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中二病深度中毒合集!

%催眠被我写得越来越长了,烦死了(千玺傲娇表情)!抽空写个短的,你们不要骂我,我写完就默默滚去继续写催眠%


1.每天起床听三遍《tfboys叫你起床》音频。“起床啦”“第三遍咯”“你看王源儿都求你了,给个面子嘛”……然后按掉闹钟,傲娇地说一声:好啦知道啦,千玺你烦死了。遂起床。然后感觉自己一天都 萌。萌。哒!

2.每天看到老幺的帅照都会默默跪成千我饭,然后看看小队长,默念三遍,凯爷真好看啊比不过啊,凯爷真好看啊比不过啊,凯爷为什么这么好看啊给不给我们女人活路啊,回归千凯。

3.脑洞多且杂,蒸煮好腻歪,想着想着就会中二地不由自主地笑起来。旁人完全无法GET到笑点。

4.总觉得全世界都是四叶草,出个门就能跟人合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5.几个视频反复撸,都看了几十遍了再看还能甜出笑来,或带感得激动起来。遇到红尘或往昔出了视频,立马自动滚去看……渣画质渣技术那都不是问题,两人脸糊成马赛克也觉得好好看。。。

6.喜欢上两只后,各种技能逐一GET,并且发现红尘往昔好像人人自带各种吊炸天属性。自从萌上两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技能,会打榜了,微博用起来了,LO用起来了,B站刷起弹幕了,会写文了,会做视频了……

7.最后一条是LO主自己的症状,求病友:写源源会卡文,写千千会卡文,写小凯会卡文,写千我也会卡文,两人放到一块儿写,我靠,文思如尿崩!只怪两人都自带吊炸天的天然人设。。。

评论(14)
热度(164)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