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1.3>

#王俊凯的第一个故事

1.3 雪盲②

周末,千智赫和Karry约好了在书店见面。

在这段未公开的恋爱里,两人有许多私密的约会地点,比如城市的公用图书馆、电影院、千智赫和Karry家里等等,但是最后还是觉得书店最好——高中生嘛,逛书店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正常,在书店里面泡上一天,回家时拎些参考书和试卷回来也不会引人怀疑。而且,随着电子书的普及,逛实体书店的人越来越少——也给了想要私人空间的小情侣一方幽静天堂。

千智赫已经记不清跟Karry来过多少次这个书店,每次都会趁着无人时偷偷躲在角落里亲吻和拥抱。只是这次,karry有些事情耽搁,千智赫一个人早早到了,然后走到工具书处,看看有什么好的自助旅行宝典。

旅行的地点大致定了。Karry喜欢云南,觉得那地方天高云淡阳光充足,特别适合冬天去。而千智赫对于Karry的想法一般也是无条件支持的,两人只待规划好路线,买本旅游工具书,等到期末考试结束,就可以踏上二人世界之旅。

 

“千智赫!”冷不丁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千智赫吓得书都掉在了地上。

他拾起书,抬起头一看,是马思远。

这人,千智赫也在自习室看见过,听人说是Karry的同班同学,长得白净秀气不说,性格也是开朗大方、温柔善良。

不过,千智赫对其他人没有什么兴趣,待人接物也是淡淡的。

从他转学来八中的第一天,被一群小混混盯上,Karry学长从天而降把那些欺负他的小混混打跑后,千智赫心里就再也住不下别人。

那时候,还在暗恋karry的千智赫,听到无数传言,其中一条就是karry和马思远是一对。他偷偷观察了一下,觉得karry和马思远不论从长相身材还是家世背景都很相配,心里忧伤了很久,决定真诚地祝福karry和马思远天长地久,哪知某一天karry把千智赫堵墙角,问千智赫知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千智赫脱口而出:“马思远啊?”karry笑得一脸狡黠,捏着他的脸没好气地问他:“你个没良心的小坏蛋,枉费我辛辛苦苦救你呐!马思远是我哥们,我喜欢的是你,是你啊!”

想到这里,千智赫有些羞赧,见马思远还盯着自己,连忙把旅行书往身后一塞,问道:“马班长!你怎么来了?”

可是马思远眼疾手快,只瞥了一眼千智赫手上的书,一眼就认出来是本自助旅行攻略,惊喜地说道:“你也要去旅游?”

“也?”千智赫有些迷惑。

“对啊。”马思远有些兴奋,朝千智赫手舞足蹈地解释着,“我,宇文兄弟,我们都打算寒假出去旅游!要是你也想去,我们一起吧!”

“可是……”千智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努力想着拒绝的理由,一时半会儿竟然一个也想不出来。

“你是怕宇文那小子会欺负你是吗?”马思远拍拍胸脯,“放心,有我在,我会不让他欺负你的。宇文还是挺听我的话的。”

“那倒是……”千智赫低声说着。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马思远拍了拍千智赫的肩膀,开心地说道。

“说定?”千智赫反应过来,“什么说定?我还没同意呢……”

可是一抬头,马思远早就跑远了。

“……”千智赫欲哭无泪。

 

Karry走到书店的时候,就看到千智赫皱着眉头,想着怎么跟Karry解释自己把二人旅行搞砸了的事情。他想得十分专注,连Karry都站在他面前了,还没回过神来。

“想什么呢?”Karry抬手弹了一下千智赫的额头。

千智赫反应过来,先是欣喜地喊了一句:“学长!”随即又拉下脸来。

“怎么了?”看着千智赫脸上的晴雨变化,Karry细心地问道。

“刚刚马思远班长来过了。”

“嗯,然后呢?”

“他说他和宇文兄弟也要去旅游,邀我一起,我……”千智赫低下头,手指绞着衣角,尴尬地站着。

Karry想了想,就明白了。

这家伙,肯定又是一个心软,没舍得拒绝别人的盛情邀请。

可是,正是这样可爱的性格,让Karry特别喜欢啊。

Karry微微曲身,笑着看着一脸歉意的千智赫。

“你就答应了?”

