千智赫用手抵住藏獒的嘴巴,可是他没意料到成年的藏獒咬合力惊人,自己两只手也挡不住,藏獒一口下去,千智赫就感觉自己胳膊上一阵剧痛,然后,一大块肉被撕了过去,顿时胳膊上鲜血乱溅,白森森的骨头都露了出来,十分可怖!千智赫痛的惨叫起来……

听到小黑屋里面千智赫此起彼伏的惨叫声,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也被一片一片咬下来,扯得生疼!!!他不断地挣扎着,被扣住的地方都挣扎到青肿却浑然不觉。这半个小时,对王俊凯来说,有如炼狱,甚至比自己8年前被关进小黑屋时还要可怕!

千智赫被人从小黑屋里扔出来时,全身鲜血淋漓,只有一丝气息尚存。

被人松绑的王俊凯奔到千智赫身边,跪下来喊道:“智赫!智赫你看看我!”

V冷冷地站在王俊凯身边,说道:“K,冷静,他没有死。”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站起来对着V吼道:“V,你疯了吗?”

V静静看着狂怒的王俊凯,完全不理会王俊凯的愤怒,自顾自地说道:“K,你养的这只狗,没有我养的凶啊。”说罢,弯下腰看了看千智赫,又看了看王俊凯,说道:“也不如你。要知道,你是一次性通过考验的。”

王俊凯听到V这句话,一领悟,便明白了,心里的愤怒更加强烈:“不,V,智赫没有下一次,我保证不会再让他受到伤害。”

V看着王俊凯,突然,诡异地笑了:“K,说什么呢。”

王俊凯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指甲深深嵌进肉里。

以后谁也不能动千智赫。除非我死。

 

两天后。

医院里,千智赫睁开眼,就看到了熬了两天两夜没睡觉的王俊凯,他双眼通红,胡子拉碴,见千智赫醒来,连忙握着千智赫的手,开心地说道:“智赫,你醒了?”

千智赫看着眼前关心他的王俊凯,努力地抬起手,摸了摸王俊凯的脸,然后满足地笑着,用虚弱的声音说道:“karry,今后……我就是……成年人了。”

王俊凯看着千智赫满身的伤痕,握着千智赫的手忍不住紧了几分,对千智赫坚定地说:“放心,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受伤。”

千智赫却是看着王俊凯,眼睛里也有关怀和心疼流淌:“karry,你也……经历过……对吗?”

王俊凯没想到千智赫会问他这个问题,想了想,就点点头。

千智赫摸着王俊凯脸庞的手轻轻在他脸上摩挲,声音轻轻的,却也同样坚定:“karry,我也……不会让你……再受伤。”

两人定定地望向对方,却是再没有了下文。

跨越一道河流,需要多少时间?

走向一条道路,需要多少勇气?

 

评论(13)
热度(387)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