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8)【完结篇】

#abo

#请勿上升

 

“Karry,EAC今天开盘。这是你付出过心血的项目,不来看一下吗?”Nicolas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知道了。”

Karry挂掉电话,Jackson已经靠了过来:“Karry,什么事情?”

 

Karry将Jackson搂在怀里,低着头亲着他的头发,说道:“愿意陪我去一趟Y城吗?”

Jackson低头沉思了一下。那个城市留下了太多难过的记忆,Jackson并不是很想前往。可是看着Karry美丽的眼睛,Jackson回答道:“嗯。”

Karry心里暖暖的。小孩儿还是那么善良,愿意陪他到任何地方。

 

两人提前几天便到了Y城,闲来无事,便四处走走。

一起去了酒吧。苏荷还是老样子,嘈杂的音乐,暧昧的人群。

一起去了Jackson曾经住过的小屋。房东已经将房间租给了其他人,房前的楼梯和花坛却还保留着从前的格局,Karry想起Jackson当初在这栋楼房前低头帮他舔舐伤口的模样。

这个城市,每天都有无数爱恨情仇发生,而Karry和Jackson也在这里相遇,相爱,分离。

所幸,转了一个圈,还是找到了彼此。

 

EAC开盘会上。

Eric Chen在一大堆人之间居然找到了坐在后排的Karry和Jackson。他走过去,看到Jackson面色淡定地牵着Karry的手平静地看着他,而Karry没有一点败者的颓废,反而是微笑地向他行注目礼,心中大为不悦,忍不住开口讽刺:“哟,这不是金融天才Karry Wang吗?今天过来有何贵干?指导我工作吗?”

Karry静静地看着Eric Chen,语笑嫣然:“哪里哪里,作为手下败将,我Karry过来学习一下经验,还望Eric Chen您不要将我这种身份卑微的人扫地出门。”

Eric Chen恨恨地剜了他一眼:“没事……您就在这里看着吧。我还要准备EAC金融城开盘发言,恕不奉陪。”

看着Eric Chen拂袖而去,Karry嘴角浮起一丝舒心的微笑。

Jackson看着Karry桃花眼里绽放着光彩,轻声问道:“好玩吗?”

Karry侧过脸,伸手揉了揉Jackson的头发:“想不想吃零食?我给你去拿点水果。”

Jackson点点头,安心坐在位子上等Karry回来。

 

Karry却是走到会场发言台旁边的角落里,一言不发地盯着准备发言的Eric Chen的背影。

“接下来有一个最重要的环节,我们要请E集团的董事长给我们致开幕词!”

台上主持人陈述着,引起台下一阵欢腾。

Eric Chen理了理领带,咳嗽了一下,准备上台。

主持人兴奋地开口,语气都高了八度:“有请我们E集团最年轻有为的董事长——Karry Wang!”

 

Eric Chen如同遭受了晴天霹雳,整个人僵在原地,半分也不能动弹。

Karry伸手将他推到一边:“不好意思,我要上台发言了。”

只有不远处的Jackson低着头暗笑。

Karry你这只老狐狸呀……

 

Karry走上台,礼貌地微笑着,露出两颗虎牙,拿过话筒开口:“谢谢各位光临EAC开盘现场。我是E集团新一届董事长Karry Wang,请,多多指教。”

英俊的外表,优雅的举止,淡定的语调,温和的话语,寥寥几句却是引来现场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

说罢,Karry朝台下鞠躬,便走了下来。


 

台下的Eric Chen已经近乎癫狂,等Karry走下台后便一把抓住Karry的胳膊问道:“你做了什么?你不是竞标输了吗?”

Karry转过头,看着脸色苍白的Eric Chen,嗤笑了一声,说道:“对啊,没错啊。是输了啊。”

“那……为什么……”

Karry见Eric Chen的声音颤抖,几乎都快哭了,开口解释道:“Eric Chen,商场如战场,赢的方式不止一种。你是鲸吞,我是蚕食。”

见Eric Chen仍然一头雾水,Karry继续说道:

“你以为我在EAC项目之后彻底被摧毁了吗?并没有。

EAC项目失利后,我仔仔细细研究了你们公司的结构,发现你们公司是多股东制,你占大头,30%的股份。其他6位大股东分别占有10%的份额。还有10%的股份则分散在一些小的散户上。了解了这一点之后,我便计划着吞下E集团。