“嗯。”千智赫头低得更厉害了,等着接受Karry的批评。

Karry温柔的声音在千智赫耳边响起:“一起就一起啊。大家一起旅游也挺好的。”

千智赫惊诧地抬起头,确认karry确实不生气之后,又有些懊恼地自言自语着:“可是这样……我们俩……”

“没事。”Karry搂过千智赫的肩膀,说着,“到时候安排房间的时候,让他们把我们俩安排在一个房间就好了。”

“这样……可以吗?”被Karry搂着,千智赫有些安心,可是对于房间安排他又有些惴惴不安。

“当然可以。”

千智赫还在踟蹰着,Karry从千智赫手里拿过旅行书:“结账没?”

“还没有。”

Karry握着千智赫的手腕走到前台结账。付过账之后,Karry对千智赫说道:“饿了么?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那个周末之后,千智赫和Karry见面就变少了,因为都在准备着期末考。

等到最后一门考试考完,大家都跟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似的,寒假的第二天就齐刷刷地背着背包来到了指定的集合处。

看到Karry到来,马思远明显地愣了一下:“karry……你也去旅游?”

“还说呢……”Karry捶了一下马思远的胸膛,“叫七年级学弟也不叫我?马思远你有种。”

“你不是每年寒假都要回美国么……”马思远挠挠头。

“今年特殊,我爸妈留在国内过年。”Karry一把勾过马思远的脖子,装模作样地使劲,马思远也配合地求饶:“我错了我错了!”

Karry笑着放开马思远:“看你下次不叫我……”

千智赫钦点了一下人数,发现六人都到齐了,对Karry和马思远说道:“都来了,我们走吧。”

大家点点头,一起朝机场走去。

 

飞机落地,踏上云南土地的一刹那,马思远就开心地张开了双臂:“阳光真暖和!空气真纯净啊!”

Karry偷偷看了下千智赫,见千智赫也在舒心地笑着,嘴角露出两颗小小的梨涡。

他看完千智赫,朝马思远说了句:“行了行了,快去酒店吧,折腾了大半天,累都累死了。”

六人来到酒店前台,开了三间标间,果不其然,分房的时候出现了分歧。

“宇寻跟宇浩一间吧。”马思远将房卡递给宇寻。

“没问题。”宇寻接过房卡,对宇浩说着,“那我们先上去601吧。”

等宇寻和宇浩上楼后,剩下宇文、马思远、Karry和千智赫四人。

马思远扫了一眼,目光落到千智赫身上:“要不……千智赫跟我一间吧。”

千智赫一听,脸色刷地白了,求助似的看着Karry。

Karry给千智赫使了个眼神,让他不要担心,看到这状况,笑了一下,冲着宇文说道:“你看这马思远,有了新人忘了旧人……”

宇文哈哈大笑起来:“对啊对啊,我还以为他要跟你一间呢。”

“可不是吗?”Karry白了马思远一眼,然后说道,“马思远,要不,咱们一间吧。”

千智赫又惊愕地看了看Karry。

说好的两人世界呢?!!!

不过千智赫又不好意思说破,只能低着头,衣角绞得更紧了。

马思远没说什么,宇文倒是坐不住了,跳起来说道:“不行!我才不要跟那个七年级的小鬼睡一间房!”

“哦……”Karry装作很为难的样子,“那,马思远,我们只能分开了。你跟宇文一间,我跟千智赫一间吧。”说罢看了千智赫一眼,“这小鬼是我救的,做人要负责,对吧马班长。”

马思远耸耸肩:“那就这样吧。宇文,咱们上去休息吧。”

待马思远和天宇文也上了楼,Karry转过身来,将千智赫的背包卸了下来帮他拿着,低头柔声问着:“今天累不累?”

千智赫摇摇头,跟在Karry后面走着,只是嘀咕了一声:“刚才差点吓死我。我还真以为你要跟马思远一间呢。”

Karry笑出了声:“你舍得我跟马思远一间,我还舍不得你跟天宇文一间呢。”

两人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一关上门,Karry就坏笑着将千智赫搂在了怀里,低头对他说着:“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千智赫当然知道Karry在想什么。两人虽然平时也不忌讳谈论sex,但是这件事情即将到来,还是让千智赫羞红了脸庞。

他往外躲,Karry使坏地就是环住他不让他出去。

最后千智赫满脸通红地推开他:“学长!就算你要做坏事,也要先洗澡吧!”

Karry笑着放开了手臂,看着千智赫一溜烟地跑去了卫生间,在身后笑着:“洗干净点。”

两人洗澡也没个安分,这是题外话,暂且不说。好不容易两人都洗澡完毕了,躺到床上,Karry拉了张薄薄的被子,裹着千智赫和他自己,被子里两具灼热的躯体赤裸相对肌肤相亲,Karry温柔地看着眼前的千智赫,轻声问:“紧张吗?”

