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奇妙日常(9)

还是文珠的场子哟!

文珠攻子:



统计结果显示,A是 54票,B是 29票,C是 163票,C胜。

由于C选项属千玺剧情选项,所以千玺好感度+5,千玺好感度超过75分,可以有进一步身体接触。(大哥今天终于能上手了,昨天在床上就可以上手多好,尼玛今天才过75,哭哭。)

今天还是我,偶尔也写写不那么色气的吧O(≧▽≦)O

-----------正文-----------

王俊凯梗着脖子看着门口两个背景熊熊燃烧的哥哥,扯出一个自己觉得很温良的笑容:
“那个,你们早啊……”
“王俊凯,我再问一次,千玺,怎么,会,睡在,你,床上。”
Jackson清晰的重复了一遍问话。
妈啊,这口气绝对是误会了。
王俊凯看看床上衣衫确实有点不整的千玺,又看看另外两人,涨红着脸支支吾吾不知说什么好,
“那个,不是的,我没有…”
“你没有什么啊…?”
一直处于石化状态的易烊此时终于回过神来,目光简直冷如刀锋,看的王俊凯脖子一凉。
“我什么都没干啊!”
什么都没干你支吾成这样?(Jackson、易烊好感度-2)
这时,千玺悠悠转醒,
“怎么了,好吵…”
小孩儿头发乱乱的坐起身来打了个哈欠,扣子开了一半的T恤滑下肩膀。王俊凯手疾眼快帮他拉起来,但马上意识到自己这行动有点可笑,连忙又放开,大宽领子这回真滑了下去,更尴尬。王俊凯看看那两人又黑了几分的脸,内心海带泪。
“哥,你们在这儿干嘛?”
千玺看到易烊和Jackson有点惊讶,然后对易烊伸出手,某弟控立刻软了硬壳去把千玺拉起来,千玺顺势偎进他怀里搂他脖子撒娇,
“哥,昨晚人家噩梦了,你房门锁的死死的我都进不去,就只好在王俊凯哥哥这里睡了一夜。”
“是吗,对不起。”
易烊表情稍有缓和,复杂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摸了摸千玺的头。
王俊凯心里松了口气,但是千玺紧接着就来了一句,
“不过最近真是总做奇怪的梦啊,和王俊凯哥哥睡的时候就总觉得腰上有什么东西硬硬的硌着我,早晨起来都好累…”
硬硬的…硌着…腰…好累……
易烊刚刚晴转多云的头顶立刻电闪雷鸣,他一手抱着千玺一手指着王俊凯,那表情真是要多崩溃有多崩溃要多气愤有多气愤,
“你你你…你以后离我弟弟远一点!听到没有!!”
(易烊弟控好感度-3)
Jackson分明的看到了千玺趴在易烊肩膀笑着吐了吐舌头,忽然心里清明了什么,恍然大悟后又一阵无力。
千玺这个小恶魔…
而被吼蒙了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几乎提着千玺踹门而出,半晌,呆呆的和Jackson说,
“那个…腰上觉得有异物是不是肾不好啊?我妈说梦里身上哪里有东西压着说明哪里有毛病…”
Jackson无奈的看了眼王俊凯,
“我家小恶魔肾好着呢,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的肾吧,要么被千玺榨干要么被易烊刀戳,总之好不了啦!傻子。”
易烊为何要刀戳我肾 (O_O) ?!
好不容易在易烊凌厉眼刀下胡乱塞了口饭飞奔到学校,发现好死不死今天体育课竟然是排球,本就没吃饱饭,两场球打下来,王俊凯的黑眼圈已进化成了青眼眶,喘着粗气坐在一边休息。
最近学校体育场地维修,排球场的防护网撤了,和排球场本就一网之隔的游泳池这下感觉更近了。王俊凯抬起头刚好就看到低年级的在脚边不远处游泳课,千玺也在那其中。
千玺在和几个同学打水仗,撩起的池水细细碎碎砸在他单薄肩膀小小腹肌,激起清凉水花,小孩被逗的笑声阵阵脸色红红,真是美好风景。昨晚的幸福感又涌上心头,王俊凯托着下巴笑出了虎牙。
“呀,他笑了好帅好帅!”
“王俊凯笑起来太犯规了!”
一边站在王俊凯女粉丝间听她们夸王俊凯帅的王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那个对着低年级上游泳课笑的一脸花痴的痴汉哪里帅了啊喂!
“小凯哥哥!”
千玺游了过来,双手撑着泳池边支起身体,上身从水里露出来抬头对着他笑,
“千玺。”
王俊凯也对着他笑笑,顺便帮他用手理了理湿的贴在脸颊的头发,看着千玺乖乖闭眼让他弄,王俊凯心里又软了一块。
这时,
“千玺,当心球!”
