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3)

#abo

#请勿上升

 

作为一个合格的炮友,Aaron一直以为Karry每次过来他的住所只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

这一次深夜见到面色憔悴的Karry,Aaron下意识地想脱衣服,却被Karry阻断:

“Aaron,陪我聊天。”

Aaron只是一愣,便点点头,将Karry带进屋里。

两人在阳台上喝着酒,吹着风。一开始,Karry只是沉默不语,不停地抽烟。Aaron也不多言,安静地陪着他,看烟头在静谧的黑夜里忽明忽暗。

抽了3支烟后,Karry随手递给他一张支票,并没有看向Aaron,而是将目光投向遥远的天际,低沉的声音传入Aaron的耳朵:“你自由了。”

Aaron顺从地接过支票,看到支票上一长串零,苦笑着:“Karry,你真大方。”

Karry听到Aaron语气里的悲伤,回过头来,看了一眼Aaron,叹了口气:“Aaron……对不起……”

Aaron又勉强笑了笑:“你……遣送走了你所有的情人吗?”

Karry愣了一下,便点点头。

Aaron看着Karry,神色复杂:“Karry少爷,我该庆幸你找到了真爱呢,还是应该笑话你为情所困呢。”

Aaron低头踩灭掉Karry扔到地上的烟头:“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是谁,可是从上次你叫他的名字,我就知道你很爱他。可是我没想到你这么爱他,爱得都没有半分花花公子的习性了。只是……看样子……你并没有跟他在一起。Karry……发生了什么事?”

Karry只是摇摇头。

喝完酒,Karry起身告辞。

走到门口,Aaron留恋地看了Karry一眼,最后一次摸了摸Karry迷人的桃花眼,忧伤地说着:“16岁到25岁,谢谢你陪我度过。如果……如果他放弃了你……请记得,我等你回来。”

Karry摸了摸Aaron的头发,语气温柔却坚定:“Aaron,我不会回来了。”

Karry一步步往外走,隐约听到Aaron的哭声。

同是天涯沦落人。

Karry的心也在痛,喃喃自语:Jackson,你在哪里。你到底去了哪里。

 

飞机穿越云层到达西双版纳的时候,Jackson还有些恍惚,但一踏上这片安详的土壤时,儿时熟悉的感觉便又回来了。

家乡,宁静而美好的,可以抚慰人心灵的,可以洗涤自己犯下的罪恶的,美丽的家乡。

他找到西双版纳最好的医院,将母亲送去接受血液透析手术。

两天后,母亲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看到Jackson的第一句话便是:“Jackson,治疗费用哪里来的?”

Jackson心痛了一下。

为了这500万的手术费用,自己仿佛变成了魔鬼,利用别人,也被别人利用。割舍掉了自己宁愿放弃生命也不愿放弃的人,心如死灰,苟延残喘。

可是,他没得选择。

没有这500万,他的母亲会没命。

 

Jackson只是低着头按捺住自己的情绪,片刻后,抬起头,对着母亲微笑:“我在酒吧打工三年赚的。你不知道Y城是多么繁荣奢华的地方,那些客人都很大方,给的小费很高。”

母亲虽然不知道Y城有多奢靡,但是听说过Y城是个遍地黄金的地方,想想也觉得合理,于是拍拍Jackson的脑袋,说道:“那以后……就不要再去那种地方了……咱们钱够花就行,妈妈不希望你那么辛苦……”

Jackson乖巧地点头:“嗯。”

办理完出院手续,Jackson搀扶着母亲往大理的家中走。母亲关切地询问:“Jackson,你来陪妈妈,真的不会耽误学业吗?”

Jackson轻轻地笑着:“妈妈,我找学校请了一年的假。您刚刚做完手术,需要人照顾,老师也理解。”

母亲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Jackson拍拍母亲的背,笑着说道:“妈妈,我们回家去吧。”

夕阳下,Jackson搀扶着母亲往阔别了多年的老家走。走了很久,Jackson回头,朝东方望了一眼。

Y城,变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与他相遇想爱的一幕幕,还如此真切,可是,伸出手,已经再也触碰不到他。

有时候,Jackson甚至会怀疑,所有的一切,曾经发生过吗?

还好,自己在他肩上,留下了一个牙印。而他在自己身体里,留下了自己的标记。

这些,都是提醒Jackson,Karry存在的证据。

 

找了一个月也没找到Jackson,Karry终于崩溃了,在EAC开标这种公司最重要的时刻,居然跑到卫生间里哭得歇斯底里。

当下属Nicolas在公司卫生间里找到Karry时,几乎不敢相信眼前这个颓废绝望的男人是他熟悉的那个强势、睿智、无可匹敌的王总。眼前这个鼻涕眼泪一把抓的Karry,哪里有半分总裁的影子?

Nicolas先是伸手去拉Karry,拉了几下拉不动之后,吼道:“Karry你怎么了?你看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话!EAC开标你必须在现场,不然会流标你知道吗?这么大的项目,你给我振作一点好不好?”

