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相爱相杀系列之 催眠(3)

初春的第一缕阳光照在C城的时候,Karry和Jackson 都醒了过来。

看着眼前的人居然真实地躺在自己眼前,而且确定这个人是自己的专属,爱的是自己,karry忍不住落下一个轻柔的morning kiss,用低沉而磁性的嗓音温柔地说:“早安,玺。”

 

看着眼前温柔如水的小队长,一时间Jackson也有些恍惚,却觉得时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虽然苦涩的知道那只是化学物质的作用,Jackson 也觉得太过于满足。忍不住顺手按住小队长的头毛,给与小队长一个绵长深情的吻……

时间,仿佛静止了。

回过神来的小队长,不争气地……脸红了……

“我……我……去做饭……”小队长顺势准备跑下床……

身后的Jackson 也起身了,套了一件米色的针织衫,斜倚在衣柜边,戏谑地说道:“大哥,你结巴了。”

准备临阵脱逃的Karry一回头,就发现一脸嘚瑟的Jackson 挑衅地看着他。

哟,翅膀长硬了是不是?不认大哥了是不是?

Karry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羞辱,回身过来就是一个海洋篮球赛似的熊扑,把Jackson压在身下,看着有点恍惚的Jackson,居高临下地说道:“叫哥哥。”

身下的Jackson回过神来,看着自己被压在身下,也不反抗,又坏坏地笑着:“大哥,不是压在上面,就是攻的。”

操,忘记催眠的时候,加上一句,我永远是攻你永远是受了。小队长懊恼地想。

正走神,Karry发觉世界被翻了个个,转眼间,那个平时乖巧冷静礼貌周到的老幺已经骑在了自己身上!耳边还传来那若有似无的气息,一丝丝,撩拨着自己的心弦:“应该要怎样,来,让你千哥哥教你。”

……

接下来的日子,时光如细砂划过指尖,两人都小心翼翼呵护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甜蜜。

一起起床,一起做早餐。一起窝在沙发看电影,一起滚在被子里相互取笑小时候的黑历史。


—————— 

如果一直这样,有多好。

Jackson想。

我不是个贪心的人,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感情完全不受我控制。

我好想借你一辈子。

小队长,我该怎么放弃你。越是了解你,越是爱你。明明知道一年之后要放手,越是想远离,越是沉溺。

满眼的星辉里,失眠的Jackson抚摸着小队长的头毛,心事重重的想。

 

——————

如果你是清醒地爱着我,有多好。

Karry想。

如果知道我催眠了你,你会把我杀了吧。

别人都说你礼貌、周到、随和,可我知道,那是没有触及你的底线。记得年少时,有一期少年GO,别人问我在公司和家里最怕谁,我不自觉地看了你。

是的,你是一头野性的小豹子,不过披着张小白兔的外衣。

我WJK自觉在任何人面前都足够自信,可是对你,我并没有把握。

我抓不住你。

所以,才催眠了你。

QX,虽然你现在天天宠溺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给我,可是,真的,好想你清醒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

也罢。

清醒的你,我抓不住。从来抓不住。

那就让我抱着你,永远不放手。

即便是个傀儡,只要是你,我永远不放手。

 

 ——————

如水的夜色,万籁俱寂。两个失眠的人,各自怀着重重的心事,又一次迎来了黎明的曙光。


——tbc

评论(23)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