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奇妙日常(5)

#统计结果,A 37票,B 131票,C 41票,所以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往僻静的林荫道跑啦……

#好感度才65就想推倒?肿么可能呢……


————正文————

5.兄弟们上啊!

身后十几个喊打喊杀的小混混,光是架势就足够吓人。

环顾完四周,王俊凯指着不远处的僻静的林荫道对Jackson说:“去那边……”

“我去……媚眼小哥我们是逃难不是野战……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是往人多的地方跑吗……”Jackson已经被王俊凯拖着往前跑了,仍不忘一边开溜一边吐槽。

“这你就不懂了……这叫逆向思维!他们肯定猜不到我们会往林荫道跑……待会儿躲进黑暗成一统,鬼都看不见我们……”

王俊凯拉着Jackson一路狂奔1000米之后,这才停下来,弯着腰喘着粗气。

Jackson虽然长期锻炼,可是被王俊凯拖着跑了1000米也有点累,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休息。

这半个小时一惊一乍让王俊凯有点不适应,隐隐觉得低血糖毛病有些冒出来的苗头,于是靠在树边休息,却看见Jackson一张脸慢慢靠了过来……

Jackson低哑性感的声音飘进王俊凯耳朵:“别动。”

卧槽你要干嘛?!

但是Jackson的声音似乎有一种魔力,王俊凯心里想着逃走,身体却怔在原地,Jackson带着汗水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五官在自己眼前慢慢放大。

而此刻王俊凯做出了一个连他自己都感到害怕的举动——

他……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5秒钟之后,王俊凯感觉自己脸上多了个什么东西,一睁开眼,发现Jackson正在认真给自己贴创可贴,坏笑的眉眼看进王俊凯眼里,轻声开口,语气却带着揶揄:

“媚眼小哥你又在想什么?不会觉得我想强吻你吧……”

……

王俊凯脸红到了脖子跟。

今天到底怎么了,感觉自己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三番四次被调戏。真是哔了狗了。

Jackson捏住王俊凯的下巴微微抬起来,观察了一下,满意地微笑:“嗯,贴好了。刚刚跳舞的时候我的指甲不小心了划到了你的脸,舞台上没发觉,这下休息时倒是发现了。不过,都是小伤,别担心。”

王俊凯摸了摸脸上的创可贴,嘟哝道:“看不出来你这么细心啊……”

Jackson扫了王俊凯一眼,随意地抛来一句:“既然是我造成的,那我肯定要对你负责……”

“谁要你负责……”

咦。好像,哪里不对。

讲完这句话王俊凯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为毛今天自己所有的表现,都像一个被恶霸调戏的小媳妇儿!老子是王俊凯啊,凯爷啊!卧了个大槽!

王俊凯转过身去背对着Jackson,不想再看到他。

Jackson却是看着王俊凯的背影坏笑。

这个媚眼小哥,好纯情的样子……


“咦,那不是王俊凯吗?”

僻静的林荫道旁,一个眼尖的女生突然叫了出来。

这一声尖叫仿佛天亮时的第一声鸡叫,立马引发了连锁反应,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出了王俊凯,尖叫声音也越汇越响亮,Jackson用看恐龙的眼神看着对面开始“啊啊啊啊啊”到说不出话的女生们……

“老大,他们在那边!”听到风声,江一一群人也察觉到了王俊凯和Jackson的逃跑路线,一群人又浩浩荡荡地冲过来。

王俊凯心里奔腾过千万只羊驼。

Jackson对王俊凯耸耸肩:“又来了……”

王俊凯拉起Jackson的手:“傻愣着干嘛……跑啊……”

两人拔腿往前冲,风呼啸而过,两边的景色飞快地后退……

可是身后的那帮混混就跟黏在了屁股后面一样,甩都甩不掉,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王俊凯只顾往前跑,冷不丁撞到了一个人,巨大的反冲力让两人都被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对不起……”王俊凯连忙赔礼道歉。


被撞的人先是一愣,可是这声音是如此熟悉,自己可是他的铁杆歌迷啊!

那人开心地喊道:“王俊凯哥哥!”

这软糯而可爱的声音王俊凯也似曾相识,抬头一看——

“千玺,你怎么在这儿?”王俊凯惊喜地喊道。

千玺?Jackson借着微弱的亮光,也看清了眼前的小孩儿。背着个书包穿着一身校服,乖乖的模样,不就是自己那可爱的小表弟吗?

千玺撇撇嘴:“作业忘了拿,去了学校一趟……想回家……就碰到这群牛鬼蛇神了呗……”

牛鬼蛇神?

王俊凯正疑惑着,就听到那群人里的老大开口:“快点快点,磨叽什么,把钱交出来……”

哟,原来是打劫的小混混。

今天怎么遇到这么多小混混。


咦……既然这样……不如……

王俊凯计上心来,偷偷凑近千玺耳边说道:“没事,千玺,有我呢。待会儿我一个手势,你就跟我跑……”

千玺乖巧地点头。


王俊凯站起来对着那群抢劫的混混说道:“敢抢我的人?瞎了眼了!也不看我带了多少帮手过来!兄弟们,上啊!”

说曹操曹操就到。江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冲了过来,嘴里叫嚣着:“小兔崽子你给我出来!”

抢钱一群人看到江一一群人,以为是王俊凯和千玺的帮手,立马抄起家伙,喊道:“打,给老子往死里打!这块地盘是我们青龙帮的天下!!!”

……

一阵混战里,王俊凯、千玺、Jackson从小树林里偷偷溜了出来。


走到灯光下,三人先是对望一眼,然后都哈哈大笑。

笑了一会儿,还是千玺先开口:“王俊凯哥哥……你……怎么跟我表哥在一起?”

