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8)

#abo

#请勿上升

 

这几天工作繁重,使得Karry都没办法脱身去看那个小孩儿。思念却是侵蚀入骨。Karry心里知道,自己很想Jackson,很想很想。

所以周三晚上,饶是各种事物缠身,Karry依旧早早来到了苏荷酒吧,坐在以前经常坐着的位置等着Jackson出现。

从晚上六点等到八点,Jackson还是没有现身。Karry找到Roy一问,才知道小孩儿因为期末考试临近,由每周两次表演减成了一次,就周五会过来。这段时间,Jackson都在家乖乖复习呢。

Karry听完,默默点了点头,脑海里浮现小孩儿趴在书桌上看书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Jackson没见到,倒是跟几个狐朋狗友不期而遇。

几个人呼啦啦地围在一起喝酒,人群里有人突然想起了那个赌注,问Karry:“咦,Karry大少爷,打赌的事情怎么样了?搞定没?”

Karry悠然地喝着鸡尾酒,并不挑明,而是意味深长地说:“Jackson周五会来,到时候你们不就知道了。”

跟朋友喝了几杯酒,Karry心事重重,觉得了然无味,便起身告辞。

那群狐朋狗友揶揄:“哎哟呦,这么早回家?从良了哦?”

Karry低着头暗笑,也不反驳。

临走的时候,Roy过来送他。

走到酒吧门口,Roy对着他坏笑:“Karry,我让你不要当真,你,不会是陷进去了吧?”

Karry身体停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着Roy的眼睛,平静地说道:“我从来就是认真的。一开始就是。”

 

周三的晚上,Jackson在奋战期末考试,看了两个小时专业书籍之后,伸了伸懒腰,那张俊俏的脸庞就飘进了Jackson心里。

Karry。

Jackson轻轻读着这个名字。

然后,Jackson的脑海里,这个名字就挥之不去了。索性将书放到一边,走到阳台收衣服。

收完衣服,Jackson又看着Karry那件缺了扣子的衬衫愣神。

对不谙世事的Jackson来说,那晚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像是一场7级海啸。

自己表面装作若无其事,其实过了几天,依旧没办法平静。

Jackson开始翻箱倒柜地找那天遗落在卧室角落里的扣子,找了半天还是缺一颗。实在没办法,Jackson也就缝了4颗扣子在Karry的衬衣上,然后静静地坐在台灯下,看着Karry的衬衣傻笑。

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不应该爱上。

可是,心底的爱情如藤蔓生长,却是挡也挡不住。

 

 

Karry觉得自己肯定有病。

周四的早上,他站在Jackson的房门前,神色踌躇。

不想打扰他学习,可是又想见 见他。

不想表现得一副痴情模样,可事实上Karry自己也清楚,他就是为了Jackson而失魂落魄,连公司也不想去。

正当Karry犹豫不决时,门开了,传来Jackson带着喜悦的声音:“Karry?”

抬头望见Jackson纯净的眼睛和嘴角小小的梨涡,Karry也释然地笑了。

就承认吧,承认自己沦陷,承认自己已经爱得不可自拔。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其他又有什么重要?

Karry顺着Jackson的带领走到了客厅,Jackson给他倒了一杯水,问道:“今天不用去公司?”

Karry低着头浅浅地笑,然后点点头:“嗯嗯……最近公司没什么事……”

“哦。”Jackson长吁一口气,指了指Karry提进来的袋子,“那是什么?”

Karry看了看手头的购物袋,愣了一下,然后将袋子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

三明治,抹茶蛋卷,小笼包,煎饼……

Jackson挠挠头:“Karry,你买了8人份的早餐呐?!”

Karry不好意思地说道:“不是啊……这些都是给你买的早餐啊……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都买了……”

Jackson看着Karry害羞的模样,突然觉得这个Alpha好可爱。以前怎么没发觉呢。

 

早餐过后,Jackson就乖乖地坐在书桌上复习,Karry一如既往地收发邮件。

收发完最近一段时间的邮件后,Karry抬头看了看Jackson,就发现小孩儿一直眨着眼睛,仔细一看Jackson额头的刘海有点长了,有几根头发戳进眼睛里特别不舒服,Jackson时不时伸手去揉眼睛。

Karry走过去握住Jackson的手,说道:“别揉,眼睛会发炎的。”

Jackson哦了一声,乖乖地放下手臂,但是眼睛还会条件反射地快速眨动。

Karry心想,这也不是个办法。

想了一会儿,Karry露出微笑:“你等等我……我下去一趟回来。”

Jackson刚想问你下去干嘛,Karry已经一溜烟地跑去了楼下的小卖部,然后又神速地跑了回来。

Karry展开手,上面放着两根黑色的皮筋。

“干嘛?”Jackson表示自己对这种女孩子家家的东西很拒绝。

Karry伸出手将Jackson圈过来,温柔地用手拢起Jackson额前的刘海,扎成了个冲天炮,远远看上去,Jackson圆圆的脸蛋和头上的小辫子组合起来,像一个粉嘟嘟的小苹果。

Karry笑得无比灿烂:“小孩儿你长得真可爱啊。”

Jackson伸手摸了摸头上的小辫子,佯装生气:“哼……我不能一个人丑。你陪我。”

Karry脸色一沉。自己好歹是T集团的总裁,扎个冲天炮像什么话!

5分钟后……

两个“小苹果”互相打趣着笑倒在床上。

Jackson看着为了让自己扎起头发而“英勇牺牲形象”的Karry,笑了半天,突然亲吻了Karry的脸庞。

Karry愣了一下,Jackson自己也愣住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行为,看到他带笑的眼睛和阳光灿烂的脸庞,Jackson忍不住就想靠近,想亲吻。

如果说,几天前的行为还可以用“发情”来掩饰,可这下,怕是什么也藏不住了。

Karry看着Jackson局促而绯红的脸颊,什么也没说,只是将Jackson搂进怀里。

风很轻,云很淡。

你爱我,我也爱你。

 

那一晚上,Karry一如既往地睡在客厅沙发上,Jackson睡在卧室里。半夜,Jackson起床上厕所,想到睡在客厅的Karry,走过去,蹲下来看了看已经睡着的Karry。

白色的月光照进客厅,也照在Karry身上。狭长的桃花眼,比女孩子还长的像扇子一样的睫毛。精致的鼻子,倔强而性感的嘴唇。修长的双腿在小小的沙发上蜷缩着。这样的姿势,应该睡得不舒服,可是Karry从来没有抱怨过,也没以此为借口提出让他睡床上的要求。

怎么会遇上你,怎么会爱上你。

如果,让你爱我是我设的一个局,那么现在,我困住了我自己。

Jackson伸出手,轻轻划过Karry俊秀的脸庞,眼里隐隐有泪水盈动:

“Karry,我们私奔吧。”

而睡得安详的Karry,大概不会想到,在某个晚上,Jackson曾经对他说过这样的话语。如果他听到,他应该会毫不犹豫地拉起Jackson的手,逃到一个没有纷扰的地方。

可是,Karry终究还是没有听到。

而这句除了Jackson自己能听到的话,像一颗小小的水滴,汇入了大海,转瞬消失不见,就像从未发生。

 

——tbc

 

评论(88)
热度(8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