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日常(15)

✺◟(∗❛ัᴗ❛ั∗)◞✺文珠辛苦了。

文珠攻子:



统计结果显示,A是48 票,B是 127票,C是15 票,b胜。
本章为Jackson选项,Jackson好感加5为78分,其他二人不变。

吼心声:我好想写肉啊(T_T)

-----------正文-----------

Jackson默默放下碗筷,
“我吃饱了。”
易烊看Jackson离去也恹恹的放下了筷子,
“我也吃饱了。”
“就吃这么一点?”
王俊凯有些担心的看看易烊,后者皱着眉向千玺的房间张望着。察觉到他的不安,王俊凯也没了继续吃饭的心情,默默起身收拾餐具。
Jackson踏进千玺房门看到扔了满地的王俊凯周边和海报还是惊了一下,千玺见他进屋慌张的背过身擦眼泪。
Jackson看看千玺,低头将千玺丢在地上的海报拿起抚平褶皱,
“不想要了可以收起来,何必到处乱丢呢,你又不会真舍得扔掉。”
“Jackson表哥…”
千玺抬头看他,Jackson抽了纸巾一脸嫌弃的给他蹭蹭鼻子,
“动不动就哭你是小女孩儿吗?”
“谁是小女孩儿!我只是…忽然想起很多事,很多情绪…眼泪就不自觉流下来了。”
千玺夺过纸巾瞪他一眼,起身假装帅气的甩了甩头。Jackson笑着拍他一把,
“既然不是小女孩儿就别耍小脾气,来,把地上的东西都收拾了…我帮你。”
“嗯。”
此时,客厅门铃忽然响起,吓了聚精会神听墙角的易烊和王俊凯一跳。王俊凯黑着脸打开门,是王源充满活力的笑脸,
“俊凯大哥好!我是王源,是千玺同学!来找他玩儿!”
这货也叫王源??怎么跟我以前那个损友重名啊??
还有,俊凯大哥什么鬼…?
王俊凯此时不但黑脸还黑线,但王源似乎没时间关注他的情绪,还在向屋里探头探脑,
“千玺在吗?”
这时听到动静的千玺从房间探头出来,
“王源你来了?”
Jackson也探头出来,
“这不是千玺的小朋友吗,过来帮忙。”
一进屋就被抓壮丁的王源颠颠的赶过去,发现千玺打包了一个巨大的盒子,哇欧了一声,
“这是什么啊!”
Jackson看他一眼,
“一些旧东西,主要是纸,一会儿要搬到车库去。”
纸?王源看向千玺,
“千玺你…你眼圈怎么红了,哭了吗?!”
千玺瞪他一眼,
“才没有。”
“可你明明…”
“闭嘴!”
Jackson挑挑眉,拿出胶带准备封纸盒。
“等一下!”
千玺慌张抓住Jackson手臂,
“先别封好吗…我再整理整理…”
我还是…不想就这么收起来。Jackson眼里闪过一丝心疼,把胶布收了起来。
王源看看千玺,又看看盒子里满满的王俊凯周边,似乎领会到了什么,冷冷的瞪了在客厅和易烊说话的王俊凯一眼,转身拉住千玺,
“不是说今天出去吗?不如一起去游乐场新开张那家地狱鬼屋怎么样?听说很有意思!”
千玺看看王源,
“源儿我今天真没心情…”
“你是不敢吗?要不要你哥哥们也陪着去啊?”
“…你觉得激将法有用吗?”
事实证明,真的有用。
不过…
王源无力的看着趴在售票台买票的王俊凯,又看看手拉着手一副“好兄弟不分离”样子的易烊和千玺,还有坐在一边表示“虽然跟来了但我才不进去这么无聊的地方”的Jackson。
王源:“为啥你们都来了…”
千玺笑笑,
“人多比较有趣么,再说是你说的让哥哥们都来的,对吧哥?”
易烊看着千玺还肿着的眼圈一脸复杂的点头。
千玺出门很快恢复了以前的状态,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倒是易烊表现得心事重重。Jackson看看这两人又看看拿着票笑笑的走向易烊的王俊凯,叹了口气。
千玺说要拉他们一起,易烊这个弟控立马就答应了,然后王俊凯也要跟着,最后自己也被拉了来,Jackson有些不明白千玺在想什么,但无论什么他不想参合进去。
“Jackson真的不去?”
王俊凯把芬达递给Jackson,Jackson耸耸肩,
“我在外面就好,况且这里这个监控屏幕很有趣,我可以在这儿把你们被吓到的样子都拍下来。”
“好了不去就算了,不要把我们拍的太丑啊!”
千玺笑着拉起王俊凯和易烊进了鬼屋,王源也跟了进去,Jackson目送他们离开,坐在一边等候区按了按太阳穴。
王俊凯啊王俊凯,同时让我们兄弟三人沦陷你真是可以了…
他拿出口袋里的相片,那是刚刚他和千玺收拾周边时偷偷留下的,王俊凯的生写。
图片里王俊凯笑得阳光灿烂。
镜头里如此完美的一个人,镜头外如此伤人的一个人。
鬼屋里黑呼呼的,不时传来几声鬼叫。易烊有些紧张的拉着王俊凯的衣服,王俊凯一边安慰千玺不要怕,一边伸手抓住身后的易烊叫他不要跟丢。但就在触到易烊手心的一刻,王俊凯愣了一下,易烊的手冰凉,并且难得的回握了过来,一转头发现易烊大哥似乎吓得不轻…
这时,身边的墙壁开始啪啦啦的抖动,众人紧张的盯着墙,
王俊凯笑笑安慰几人,
“墙里出现的东西都是假的。”
结果却出其不意,墙停止震动后并没钻出东西,倒是屋顶上呼啦啦掉下来一堆附带尖叫声的大鬼脸。
“啊啊啊啊啊!!!”
这忽如其来的变故愣是把一堆大男人吓得乱叫了一气。千玺感觉到身后有人支撑着抱他,惊喜回头,却发现是王源的脸,王源黑亮大眼忽闪忽闪的看他,
“不用害怕,有我在呢。”
千玺失望转头,刚好看到王俊凯抱着易烊,易烊也被吓到了,死闭着眼睛低着头,王俊凯把他紧拥在怀里低声安慰着什么。两人紧紧靠在一起,如天鹅交颈般亲密,
多恩爱的一幅画面,却深深刺痛了千玺的心。
果然是这样…不过心里…还真难受。
千玺弯起嘴角笑笑,仰头吞下眼泪,拉着王源继续向前走。
终于到达了重点,几人步出鬼屋皆是一副疲惫样。Jackson见他们出来,笑着上前询问,
“玩的开心吗?”
呵呵。
王俊凯表示易烊快把我手骨握碎了千玺那高音竟在我耳边飙王源不知为何不是撞到我就是踩我脚你觉得开不开心?
不过所幸…王俊凯看了易烊一眼,他们的手至今握在一起,易烊即使和Jackson说话也没有要松开的意思,这让他心里甜丝丝的。
“王俊凯!”
“啊?”
王俊凯忽然回神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
“问你话呢,接下来怎么办?就你还没拿主意了!”
王源没好气儿的问他。王俊凯抓抓头发,对王源对自己的敌意有些纳闷,
“接下来的话……”

A.我们回家吧。

B.好不容易来了去玩玩其他的。

C.快中午了我们去吃饭吧。











评论(60)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