你觉得公司破产之后我所有的朋友都离我而去了吗?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你也太低估了我选朋友的眼光。他们很有意思,不仅将我打赌输掉的2500万全部还给了我,还特别义气地每个人又给了我相当于当初赌资的99倍的资金,所以,我的公司破产之后,我借到了——25亿。

并且,破产后的那一个月,我也没少奔波。你的几个大股东分散在世界各个地方,并且各个脾气刁钻,想从他们手上买股份还真不容易。还好我朋友众多,他们给我打听到了你的股东们的度假地和兴趣习惯,我便开始了我的世界巡回买股大冒险。去北欧找到了股东王先生,陪他滑了一天的雪,腰都断了;去巴西买了最好的看台票,跟着股东巴斯夫先生为意大利队加油,顺利从他手上买到股票;卡洛斯先生喜欢摄影,我在乌干达的某个原始部落里找到了他签订了购股合同;圭也先生在古巴岛上喝咖啡;而圣索菲亚女士呢则在巴巴多斯晒日光浴,最后一站是日本北海道,陪路易斯先生在海上垂钓。我找他们每个人各买了70%的股份之后,持有了E集团42%的股份,并且跟这些股东都签订了附属条款,让他们不能再将剩下的股份卖给你。因此,现在,我是E集团的最大持股人,而你Eric Chen,就算你从所有散户里把股份都买来,你的持股也只有40%。”

Karry停顿了一下,朝Eric Chen微微鞠躬:

“So,谢谢你为EAC项目以及E集团所做的一切。辛苦了。

哦,还有——

谢谢你将Jackson送到我身边。”

 

眼见着Eric Chen的的脸色变得铁青,Karry也收敛了笑容,对E集团首席秘书正色道:“即刻罢免Eric Chen所有职务,驱逐出E集团,永不录用。”

Nicolas拿着两杯香槟走了过来,将其中一杯递给Karry:“cheers。这次的战役,不仅拿到了EAC项目,更是把E集团也兼并了。Good job。收获满满。”

Karry嘴角上扬,狡黠地笑:“不不不,这不最大的收获。”

Nicolas皱眉:“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

Karry将眼光投向Jackson,无限温情。

 


Karry将香槟放到侍者托盘上之后,便迈着大长腿走向Jackson,眼里闪烁着欢喜和自豪。

见Karry走过来,Jackson浅浅地笑,却是并不回看Karry,低着头,安静地喝着香槟,云淡风轻地开口:“搞定了?”

Karry在他身边浅笑:“嗯。”

Jackson目送着Eric Chen落荒而逃,又扫了一眼英俊而优雅的Karry,开口,语气里却带着一丝调笑:“那我们Karry Wang先生现在是升级版的钻石王老五了。怎么办,配不上你。”

Karry只是望着Jackson美好的半侧面痴痴地笑。

如果你还配不上我,那世界上就没有人配得上我了。


是你在我最穷困潦倒的时候,接纳我,保护我,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身边。

是你在我焦躁等待的时候,什么也不问,只是安静地握着我的手,陪我走过每一个晨昏。



Karry牵过Jackson的手,细心地将属于Jackson的那枚红宝石钻戒重新带在Jackson无名指上,两人十指相扣,红蓝宝石相映生辉。

“这次,不准再离开。”


 





遇到,生命里的绝配,是什么感觉?

是荒芜的沙丘开出美丽的花朵,

是混沌的尘世变得如琉璃般清澈。

是看到他/她的第一眼所有喧嚣都沉淀,

是遇上他/她的那一刻过往所有皆成浮云。

不要在意爱情以什么方式开始,只要真心以待,荣辱与共,没有什么不可以。


愿你,也遇上属于你的绝配。 

 

——end

 



#有人说绝配后半截J或K性格太软了。可是我不觉得锋芒毕露就是强。能接纳一个人对自己的伤害却毫无怨言,K在我心里很强;能用自己的温柔陪伴去鼓励帮助落难的K,我也觉得J是很强的。如果10年之后你们还能想起这篇文章,或许会有不同感受。

#晚安,好梦。^_^


看其他文请戳:目录

评论(159)
热度(1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