千智赫心里是扑通扑通直跳的。可是眼前的这个人,是Karry,是他真心喜欢的、完全信任和依赖的人。他环住Karry的腰,小声回答着:“不紧张。”

小声而坚定的回应,让Karry再也无所顾虑。他低头亲吻着千智赫长长的睫毛,小巧的鼻子,薄薄的嘴唇,耐心地调动着他的情欲。

准备工作做好后,karry抱着千智赫转了个身,让千智赫坐到他身上:“这样可以让不适感降到最低。”

他抚摸着千智赫的头发,柔声说着:“我可不想你第一次就产生心理阴影……”

千智赫噗嗤一声就笑开来,紧张的情绪也有所缓解。他顺着Karry的指导,一步步往下走,盖在身上的薄被子也从肩部滑落,露出麦色的肌肤,纤细而性感的肩胛骨。

“我这是英雄救美救了一个小狐仙吗?”Karry抚摸着千智赫的肌肤,满足地喟叹。

千智赫羞涩地笑着,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有人?!

那种跟那天亲吻时发现硬币一模一样的感觉!

有人!有人在背后看着自己跟Karry亲热!

千智赫脸色一沉,从床上跳了下来。

Karry不明所以,从床上坐了起来,问道:“怎么了?”

千智赫没理会Karry,而是扫视了房间一眼,就把目光盯在了房门的猫眼处。

 

就是——那里。

千智赫在心里说着。

从小到大,千智赫的第六感就比一般人强烈。他的爷爷懂点玄学知识,看过孙儿的生辰八字后告诉过千智赫,说你是天生的通灵体质,灵体比一般人强,也更容易看到一些“脏东西”。这些事情,千智赫没跟Karry讲过,因为千智赫知道Karry本身是个美籍华人,刚来时连中文都讲得磕磕盼盼,更不用说懂什么神神鬼鬼的玩意儿了。

Karry已经走到了千智赫身边,见千智赫正一动不动地盯着猫眼。

“智赫……”

“嘘……”没等Karry说话,千智赫比了个安静的手势,然后伸出手,让Karry牵着他。

Karry虽然不甚明白千智赫在做什么,还是牵起了千智赫的手。

Karry手心的温度让千智赫内心的恐惧消除了不少,源源的热量也让他心里越来越有底气。

深呼吸两秒之后,千智赫凑上来了猫眼。

只看一秒,千智赫就惊得跌坐在地上。

“血!有个血眼在看着我们!”

Karry看到千智赫大惊失色,血眼又是什么玩意儿?

不信鬼神不怕人的Karry往猫眼凑了过去。

千智赫刚想说你别过去,Karry已经打开了门。

“你说的血啊血的,是这个?”

Karry把房门处的指示牌取了下来。

红色的底,一面写着“请勿打扰”,另一面写着“可以打扫”。

这酒店的指示牌也是挂得特别,其他酒店一般挂在门把手上,它挂在房门中央靠上,刚好遮住了猫眼。所以从房间里往外看,红彤彤一片。

千智赫长吁了一口气,心想真是疑神疑鬼,自己吓自己。

未等千智赫平静,Karry突然饶有兴致地从门外往门里面看了一眼,冷笑了一声。

千智赫看着Karry的表情,一头雾水。

Karry走进房间,从床上拿了睡衣,一件披到千智赫身上,一件套在自己身上,然后往走廊走。

千智赫看到Karry挨个看了一眼每个房间的猫眼。

一圈走完了,Karry才走回来。

千智赫见他面色凝重,知道一般的事情Karry是不会放在心上的,这表情,看起来事情不小。

Karry不说话,千智赫也不急着发问,就坐在床上等着他开口。

一分钟之后,Karry抬起头,对千智赫说了句:“智赫,你知道吗?我们的猫眼被人动了手脚。”

千智赫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Karry又笃定地说道:“你的预感没错。我们的猫眼,是反着装的。有人在监视我们——并且是有预谋、有针对地在监视我们。”

 

——tbc

 

——————

#小彩蛋。与主线剧情无关。

#来自《七天》主角的官方吐槽。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可以把千智赫写得更受一点吗?

王俊凯:这是我的故事,我想把他写多受就可以写多受。不服?有本事你在你的故事里让千智赫压Karry啊。

易烊千玺:你等着。

 

评论(185)
热度(7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