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0)

#abo

#请勿上升


早上睁开眼,Jackson就看到了对他笑得无比灿烂的Karry。

“早。”Karry向Jackson打招呼。

“早。”Jackson回应道。


刚准备起身,察觉到不对,Jackson又躺了回来。

Karry已经靠在阳台栏杆上喝牛奶,等了一会儿见Jackson还不起床,转过身来,看着赖床的Jackson,说道:“还不起来?”

Jackson脸红红的:“你……出去一下……”

Karry皱皱眉:“干嘛?”

“我……我要换衣服……”Jackson伸手示意Karry出去。

Karry却是坐到了Jackson床边,对Jackson坏笑:“我都已经全看过了,你害羞什么?”

“这不一样……”Jackson脸红得更厉害了。

Karry看着Jackson恨不得将头埋进被子里,双手却按在下半身的被子处,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就明白了。

“哦……你那是很正常的男孩子早上起床的生理反应。”Karry一本正经地说着,语气里却有掩饰不住的狡黠。

见Jackson还咬着牙,Karry伸手过去佯装要拽他的被子:“来来来,给大哥看看……”

“Karry……你个死流氓……”Jackson一边拽着被子一边嗔骂着。

Karry拽了一会儿就忍不住大笑起来,松开被子摸摸小孩儿的头:“好了好了不欺负你了。我出去。你整理好了自己出来。”


一刻钟之后,穿戴整齐的Jackson终于磨磨蹭蹭地出来了。

Karry笑着招呼他:“过来刷牙。牙膏都帮你挤好了。”

Jackson洗脸刷牙的时候,Karry也陪在他身边,倚着墙站着,笑盈盈地看着他,时不时递个毛巾送个牙膏什么的。

Jackson洗完脸,看到Karry在身边,说道:“Karry大少爷,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么黏人啊。”

Karry已经一把将洗漱完毕的Jackson搂了过来:“那也得看对象是谁。”


已是学期末,大大小小的考试纷至沓来。Jackson干脆请了一周的假在家好好复习各种科目。

Karry也交代完公司事宜后,就天天赖在Jackson家里不走。

Jackson曾经劝导过Karry回去处理公司的事情,Karry反问:“我不在,你会安心学习吗?”

Jackson想了想,摇头。

你不在,我就只剩想你了。

Karry便笑起来:“所以我要在这里监督你学习啊。再说,一周不去公司,也没关系的。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而我Karry给公司建立的规矩和流程,如果我离开一星期就会瘫痪,那我这个缔造者就真的是太失败了。”

Jackson也点点头。

而事实上,有Karry在身边,Jackson没来由地觉得安心,就好像躺在一片可以看得到点点繁星的青草地上。

一周之后,Jackson拿到了全A成绩,迎来了自己美好的暑假生活。


进入盛夏,天气变得炎热,即便到了晚上,依旧闷热无比。

某一天晚上,打打闹闹的Karry和Jackson玩得一身是汗。

Karry将Jackson抱到浴室,笑着说要洗干净了吃掉小白猪。

Jackson一边被Karry挠痒痒,一边笑着说道:“你才不会……”


Karry墨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Jackson裸露的身体:“嗯……非发情期,我不会标记你……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做点别的……”

见Jackson双颊绯红,Karry揉了揉他的头发:“别想歪,我只是在说,我们可以一起洗澡,互相搓背什么的……”

换来小孩儿一记幽怨的白眼。

给Jackson顶上洗发水,擦上沐浴露,自己也涂上沐浴露,Karry觉得一切准备就绪,却是在打开莲蓬头的时候,愣住 了——

停水了。


Karry一怔,过了好几秒才明白过来。

Jackson在一旁哈哈大笑:“Karry Wang 你也有今天……”


两人最终是裹着浴巾顶着一身和一头的泡泡沮丧地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

Jackson问Karry:“接下来怎么办?坐在这里发酵吗?”

Karry裹着浴巾想了一会儿,对着Jackson笑了起来:“喂……Jackson,去我家吗?”

Jackson回过头,看着Karry的眼睛。Karry正眼巴巴地望着他,一双黑色的大眼睛里全是期待和真诚。

想了一下,Jackson点点头:“好啊。”

开车的路上,Karry看了一眼Jackson,忍不住笑了起来。

Jackson见Karry一直闷头浅笑,疑惑地问道:“Karry你笑什么?”

Karry满足地喟叹了一声,开口:“居然这样把我家小孩儿拐回家了。觉得好神奇……”

Jackson嘟着嘴:“要不是家里停水,我才不愿意……”

Karry瞥了一眼又进入害羞状态的小孩儿,笑得更欢了:“早知道总有一天要被拐回来,你说你当初矜持个什么劲儿,给你办理好的房间不入住。”

Jackson白了Karry一眼:“你当时的行为,怎么看怎么像约炮好吗。你敢,我可不敢。”

Karry揶揄道:“哟,看不出我家小孩儿还有胆小的时候。”

Jackson没好气地深深叹了一口气:“可是Karry大少爷花样迭出,防不胜防,最终我还是上了贼船啊。”


俩人来到Karry家中已是半夜。

Karry的家位于Y城CBD,房子不大,单身公寓,却是干净整洁,东西一应俱全。

两人冲进卫生间,总算是解决掉了全身恼人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泡泡,一身清爽地倒在Karry卧室的大床上相互取笑。

笑了一会儿,Karry见Jackson额前的刘海还在吧嗒吧嗒滴水,取出吹风将小孩儿搂过来吹头发。

吹了一会儿,伸手摸摸Jackson的头发,干得差不多了,将吹风放到一边,揉揉小孩儿的头发:“好了,可以睡觉了。”

Jackson一转头就看到了眉眼温柔的Karry,问道:“大少爷你怎么不吹吹干。”

Karry刮了刮Jackson翘翘的鼻子:“先给我家小猪吹干了,我再自己吹头发。”见Jackson吹的差不多了,Karry这才拿过吹风三下五除二将自己的头发随便吹了吹了事。


洗完澡的Jackson散发着清新的香味。Karry将头枕在小孩儿颈窝里,从背后环抱着他,无比满足。

Jackson轻轻摩挲着Karry的手,半晌,突然莫名其妙地开口问道:“Karry,我问你一个问题。”

“说吧。”Karry在Jackson耳边轻声说道。

“如果……”Jackson缓缓开口,“如果有一天,我跟你想象得不一样,你,还会爱我吗?”

Karry环住Jackson的腰:“什么不一样?比如?”

“比如……”Jackson咬了咬唇,说道,“比如,我欺骗了你……”

Karry低头亲吻着Jackson的脖颈,一遍一遍,呼出的气息落在Jackson身上,撩拨得Jackson几乎意乱情迷。Jackson以为Karry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却听到karry在长久的调戏过后,语气轻缓地说出口:“如果……你欺骗了我……那我就……杀了你呀。”

Jackson回头,看到Karry对他笑,笑得暧昧而诡异。


——tbc


评论(72)
热度(7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