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来微信都是99+


#都是脑洞,请勿上升


最近易烊千玺有点烦。

因为某个小队长啊,明明415后台很认真地警告王源儿:

“二源我告诉你你不要发微信给千玺!他要中考了知道吗?”

嗯,没错,之后王源儿给千玺的微信就有如冬日里的片片残叶,每天就飘过来那么一两片儿。

可是,每天早上醒来微信都是99+未读信息是怎么回事?

——千玺千玺起床没?

——千玺千玺,快点起来,太阳晒屁股啦!

——千玺千玺我跟你说,大哥也是经历过中考的男人,不要害羞地向我取经吧!

——千玺,你怎么还不回我微信?

——千玺我跟轻松熊掉水里你救谁?

——千玺我跟楠楠掉水里你救谁?

——千玺……你不理我!!!

……

……

……


初三备考中学生易烊千玺表示,每天被某人刷屏,真的是好讨厌!

可是心里莫名很甜蜜是怎么回事。

不行不行,不能被某个中二少年带坑里。


易烊千玺刚拿起手机准备打字,就听到微信“叮”地又推送过来一条消息:

——千玺,你在干什么?

易烊千玺一阵眩晕。大哥,我一直在滑滑滑滑滑滑想滑到你今天发的第一条微信!但是我觉得我看微信的速度比不过你发微信的速度啊!

不就是40天闭关不见吗?哪里有那么多的话要说!王五岁你好任性!

易烊千玺先发了一个字:

——收!

于是叮叮叮的微信提示音终于停止了。易烊千玺这才安心下来,啪啪啪打下几个字发送过去:

——大哥,我在复习……你每天发的微信……是不是……多了点……

老幺小心翼翼地打下这几个字,生怕伤了小队长的自尊心,毕竟他也是出于一片好心……

几秒之后……

——千玺,你嫌弃我!

——再也不想跟你玩了!

——“快乐的事想跟你分享,难过想给你肩膀”,歌词里都是骗人的!

——世界好黑暗,我好寂寞……

……


易烊千玺这才发现自家小队长生起气来真是万分幼稚,一句话就炸毛了。连忙捧起手机安慰:

——我这不天天要学习吗?

——队长你说过让我好好学习,学不好就不要回来了嘛。

——我只是……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

——不不不,不是说你不好啦。就是……王俊凯……你能不能收敛一下……你澎湃汹涌的弟控属性……


几千公里外的重庆,小队长傲娇地嘟了个嘴:“不就是高冷一点吗?谁不会啊。”

然后啪啪啪敲了几个字:

——没问题。



王大源一放学就去找王俊凯同学商量本周少年GO的事情,走到八中发现王俊凯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干嘛呢?”王大源走过去。

王俊凯立马捂住手机:“吓我一跳!”

身边有人小声说:“王俊凯同学已经对着手机傻笑一天了。”

王源儿看到王俊凯一直在打字,却又一直发了撤撤了发,终于忍不住开口:

“干啥呢干啥呢?有病啊?”

王俊凯撇撇嘴:“你不懂!我在给千玺发微信呢。”

“那发就发呗。干嘛还撤回。”

“千玺说了,不准打扰他学习!”王俊凯先是一脸委屈,一秒过后又笑成个包子,“所以,机智如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当我想跟千玺说话的时候呢,我就给他发一条微信!为了不影响他,再撤回!怎么样,王源儿,是不是很崇拜我?”

王源儿头上斜线三条。在王俊凯一脸的“你是不是好崇拜我快点跪下来叫我爸爸”的得瑟表情里,幽幽开口:

“王俊凯你个傻子,你不知道你微信撤回消息,千玺的微信里会有显示的?”

“纳尼?”


上完课的易烊千玺一回到家,就下意识地掏出手机。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让小队长发微信骚扰他,可是,其实……每天都很期待那个天马行空的小队长发过来的消息呢。

可是今天微信很安静啊。安静得很诡异啊。

一打开微信聊天页面。

爱炸毛的小队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爱炸毛的小队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爱炸毛的小队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

99+的,小队长撤回了消息。

易烊千玺一愣,立马明白了。

依稀可以想象得出笑出猫纹的小队长,打一条消息,然后怕打扰自己,再默默撤回的可爱模样……


易烊千玺想到了415那天,台上台下都跟自己咬耳朵的小队长依依不舍的样子。

“千玺……我们要40多天见不到了……”

易烊千玺见小队长失落地说出这句话,心里也酸酸的,连忙安慰道:“没事……就40天啊……等中考完,我就过来重庆找你跟王源儿,我们就又能一起玩了。”

小队长只是默默地站在那里,低着头。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再说,你可以给我发微信的嘛。这样,就不会感觉我们在两个城市啦。”

小队长听了千玺的话,抬起头来,眼睛亮晶晶的,郑重地点点头,恢复了笑容:“嗯。”


想到这里,易烊千玺鼻子一酸,拨通了小队长的手机号码。

还沉浸在“我怎么这么蠢居然让千玺看穿我给他发微信但是又撤销”悲伤情绪中无法自拔的小队长,一看手机来电提醒,立马接通电话,不自觉嘴角上扬:

“千玺!”

易烊千玺听到小队长欢快的声音,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灿烂起来。

每天看到99+未读微信和每天看到99+撤销信息哪个更令自己抓狂,易烊千玺不知道。可是易烊千玺知道,当小队长有快乐和难过想跟自己分享,而为了不打扰他学习,发出去之后又撤销时,当时一定是心塞塞的。


顿了顿,易烊千玺开口说道:“那个……我上午说过的话收回。你还是……每天给我发微信吧。”


99+的微信,99+的关心。

每天醒来,都能看到这甜蜜的负担。


——end

看其他文请戳:目录

评论(67)
热度(13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