Karry却是扶着Nicolas的腿攀上来,看到Nicolas的脸的时候,突然嘻嘻哈哈地笑起来:“Jackson?你回来了?”

Nicolas愣了一下,看到Karry眼里好不容易闪现出一点点光芒,便顺着Karry的话说道:“我回来了。快点,去洗把脸,参加会议。”

Karry笑了,点点头,安分地在水台前整理好了仪表,走了出去。

Nicolas苦笑着自语,这个Jackson到底是何方神圣。

洗完脸的Karry情绪也慢慢回复正常。

Jackson,你看,我学会自欺欺人了,学会在每个人身上寻找你的影子,学会假装你还在身边,对我说话。Jackson,你会回来的,对吗。

 

Karry坐在会议室圆桌边,静静地等待着开标结果。

技术项上,不出所料,除了Anna Lee技术项得分略微突出,其他人都在同一水平。而第二轮,Anna Lee居然对这块地皮的估价只有5000万,开出了一个这么低的购买价之后,Karry脸上露出放松的微笑。

Derrick Jones开出了8000万的报价,看得出这已经是他们公司的极限。只是,还是不够。

轮到Karry,他缓缓开口:“1亿5千万。”

众人皆是一惊。

Karry无所谓地笑着。

这块地皮,东部靠着老城CBD,西部紧邻Y城新兴开发区,未来五年之内必然成为新核心区块,1亿5千万拿下,5年之后即便什么也不做,土地价钱都可以翻两番,更不用说依靠着自己的家族企业,在这片土地上建造具有附加值的商业写字楼、商场或酒店,他Karry以后就光靠着这一个项目,也能保证一辈子吃穿不愁了。

嘴角上扬,露出两颗虎牙,Karry对着主办方挑挑眉:“似乎,我们要合作了……”

“等等……”身边一直沉默的男人开口,“Karry,好久不见。不听听我们公司的报价吗?”

 

Karry这才注意到他身边的男人。好久不见?

仔细盯了一会儿,Karry突然想了起来:“Eric?”

差点忘记了自己这位老同学。

Karry走过去和他拥抱,说道:“你也回国了?”

Eric Chen只是冷漠地看着Karry,冷笑了一下:“对。这是我的第一个项目……还好……Karry你这老同学不错,一见面就给我送了份大礼。”

Karry看到Eric Chen的笑脸,心里滑过一丝忐忑。

主持人的声音响起:“Eric Chen 先生的报价是:1亿5千万零……一元。”

Karry心里咯噔一跳,立马明白了,自己的报价泄漏了。

他抓住Eric Chen的衣领,愤怒地说道:“Eric Chen,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让我很失望啊。”

“是吗?”Eric Chen也不恼,只是笑笑地看着愤怒的Karry,继续说道,“从小到大你总是最优秀的那个,我好像不管怎么努力都赶不上你。连我身边的同学都耻笑我,说我一个平凡的Beta不要跟你这种生来高人一等的Alpha抗衡。可是,我不信,我不服。我用了这么多年,就是想证明一件事——Karry,尊贵的Alpha,强势的Alpha,你……输给了我,输给了一个Beta。”

Karry只觉得自己跌入了冰窟,一阵阵的冷风灌入身体里。

 

当Eric Chen都已经准备离开了,Karry这才从椅子上爬起来,抓住Eric Chen的手臂:“报价是Jackson告诉你的,对吗?”

春风得意的Eric Chen轻笑了一下:“看来你还不是太蠢。”

Karry焦急地问道:“他在哪里?”

Eric Chen看了一眼Karry,冷笑着:“怎么着,想杀了他?那我可不会告诉你他的下落。”

Karry愣了一下,低下头,轻声说道:“我……不会伤害他……求你告诉我……他在哪里……”

Eric Chen从Karry口中听到“求”字时,吃了一惊,待看懂Karry的眼神之后,明白了,他是真的爱着Jackson。可是,这样的发现,却让Eric Chen出离愤怒。

他标记了Jackson,他夺走了Jackson,还因为他,Jackson永远地离开了自己,并且,自己还不知道Jackson的去向。自己失去了Jackson。

Eric Chen甩开Karry的手,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道:“Karry,你现在的样子,就像一条狗。不仅丢了项目,连Jackson也不愿意见你。我是不会告诉Jackson在哪里的。Karry Wang,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

 

Eric Chen已经远去,Karry还站在原地。

许久,Karry竟开始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幸福自Jackson离去的一刹那,开始片片剥落,似乎可以听见城堡内部分崩离析的声音。只是Karry没想到,城堡倒塌得如此之快,如此彻底,并且四面八方排山倒海而来。

 

Karry苦笑着,心想,自己大概需要趴在这片废墟上度过余生了。

可是,Karry没想到的是,连趴在废墟上,也很快成为了奢望。

生活啊,不仅可以让你从金碧辉煌变成残垣断瓦,更可以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tbc


评论(57)
热度(7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