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说些温暖的话吧

众所周知,我不喜欢发除了文之外的其他东西,首页也被不止一个人说干净整洁。其实并不是我淡漠,相反,你们的每个评论每个热度我基本上都看过,对于你们的喜欢很开心,有人捉虫就更开心了,遇到真诚的意见也很感激。但是至始至终,我觉得我就是个码字的,所以能回馈你们的大概最好的也就是文章了。

今天为什么叨叨呢?因为今天又有喜欢的文手走了。我不是个容易感伤之人,但是今天却想说些与文无关的小叨叨。

我去年7月左右被方丈的镜子安利入lo,11月开始写文,慢慢写下来也已经写了一年多。

这一年多里,自己收获了很多。我总觉得自己是被你们宠溺上天的人,你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宽容。没错,鼓励——给了很多的哈特啊;宽容——很多次我都觉得我这样写是对的,有些情节它不善良但是缺一不可,它是绕不去的障碍,会不会有人不喜欢。但是你们大部分人给了我宽容的态度,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现在,我熟悉的写手,留下的真的不多了。这些人里,我挽留过,但是还是尊重她们的意见,决定了那就放心去飞吧,不在一片天空里也依旧祝福。

然后,当有写手退圈的时候,大概这种不好的感觉都会传染吧,偶尔也会有我的读者跑过来,说小仙子你不要退圈……嗯,我能理解这种感觉。因为我每次看到那些熟悉的写手突然退圈了也是懵逼的。

那统一回复各位关心我的读者吧:放心,我不会退圈的啊。《七天》希望能快快写完,写完之后有一个很认真的长篇打算慢慢写,现实向的年轮也想开坑……还有欠你们的教授也要写第二部的啊。至少目前的写作计划已经排到至少明年4月了……o(╯□╰)o心疼我自己。

 

至于很多人说的圈儿越来越冷清,人多了文章质量却下降的问题。这个,人生嘛,rise and fall。圈子嘛,浮浮沉沉。看开就好。

嘿,朋友,我还在。LOVE WITH karry&Jackson, LOVE WITH  红尘往昔,LOVE WITH YOU。

 
评论(267)
热度(685)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