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颜值逆天了噜!——《宠爱》mv

刚开始看《宠爱》mv时,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听说有女主,并且还是马卡龙色,公主风,看了一次我吐槽神马玩意儿。但是下了高清版之后,我的手就控制不住啊!我就截图了!就停不下来了!

汇总成一句话就是——

高!颜!值!天!团!!!

ps:手机看图有点小。电脑食用风味更佳……




先来看咱“皇上”

 我跪我跪我跪!

 一定不是我一个人在舔手……

 扑通! 


皇上你有点痞

不要这样,不给你牵…… 


扛……不……住……

 侧颜杀


 萌起来也是很萌哒! 

lo主已经被萌死了…… 

 笑得这么苏,犯规!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这蓝天白云都是朕的天下!对对对,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 ⁄•⁄ω⁄•⁄ ⁄)⁄】 



再来看咱们现在不知道在那个山旮旯里撒欢的猴王


呆萌猴王


傻小子

 千哥哥别这样……我不约…… 

来了来了来了! 

 你嘟嘴你卖萌你犯法你勾引我又不娶我! 

 歌词即我心呐! 我也想把你装进口袋!


作为红尘往昔我也是爱源哥的!




这坏坏的笑啊可爱到掉渣 



源哥就是这三只里wink届的爸爸,服不服。


 可盐可萌说的就是我们源哥! 



四连击毫无压力~ 


当然,作为双旦嘛……

我只是随便一截……咳咳……配一脸什么的这种话我才不会说…… 

 你眨着大大的眼睛那么可爱,歌词君不要这么直白嘛…… 



最后,三人同框才是正义!


给我一张脸我能勾搭整个世界

 三种不同的帅! 


 三种不同的萌!

 阳光少年 


 截到三人哈特! 

少年你们太美好惹! 


助人为乐的学长!

 又青春又可爱! 

love u~ 

看不清?再来一次



三只都要好好长大哦~

不说了,买红枣去。lo主已经失血过多了……

 

#看其他文请戳:目录

 
评论(54)
热度(727)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