王俊凯几乎立刻反应压下了千玺的脑袋,然后后脑就被什么重重击了一下,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王俊凯!”
“小凯哥哥!”
“都让开,我来。”
模糊中似乎听到了王源,千玺还有,嗯?似乎是Jackson的声音?
王俊凯脑中的思绪在此时彻底断掉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再度睁开眼睛,已经黄昏十分,暖暖夕阳照进房间,让人感觉很舒服,如果头不那么晕的话就更好了…有些迷糊的王俊凯费了半天力气才认出这里是校医室,
“你感觉怎么样?”
“谁?”(受伤时陪伴王俊凯身边的是当下好感度最高的人)
王俊凯看到床边模糊的一个人影,定定神,发现是千玺,小孩儿双眉紧蹙,正担心地望着他。
“你刚刚被排球打到头,校医说是轻微脑震荡,你真是的,干嘛要帮我挡那一下呢。”
“因为不想看千玺受伤吧。”
王俊凯抬手摸了摸千玺的头,
“你是个好孩子,当时估计谁都会这么做的吧?”
“我,好孩子?”
千玺愣了一下,偏过头自嘲笑笑,
“我算什么好孩子啊,也就你这么认为。”
“千玺?”
“王俊凯哥哥,下次不要这么做了,我好担心。”
千玺正色对他说,
“我躲得开的。”
王俊凯笑笑,
“万一躲不开呢,我可不想你有个万一,你两个哥哥要杀了我的。”
“原来是因为哥哥们吗…”
千玺有些丧气的别过头,王俊凯看他难得有点垂头丧气的样子,心里起了些怜意,起身将人搂进怀里,
“当然了,你的哥哥们是原因之一,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我最不想看你受伤了。”
“真的?”
千玺挑眉一副傲娇样,虽然效果和那些男王女王的傲娇表情比差了十万八千里,但那样子足够可爱,王俊凯忽的就心中一动,缓缓低下头去
“当然是真的…”
看着王俊凯的脸忽然靠近,千玺心如擂鼓,本能闭上眼睛,而这个吻却轻轻落在额头。有点失望的睁开眼,千玺正要开口,Jackson就推门而入,
“王俊凯,醒了就收拾收拾回家,易烊车都到了。”
“易烊来了?”
他不生气了?
王俊凯开心的掀起被子起身,但动作太猛一站起来就一阵天旋地转,千玺连忙上前扶住他,
Jackson挑眉,
“千玺,你书包呢,快回教室收拾,易烊外面等呢。”
“嗯”
千玺急急离开,Jackson看看王俊凯,
“能走吗?”
“能…”
“来吧。”
Jackson向王俊凯伸出了手,王俊凯看看他,又摸摸绑着绷带的头,最后还是握住了他的手。
“你啊,凡事太老好人了,嘴又笨,怎么当上明星的?”
Jackson扶着王俊凯边走边问,王俊凯尴尬笑笑,
“就…自然而然的?”
Jackson叹口气,
“好吧,你可真是个怪人,不过我不讨厌。”
王俊凯诧异的看看Jackson,后者回敬他嘴角一对梨涡,第一次,没有调侃和挑逗的,友好的微笑。那笑容很好看,让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谢谢。”
“傻子。”
车上,易烊因为千玺被帮的事没再对王俊凯黑脸,这让王俊凯松了口气。
“明天你在家休息吧,缠着个绷带上课你粉丝们还不心疼死。”
Jackson笑着摸摸王俊凯的头,谁知大哥这次没有笑笑说好,
“谢谢你jackson,但我明天还要去跑个很重要的通告,一早公司车就会来接我去…”
“不行!”
三兄弟齐声阻止,吓了王俊凯一跳。
车内短暂的沉默,几人的眼神在车后视镜交锋几个来回,最后易烊清了清喉咙,
“并不是想耽误你工作,只是这次毕竟你为救千玺受了伤,要去的话,我们三个里出个人跟着照顾你吧,也能让我们良心过得去。
千玺虽然年纪小,但做事很细心你应该对他的生活技能有所了解。Jackson虽然看上去不可靠但是他其实也是很会照顾人的。我的话估计帮不了太多,但开个车帮些小忙也是可以的。”
王俊凯咽咽口水,
“你们一定要去…?”
三人郑重点头,王俊凯看看三人,

A.易烊,那就麻烦你了!
B.千玺愿意陪我去吗?
C.Jackson,明天就拜托你关照了。

高能预警:该选项明天会有暴击好感度加成呦~

好感度结算:
易烊好感度-5(共63分),
千玺+5(共78)
Jackson-2(共65分)

评论(81)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