王俊凯看了Jackson一眼,见他只顾着坏笑,并不打算做任何解释,白了他一眼,对着千玺挠挠头:“这个嘛……一言难尽……我改天跟你说吧。”

“哦。”千玺也不再多问。

千玺口中的表哥,应该就是易烊说过的Jackson了。王俊凯仔细打量了一下Jackson,又看了看千玺,觉得长相真是件神奇的东西。两个人的眉眼确实十分相似,连酒窝都如出一辙,可是气质却相差十万八千里。千玺很乖很可爱,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类型,连王俊凯看到千玺对自己笑都有一种想拍拍他脑袋的冲动;而Jackson却是带着侵略性的、活力而性感的boy,一举手一投足就能引得小姑娘肾上腺激素噌噌往上升。


王俊凯正思绪乱飞,Jackson也在跟千玺玩儿。

“这么晚还在外面浪,我要回去汇报给易烊哥哥……”千玺对着Jackson挤眉弄眼。

“小祖宗,饶了我吧。我不就是看到有人斗舞,皮痒了一下就上去了嘛……谁知道会有这么一堆破事儿……”

“想要我不说出去你跟别人斗舞斗到人家想砍死你,贿赂我呀……”千玺抬起头看着Jackson,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

Jackson无奈叹气:“说吧,又要吃什么……”

千玺已经笑得合不拢嘴,如数家珍地报了出来:“巧克力味的哈根达斯冰淇淋,XX家的木糠奶油蛋糕,外加一顿大鱼铁板烧!”

Jackson伸手使劲揉了揉千玺柔顺的头发:“这么多你吃得下吗?吃坏了拉肚子我又要被易烊骂个半死……”

“我胃口好着呢……”

“只要你能吃得下,没问题啊……”

千玺伸手拉着Jackson的T恤让他微微躬身然后吧唧亲了Jackson一口,“我就知道表哥最疼我了……谢谢啦~”

……


三人又坐在路边歇了一会儿,王俊凯起身说道:“那个……我就先回宿舍了……明天见。”

Jackson还是大大咧咧坐在路边,抬起头看了一眼王俊凯:“那个……你叫王俊凯对吧……要不要我送你?”

对上Jackson那一双会放电的眼睛王俊凯又觉得有点呼吸不畅,摆摆手:“不用了……我又不是个女孩子……”

“是吗?”Jackson语气里带着调笑,即使王俊凯不看他也可以想象他狡黠的表情,“可是我觉得你比女孩子更招色狼耶。确定不要我送?”

千玺听着Jackson的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出到底哪里不对。但是他能感觉得到,王俊凯和自己表哥之间的气场——呃,很微妙。

见王俊凯只是低着头,手指绞着自己的衬衣衣角,千玺开口:

“表哥,你再不回去易烊哥哥真的要生气了。要不,你先回去,我送王俊凯哥哥吧。我保证,送完王俊凯哥哥之后,我一定走到校门口就打的回去,好不好?”

见两人都要送自己,王俊凯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这里离宿舍也不远了,过个街就到了,我自己能搞定。你们还是早点回去吧,你们家易烊哥哥应该等急了。”

联想到那一张冰山脸王俊凯打了个寒颤。

这三兄弟,千玺可爱,Jackson热情,就是易烊总感觉他好像讨厌自己似的啊。

这可如何是好。


目送着王俊凯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Jackson勾着千玺的肩:“小千玺,我们走吧。回去一起面对大魔王。”

果不其然,一到家,看到Jackson和千玺,易烊的脸就拉下来了。

“Jackson,你的篮球呢?”

Jackson不好意思地对易烊笑:“丢了……”

当时都恨不得踩风火轮逃走了谁还顾得上篮球。

易烊又瞥了瞥千玺,苦瓜脸拉得又长了一公分:“千玺你怎么灰头土脸的?”

千玺朝Jackson吐了个舌头,然后对着易烊一本正经地说:“摔了一跤……”

易烊长长地叹了口气,牵着千玺的手说道:“过来……”

将千玺带到卫生间,拿湿毛巾给千玺把脸擦干净了,易烊这才叮嘱道:“下次摔了,自己把脸擦擦,知道吗?”

“知道了,哥哥!”千玺看得出易烊已经原谅了闯祸二人组,用手戳了戳易烊的酒窝,“哥哥……笑一笑……”

易烊被千玺逗乐了,笑开来。

放下毛巾,易烊裹了裹身上的睡袍,对Jackson和千玺说道:“我先上去睡觉了,你们也洗完澡了好好休息。”

千玺点点头。

躺在沙发上筋疲力尽的Jackson也翻了个身对易烊说道:“yes,sir!”


交代完事情,易烊安心下来,刚准备上二楼睡觉,手机铃声却是叮叮当当地响了起来——

一看到来电人,易烊皱了皱眉头。

王俊凯。

就是白天那个房客吧。

这么晚了打电话过来~


易烊:

A.觉得王俊凯应该是有事儿找他。拿起手机,走到阳台,接通电话:“喂,我是易烊,请问有什么事儿吗?”

B.觉得大概跟租房有关,两个弟弟也是房子的主人,遂打开外放,三人一起听。

C.觉得“此人多半有病”,有事明天再给他打回去,遂挂掉电话。


#好感度结算:王俊凯小树林英雄救美,千玺好感度+5(共70);Jackson觉得王俊凯往僻静处跑是错误的,好感度-3,但小树林里觉得王俊凯脸红红超可爱,好感度+5(共67);易烊不变(共62)


评论(146)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