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相爱相杀系列之 分手信(5)

%不好写不好写。写着写着就崩。崩就崩。

%脑洞就是脑洞,OOC不爽也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上一章传送门:https://bingcrystal.lofter.com/post/1cc08ebb_53c237b 

 

伍 【who's kiiller】

————

karry?

你怎么了?

我看着karry那没有半分血色的脸庞,平时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此刻也流露出惊恐。

Jackson,我……我要死了么?

我拿着水果刀的手,却有一丝犹豫。

怎么了?舍不得?

身后有个清亮的声音响起。

那声音,是如此纯净,优雅,但不知怎的,那声音中的玩味,却在这暗夜里散发一种诡异的不和谐。

我的手被捉住,那人靠近我,握着我的手,一刀刀捅向Karry。身下的karry,惊恐地望着我们,口中,鼻中,流出浻浻鲜血,映照着他苍白的脸庞,红色的血,在黑色的夜里恣意开放。

直到karry失去气息,安静地躺在那里,如一个睡熟的婴儿,我才回头,看着那人星星一样纯真而美好的眼睛,听他小声自言自语:

得不到,就毁掉。

——————

【王源!不要!】

我从梦里醒来,感觉全身都是汗。

为什么又做梦?

为什么这次的梦跟平时不一样?

头痛欲裂。

我翻身起床,想从行李箱里翻出安眠药,却沮丧地发现,自从出门,就一直忘了要去医院配药。

只是,停药了,记忆反而好了很多,真是奇怪。

索性点了一根烟,坐在窗前的躺椅上,细细思索。

窗外,是西安的夜景。夜已深,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行人和偶尔路过的车辆。

三年前,不顾我和karry的请求,roy执意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之后,我们的联系便少了很多。一来工作了人人都开始忙碌,三人再也无法像在学校时那么空闲,二来工作压力大,也没那闲心再去联络感情。一开始,还会打电话回忆回忆学校的事儿,工作几年,回忆也变得矫情,于是联系便更少了。只是,少归少,感情一直都放在心间。

所以,梦里,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从来不信梦,但是梦里那锋利的刀光,karry的鲜血,都真实得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只是,roy一定有什么话藏在心底。

我默默地看着窗外,直到从天黑终于看到了天亮。

 

当我再一次敲响王源的门时,他开了门,说:【进来吧。】

我坐在沙发上,等着他开口。

没想到他只是跟我说:

【千玺,你没听懂我的意思么?视而不见,是种幸福。】

是么。我冷冷地看着他,然后笑了一下。

【王源儿,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弃?一天找不到karry,我一天不会放弃。】

王源却是皱着眉看了我一眼,然后叹息着说:

【千玺,karry也不希望你知道。】

听了这句话,我觉得心漏了一拍。连忙起身抓住王源的胳膊:

【什么!你见到karry了?他在哪里?】

王源却是甩开我的手,揉了揉自己被我抓疼的胳膊,说:

【没有。我们也……好久不见了。】

什么意思?我感觉有许多东西,我被蒙在鼓里。

什么时候,karry与王源如此亲近了?亲近到,居然有和王源的小秘密,而我,完全不知道。

王源看着我疑惑的神情,问道:

【千玺,你真的……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你不记得……karry……为什么……离去?】

我看着王源,他看向我的眼神,那么纯真。

可是,经过清晨的那个梦魇,我却无法直视这样一双美丽的眼睛。

看样子,他是什么也不打算告诉我。所以,我只能改变策略了。

【王源,你为什么不把所有情况告诉我?你明明知道,我全都在场。所有的一切,我都历历在目。】

我看到他眼神黯淡,走过去,逼视着他的眼睛,冷笑着说道:

【你很爱王俊凯,对不对?爱到,得不到,就毁掉??】

【不,我没有。】

【所以,你把他藏起来,对不对?王源,你以为这样,王俊凯就是你的了?】

【不,我没有!】

【王源我告诉你,你就算是跟他在一起十年百年千年万年,他也不会喜欢你。】

【千玺你不要说了……】

【告诉我他在哪里。】

【不行……】

【你这个自私鬼偏执狂神经病!王源你三缄其口的样子让我恶心!明明是自己占有欲作崇,偏偏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不,我不是……】

【那你告诉我,王俊凯在哪里!!王源你他妈告诉我王俊凯在哪里!】

【他……他死了!!】

 

王源大喊了一句,突然把我推到沙发里。

什么?!!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你再说一次。】我颤抖着声音,将手压在乱跳的心脏上,愣愣地说道。

王源脸庞上滑下两行泪水:【karry,他死了。千玺,你清醒一点。】 

【不……】我拼命摇头,【王源你在说谎对不对?不可能。karry不可能死了。没有……没有任何人说过karry去世……也……也没有任何消息说他……】

【因为他为了保护那个杀他的人,让知情者全部隐瞒。】王源带着哭腔说道。

保护,那个人???

我将目光投向王源。

得不到,就毁掉?

我拿出手机,拨打110.

王源见我开始报案,气得打掉我手机,问:

【千玺你在干什么?】

【报案!】我挣扎着又去捡手机,被王源扑过来一把按住:

【你疯了么!】

【我没疯!!!】我挣扎着挣脱王源,拿着手机大吼,【就算是王俊凯要保护你,我不会!】

王源一拳打到我脸上,我只感觉自己口中又咸又涩,脑袋晕得厉害,耳边响起王源歇斯底里的声音:

【他要保护的人,是你!!!是你!!!!!!你杀了他!!!!!!!】

 

半晌,我才从强烈的震惊中苏醒,看着眼眶通红已经癫狂的王源,拼命摇头:【不,你说的不是真的……】

不,一定是假的。一定是王源骗我的。我慌忙地寻找他骗我的证据。摸了摸口袋,摸出那封分手信,我强行让自己镇定,然后展到他面前说:

【不……我没有杀他……karry,karyy也没有死……王源……你,你今天都在发疯……你看,karry……karry他对我说对不起……他……他有一天会回来的……】

王源却是冷静下来,看了一眼分手信,悲伤地说:

【千玺,你什么时候,已经疯成了这样?

看清楚,karry,从来不会写行楷。

那封信,是你杀了他之后,

写给他的。】

对不起。

 

评论(25)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