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他(6)

如果,爱情变成一场水月镜花,你是否,坚信恋人的存在。——题记


(6)小电影教坏小朋友

周日,做完作业的千玺难得有空跟着王俊凯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

电视里,正在放映周星星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千玺看过,所以看得有点心不在焉。侧过脸去看王俊凯,那家伙看得一脸认真。忍不住就打趣:

“不看《海贼王》了?”

“已经追到最新一集了。新番又没出来,只能看看其他的咯。”

电影放到最后一点儿的时候,至尊宝在城墙上吻了紫霞仙子。千玺突然有点尴尬,觉得有点教坏小朋友。正想着,就听见身边那个小朋友天真地问:“千玺,他们,在干吗?”

看着王俊凯求知若渴的眼神,千玺还是妥协了,嗡嗡地说:“那叫——接吻。”

“什么?”王俊凯觉得千玺今天说话特别小声,完全没发现千玺脸红了。

“接吻!”千玺又大声说了一遍,然后疑惑地说,“你们克里特岛的人不接吻的?”

“我不知道啊。”王俊凯看着千玺,认真地回忆了一下,然后说,“在我们那儿,大家还是比较保守的。接吻这种事情,大概不会当着面做吧。”

千玺觉得,克里特岛真是个神奇的国度。他觉得自己学了多年地理和人文,“保守”这个词,怎么也不会放到地中海这种热情的国度。然后又想了想,问道:“那你不看电视的?”

王俊凯摇摇头。

“那你们平时玩什么啊?” 

“绘画、天文、地理、历史,有时候还有骑射课程和礼仪课程。”王俊凯掰着指头数给千玺。

千玺觉得这个克里特岛越来越奇葩了。果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然后看了看在一边继续盯着电视的王俊凯,小声嘀咕了一句,想不到你这个二次元死宅在自己家乡居然是个现充boy。

电影看完了,千玺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决定洗嗽了去床上躺着。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说道:“小凯,去睡觉啦。”

千玺正准备起身,突然感觉唇上温温热热的,一抬眼,王俊凯的睫毛覆在了他的睫毛上,而王俊凯的唇贴在了他的唇上。

王俊凯的唇,软软的,有吃过的薯片的番茄口味的清香。第一次接吻,还是跟一个男生接吻,千玺并没有感觉自己有预料中的不适应,反而觉得这番茄味的吻特别香甜。两个人定格了3秒钟,王俊凯拉开距离,然后嘟着嘴,琢磨了一下,然后才略有失望地说道:

“这就是接吻?没什么感觉啊。”

望着让自己心脏扑通扑通乱跳却浑然不觉的王俊凯,千玺觉得这孩子真是太任性了!他怎么就能肆无忌惮地就吻了上来?更重要的是,他居然说,跟我易烊千玺接吻,没感觉?

“你过来。”千玺喊了一声那个撩拨起千玺兴致却一脸天真的、起身正准备到卫生间洗嗽的王俊凯。

“干嘛?”王俊凯侧过脸。

千玺毫不客气地将嘴唇贴在王俊凯唇上,在王俊凯惊愕的表情里坏笑着将舌头伸进王俊凯口中,灵活地在里面肆意游走。王俊凯先是一愣,却是觉得这滋味竟是如此美好,也是学着千玺的样子,舌尖与千玺交相缠绵起来……

吻了足足一分钟,千玺这才满足地放开王俊凯,说道:

“笨蛋,这才是接吻。”

王俊凯就呆呆坐着不说话。

等了一会儿,千玺见王俊凯还不说话,心里有点慌,说道:“喂,小凯,你在……生气么?”

王俊凯满脸通红地说:“千玺,我脸好烫。我是不是生病了。”

这个笨蛋!千玺觉得自己一次次被王俊凯的天真打败。

“傻瓜,你没有生病……脸红是正常的……”千玺看王俊凯长吁了一口气,自己也笑了,笑着笑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问道:

“小凯,跟我接吻……什么感觉?”

王俊凯用小鹿一样的眼睛看着千玺,然后甜甜地笑,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有点晕……不过感觉好舒服。像躺在云朵上一样舒服。”

听到这句话,千玺觉得自己幸福得要爆炸了。

……

洗嗽完毕,两个人躺在床上说着话。

一开始还聊得挺正常的。千玺跟王俊凯聊自己的校园生活,王俊凯跟千玺聊自己在家做了哪些家务,看了哪些动漫,听了哪些歌曲。聊到看电视的时候,王俊凯像想到什么似的,滚了半个圈就滚到了离千玺很近很近的地方,近到千玺的呼吸王俊凯都感受得到。

“那个,千玺……“王俊凯的脸又不自觉地红成了个大苹果,“我看电影,除了接吻,还有其他的……”

千玺发觉不妙,想换个话题。午夜档的话题果然比较色气,不好,不好。

“小凯,我要睡了……“

“他们会脱光光……“

“不要说了……“

“他们还会在床上滚来滚去……“

“别说了,睡觉!“

“他们还会发出嗯嗯嗯的声音……“

“王俊凯!你给我闭嘴!“千玺终于吼了一声,然后就看到王俊凯委屈的小眼神。

看着不开心的王俊凯,千玺感觉好头痛,忍不住问了句: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到底一个人看了多少电影?“

电影真是害死人!带坏小朋友!

“海贼王没更新我就看电影嘛……就……“王俊凯小声辩解着。

“多少?“千玺不死心。

“200多部吧……“王俊凯小声说着,”其实,电影挺好看的……你思想不要这么邪恶嘛……“

我靠,到底谁是小恶魔,到底谁在撩拨谁!千玺觉得王俊凯这个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也是绝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睡觉!“千玺下了死命令。

“哦……“王俊凯有点失望地撇着嘴,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千玺,说道:”千玺晚安。“

一刻钟之后,王俊凯进入了梦乡。梦里,王俊凯嘀咕:“千玺我很喜欢你啊。你不喜欢我么。为什么不和我滚来滚去……“

本来KISS过后已经对“今晚要失眠“有强烈预感的千玺,听了王俊凯的梦话,深深地叹了口气,心想,这已经不是预感了,今天是注定睡不着了。隐约觉得自己全身滚烫,身体某个部位起了变化,定神想了想,起身走到卫生间。

看看镜中的自己,双颊绯红,眼神迷离。用凉水拍了拍脸,让自己冷静。一低头,裤子上一片湿濡却是让千玺逃也逃不掉“我爱王俊凯“这个事实。换了个内裤,千玺靠在床边,静静地看了一会儿王俊凯。这家伙真好看,好看得不似人间能有。柔顺的头发,小小的鼻子,嘟嘟的脸庞,含情脉脉的桃花眼,长长的睫毛,倔强的嘴唇。看够了,千玺这才重新爬到床上,抱着王俊凯,心里默默说道:

“傻瓜,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只是你太好,不想一口把你吃掉。

宝贝,晚安。“


——tbc

评论(27)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