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奇妙日常(11)

文珠写的棒棒哒!接下来是我!想看什么选项?!

文珠攻子:



统计结果显示,A是 38票,B是 126票,C是 47票,B胜。

上一章好感度结算,易烊好感度+3+10(共76分),千玺-2(共76),Jackson-2(共63)

我又来了咩哈哈,贱贱的笑(ΦωΦ)

-----------正文-----------

“易烊,我,其实…”
王俊凯看着易烊,神色少有的严肃。易烊被他的情绪影响,呼吸也变得困难。
“易烊,我对你……”
“我不想听。”
易烊别过头避开了这过于炙热的视线,
“千玺和Jackson还在家里等,等我们回去,已经很晚了。”
“啊…是啊。”
王俊凯勉强笑笑,有些尴尬的离开了易烊的身体。
他松开他手臂的一瞬间,两人都犹豫的看了看对方。
温度抽离,胸口却热了起来。
那感觉真复杂。
路上,易烊开着车,王俊凯坐到了后面的座位上。谁都不说话,目光偶尔在后视镜相遇,又都匆匆躲开。
嘴里隐约酸涩,心脏砰砰直跳。
回到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两人一进屋都立刻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随着两声巨大的关门声,沙发上的Jackson尴尬的收回想打招呼的手。王俊凯红红的耳朵和易烊少有的狼狈他都看在眼里,看来这一趟拍摄肯定发生了不少故事。
Jackson挑挑眉戴上耳机。
可惜,他不想知道。
千玺去同学家玩,晚上不回来。易烊想打电话嘱咐几句,却忽然不知该如何开口。他觉得自己好像背叛了谁,这感觉很好笑。
他最终只是发了短信。
换衣服时他看到衣袖上隐隐褶皱,下意识抚摸着曾被王俊凯紧紧握住过的那条手臂。
热度已经消退,但那感觉却仍旧残留。
王俊凯…
“大哥。”
“吓!”
Jackson看着易烊慌张的样子微微皱眉,
“你怎么了?我只是想问下消毒液在哪儿。”
“我是在想事情,你进屋怎么不敲门?”
易烊有些没好气的找出消毒液丢给他,Jackson安静看他,目光沉沉,
“你很反常。”
易烊长叹一口气,用手撑住额头一脸无力,
“瞒不过你,确实发生了些事情…但是我现在很混乱,等我整理好我会和你说的,现在给我点时间空间好吗?”
Jackson点头,拍了拍易烊肩膀准备离开,谁知转身时口袋里有东西掉落出来,被易烊一把接住,发现是一条项链,链身都已经磨损,看上去很旧。
“Jackson,你居然还不把那个丢掉。”
易烊看着手里东西,神色骤然变冷,
“难道你现在还…”
Jackson劈手夺过链子冷笑一声,
“别多管闲事了大哥,与其对我说教,不如先想明白王俊凯的事情吧。”
另一边
王俊凯有些睡不着,他一直在想易烊和千玺的事,这让他心乱。听着楼上隐约传来的音乐声,王俊凯叹口气拉开了被子,反正睡不着,不如去和Jackson说说话吧。
Jackson跳舞的音乐是一首难得的jazz,女声慵懒的美式英文发音合着楼上并不算明亮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Jackson正和着那音乐舞动,王俊凯拿着苏打水上楼,正看到他难得放慢舒展舞步,那动作柔软性感,又充满力量。
王俊凯由衷赞叹,Jackson作为舞者,真的好厉害…
但看着看着,大哥忽然觉得哪里不对,Jackson每个动作都会不经意的留出空间,而且他偶尔仰头看向身旁的空气时都会凝眉,闪烁的目光似是忍耐什么,又像是躲避什么。
正在奇怪,Jackson忽然一个转身靠进他胸膛,头枕在他颈窝挑眉一笑,
“Hey Joe.”
王俊凯下意识抬手想扶住Jackson的腰,Jackson却在他要碰到自己前拿过他手中饮品抽身离开,大哥双手尴尬在空中停住。
Jackson笑笑,打开苏打水灌了一口,
“看你眼袋都出来了,三更半夜还瞎跑什么?快回去睡觉吧。”
要是能睡着就好了…
王俊凯抓抓头发,想找个话题,
“那个,你刚刚跳的舞是双人舞?”
Jackson一愣,随即笑着点头,
“你也不是特别傻啊这都看得出来,下次有机会可以教你跳一下,不过今天太晚我想休息了,晚安。”
他这是在赶人吗?
王俊凯心中隐隐奇怪,Jackson平时都会轻佻的逗他或者毒舌噎他,今天这么疏远是怎么了?
疑惑间,大哥目光不觉落到了Jackson波弄头发的左手上,那手腕上缠绕的银链破破旧旧,王俊凯看的皱起了眉毛,
“你手上那个链子…是首字项链吗?”
首字项链,是一种把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坠子的情侣项链,坠子长度刚好垂在胸口,意为将对方永远放在心里,是早已过时的一种玩法,没想到Jackson这种看上去很潮的海派居然也会有这个。
“啊,之前朋友送的,不是什么值得称道的东西。”
Jackson轻描淡写的摸摸腕上银链,捡起一边手机绕过王俊凯下楼。
什么朋友会送你情侣项链?
王俊凯脸一沉,也不知那儿来的脾气,后撤一步拦在楼梯口挡住Jackson去路。
“干嘛?”
Jackson抬头看他,第一次眼神里带了不耐烦。王俊凯叹口气,
“Jackson,我能不能和你说说话?”
“你想说什么?”

王俊凯:

A.我想和你谈谈关于易烊的事

B.我想问问你关于千玺的事

C.你那条项链…




评论(5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