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中生的奇妙日常(2)

#截止今天8点,统计结果是 

a 34票

b 42票

c 35票

我们仨都被这个结果震惊了!所以剧情走向是B!

#我扔骰子输了。所以又是我写。(才不要告诉你我跟文妈和腻宝PK了8次都是我输,今天脸够黑的)

#引入好感度。好感度75分以上可以进行肢体接触;85分可以kiss;95分呵呵哒你懂的。

#易烊对小凯的初始好感度是60。因为易烊本身不喜欢别人有太多好奇心,所以选择B选项好感度扣3分。


————正文————

2.小粉丝遇见大偶像


听完易烊的叙述,王俊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开心地说:“真的可以到处走走吗?”

易烊暗暗皱皱眉。这家伙怎么这么单纯,听不出来是客套话?

但是易烊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礼貌和儒雅,说道:“你想转转就转转吧。我就不陪你了。今天还有刑法课的作业没写。”

王俊凯大大咧咧地朝易烊挥手:“你去忙吧不用管我。我自己到处看看就行。”

易烊看着王俊凯屁颠屁颠地跑上二楼,无语了一下,就拿了本书,盘腿坐在沙发上看起来,一秒进入了认真学习状态。

 

王俊凯好奇心大起,这儿摸摸,那儿看看,好不惬意。尤其是走到二楼,更是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

二楼不仅有健身房,书房,三人的房间风格也各不一样。

大概是为了通风换气,三人的房门都打开着,王俊凯也从门口稍微瞟了瞟。

易烊的房间最为干净整洁了,蓝黑相间的床单,灰色的窗帘,连墙壁也是灰色的壁纸。床头整整齐齐地放着三本大部头的法律书籍。

而Jackson的房间则个性很多,床头贴着GD的海报,床头放着一堆的CD。

千玺的房间却是十分温馨,不仅床单是粉白色,床头还放着无数只Kuma,那粉粉嫩嫩的色调看得王俊凯一阵哆嗦,心想这孩子真是有一颗少女心啊。

正当王俊凯站在千玺的房间前傻笑时,听到客厅里传来一个软软糯糯但是十分好听的声音:“哥哥,我们来客人了?”

易烊的声音响起:“对啊。”

“那我去看看。”

“嗳……千玺……”

 

王俊凯只听到一阵哒哒哒轻快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一回头,就看到了眼前的小孩儿。

果然是跟易烊差不多的长相,但是个头小小的,人也更爱笑,此刻眼前的小孩儿正抬着头对他笑,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

王俊凯连忙回答:“是……千玺吧。你好,我是……”

“王俊凯哥哥!”没等王俊凯说完,千玺便欢呼起来,“你是王俊凯哥哥!天啊我没看错吧!”

千玺用手捂住脸庞,极力掩饰自己的激动,可是声音里的雀跃却是怎么也控制不了。

放学回到家跑到自己的房间放书包,一抬头居然发现自己的偶像站在自己房门口,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身材,回过头来笑出虎牙的样子简直可以融化全世界!天啊地啊自己不是在做梦吧?!(#千玺初始好感度65。)

 

千玺自顾自地发了一会儿花痴,见王俊凯微微皱眉表示不解,连忙解释道:

“我是你的铁杆粉丝!你唱歌可好听了!”

 

这下轮到王俊凯不好意思了。他挠挠头,羞赧地笑着:“这个……我还以为你们一家子都不认识我呢……”说罢,王俊凯暗戳戳指了指在一楼安静学习的易烊的背影。

千玺顺着王俊凯的手势看了一眼哥哥,扑哧一声笑开,对王俊凯说道:“你说易烊哥哥啊,他就是个书呆子……别管他。”

千玺走进自己的房间,放好书包又走了出来,扶在门框上用小鹿一样清澈的眼睛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哥哥……你怎么到我家来了啊?”

王俊凯对千玺笑,笑得很灿烂:“我以后可能……要天天到你家来了哦。因为,你哥在网上招租,我刚好要搬出来住,过来看了一下环境很好,所以今天去宿舍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就搬过来了。”

“太棒了!”千玺发出一声欢呼,然后开始喃喃自语,“我以后要跟偶像同住一个房子了!太不可思议了!”

王俊凯看着千玺那可爱的样子低头暗笑。

这哥俩也是绝了,一个完全不认识他,一个是他的铁杆粉丝。

也不知道还有一个Jackson,是个什么样的风格。

 

王俊凯走下楼,千玺也像小尾巴一样跟在身后。

走到客厅,王俊凯向易烊微微躬身,说道:“今天就不打扰你们了。我明天晚上八点左右搬过来。”

不远处的易烊听到王俊凯的话,回过头来先是点点头,然后放下书,走到王俊凯面前,看了看表,礼貌地问道:“现在这个点儿去树人中学的那趟公交车已经收班了,要不要我开车送你?”

千玺也在旁边说道:“对啊对啊,王俊凯哥哥,我哥开车技术很好的,保管把你安安全全地送到。”

王俊凯看了一眼易烊,说道:

 

A.谢谢,不用了,这里离学校距离也就2公里的距离,不算远,我慢慢散步回去。

B.不用啦。一出门走几步就是大马路,我打的回学校就成。

C.那……恭敬不如从命。

——tbc



评论(171)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