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5)

#abo

#请勿上升

 

如果有一天,你朝思暮想却只能在梦里出现的人,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你会是怎样的反应?

Jackson当时先是一愣,随即嘭地一声关上了大门。

怎么回事?自己是还没睡醒吗?

 

终于再次见到Jackson,Karry还没来得及笑出虎牙,就被Jackson重重的关门声弄懵了。

想了想,还是固执地抬起手敲门:“Jackson,开门。”

 

Jackson在门里调整了一下情绪,一切平静下来之后,这才开门,将看到Karry的喜悦压到心底,淡淡开口:“你怎么来了?”

Karry风尘仆仆,拉着个旅行箱,站在门口,摆出一副乖猫的姿态:“破产了,公司被查封了。融资被我爸拒绝了。借钱找不到朋友了。现在我是一穷二白的流浪汉,求包养,求收留。”

Jackson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往事一幕幕在脑海里回放。Karry对自己的照顾无微不至。

而现在弄成这副样子,很大原因在于自己。

这么想着,Jackson便替Karry提起旅行箱,说道:“进来吧。”

 

Karry一边走入房间一边环顾四周。

Jackson在西双版纳的家有着浓郁的热带特色,木制的地板,竹制的柱子,茅草的屋檐。一路走过来,能听到吱吱呀呀的声响,但却让人无比安心。

听到声响,Jackson母亲从里屋探出头来:“Jackson,谁来了?”

Karry看到Jackson的母亲,微笑着鞠躬:“伯母好。”

Jackson母亲看清了来人。虽然旅途的劳累让Karry气色不佳,衣服也皱巴巴的,但是眉宇间的高贵和淡定依旧难以忽视。笑起来的样子十分好看,眉眼弯弯,眼神真诚。

Jackson母亲连忙点头:“你好你好。请问您是……”

Karry瞥了Jackson一眼。

我,到底是你什么人呢?

Jackson低着头,嗡嗡地说:“妈妈,他是我……一个朋友,叫Karry。这些天可能要借宿在这里。”

朋友……

Karry觉得心里有些堵得慌。

但是转念想想,这个时候,Jackson肯收留自己,已经要感恩戴德了。还奢望些什么呢?

 

见Karry一身灰尘,后背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黏在了身体上,Jackson向Karry介绍了一下家里的结构,便催促道:“你先去洗澡吧。”

Karry也听从了Jackson的话,走到卫生间洗澡。

洗完澡,Jackson母亲将那件Jackson压箱底的Karry的白衬衫翻了出来,递给Karry:“这是你的衣服吧?这个季节穿刚刚好呢。”

Karry先是一愣。

那一夜,小孩儿任性地扯掉了自己的衬衫,第二天他换了衬衫去公司。之后就再也没想起来过要拿回自己的衬衫。

Karry换好了白衬衫,抚摸着上面的四粒白色的原装纽扣和一粒米白色的纽扣,笑了笑:“谢谢伯母帮忙缝好纽扣。”

Jackson母亲微笑着摇头:“上面4粒是Jackson缝好的。Karry,人生就像白衬衫,如果出现缺憾了就扔掉,多可惜。如果真的是心爱之物,补好,穿上,就没有什么区别。你觉得呢。”

Jackson母亲的话传入Karry的耳朵,Karry连忙抬头,看到Jackson母亲嘴角鼓励的笑容,说道:“伯母,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Jackson母亲笑得很开怀:“那就好。我先睡了。Karry你也早点休息。”

 

Jackson连忙走过去搀扶母亲。Jackson一直记挂着母亲的身体,怕她做完手术之后还很虚弱。母亲却一直摆手:“不用了……你去照顾客人吧……”

送到卧室,Jackson母亲想关门,Jackson低声问了句:“妈妈……你怎么知道……他……是白衬衫的主人……”

母亲摸着儿子的头,说着:“Jackson,爱情是无法隐瞒的事情。你有多爱他,从他进门第一眼你的目光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可以得知。刚刚我试探了一下,他也是爱你的,为什么……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得出来Karry是个好孩子,Jackson,你是不是顾虑太多了?”

Jackson眉头紧锁,良久,叹了口气:“我们之间的事情……连我们俩之间都说不清。妈妈,你别问了,好吗?”

Jackson母亲看到儿子越来越悲凉的眼神,开口说道:“好……不问了……不问了……那你也早点休息吧,不要多想。”

“嗯。”

 

将母亲送到卧室回来,Jackson发现Karry也回客房休息了。勉强将乱飞的思绪收回来,Jackson也走进卫生间冲了个澡,就打算回自己卧室睡觉。

洗完澡出来,穿过黑暗的客厅,却被人抱住。

强大的Alpha信息素,曾经让Jackson觉得无比安定的体香。Karry的味道。

 

脖颈被冰冰凉凉的液体沾湿,Karry的声音灌入Jackson的耳朵:“Jackson……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我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Jackson全身僵硬。

可是,清冷的月光下,不知怎的,Jackson突然想到了某个同样月朗星稀的晚上,两人之间的对话——

“如果我欺骗了你呢?”

“那我就……杀你了啊……”

 

即使Karry现在是没落的贵族,却也还是有狼性存在的吧。

而自己的心也已经是百孔千疮,哪里有勇气再开始一段感情。

Jackson轻轻推掉Karry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语气黯然:“早点睡吧,Karry。”

 

——tbc


评论(57)
热度(7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