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9)

#abo

#请勿上升

 

周五下班后Karry来到苏荷酒吧,一进门就发现自己那群狐朋狗友全数到场。

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等待着打赌的结果。

Karry坏坏地笑着:这帮家伙,平时连个鬼都找不到,这会儿倒是来得很齐嘛。

逮到Roy老板经过,Karry拉住了他:“Jackson来了吗?”

Roy抬手指了指舞台后面:“Jackson在后台做准备呢。这小孩儿今天不知道哪里来的想法,说今晚不跳舞,改唱歌。”

唱歌?Karry嘴角浮起淡淡的微笑。那小孩儿声线那么醇和温暖,想来唱歌也不错吧。

Karry拍拍Roy的肩:“谢谢告知。我去后台找他。”

 

Karry走到后台,一眼就看到了Jackson。

他穿着黑色的长裤和黑白相间的衬衣,低头拨弄着吉他。与跳舞时的霸道性感不同,低头安静弹吉他唱歌的Jackson,像个与世无争的吟唱诗人。

听到脚步声,Jackson抬起头来,看到Karry的那一刻,就笑了:“你来了?”

Karry走过去,伸手揉了揉Jackson的头发:“今天唱什么歌?”

Jackson狡黠地笑:“待会儿不就知道了?”

Karry往他身边一坐:“那我坐在后台听你唱。”

“不行……”Jackson笑开来,“你回去座位上啦!哪有在后台听我唱歌的道理?看后脑勺吗?”

Karry也就顺着Jackson的意思起身,在Jackson的推搡里往外走。

快走出后台时,Jackson突然拉住了他。

咬了咬嘴唇,Jackson开口:

“Karry,你说过,只要我不愿意,你是不会强迫标记我的。”

Karry看着Jackson的眼睛,很认真地点点头。


“我愿意。”

Jackson说完这句话,就走上了舞台。

Karry愣了一下,仔细琢磨了Jackson这段完整的叙述,整个人都沉浸在了无与伦比的幸福里。

 

当Karry带着笑容回到座位上时,几个狐朋狗友打趣道:“去看了那个小美人?怎么样,人家同意没?”

Karry只是喝着酒,傻傻地笑。此刻他心里全是Jackson说出口的那句“我愿意”,哪里还管得了其他。

Jackson出来了,人群里立马爆发出一阵欢呼,但是这一次,Jackson并没有舞力全开,而是安静地坐在舞台的凳子上,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缓缓开口:“今天,我想唱一首歌,给某个人。他为我唱过一首歌,告诉我,如果有一天有机会,请我给他唱一首歌。现在,这首歌献给他。”

越过人群,Jackson与Karry的目光交织在一起。

其他人却是浑然不觉。Karry的朋友摇了摇Karry的肩膀:“他说的是谁你知道吗?”

Karry看着只是定定地看着Jackson,感受着他目光里的无限深情,狡黠地摇头:“不知道啊。”

身边的朋友爆发出哄笑:“Karry你输了。人家有喜欢的人了。”

 

Jackson调好音,拨弄了一下吉他,然后,开始唱歌。

【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为了这个美梦/我们付出着代价……

在熟悉的异乡/我将自己一年年流放/穿过鲜花/走过荆棘/只为自由之地/

在欲望的城市/你就是我最后的信仰/洁白如一道喜乐的光芒将我心照亮/

不要再悲伤/我看到了希望/你是否还有勇气/随着我离去/

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想带上你私奔/去做最幸福的人。

 

一曲终了,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Karry整颗心都化了。

隔着熙熙攘攘的人群,Karry含着泪,轻声说着: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几个狐朋狗友没有注意到Karry的自言自语,等歌曲结束,就开始催促:“Karry大少爷,终于阴沟里翻船了吧!来来来,愿赌服输……给钱给钱……”

Karry目送着Jackson走下舞台,走进后台,完全看不到之后,这才回过神来,看着身边如狼似虎的兄弟,低着头笑,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派克笔,挥手写了8张支票递给众人。

众人哄笑着,揶揄着Karry:

——谢谢Karry大少爷打赏。

——果然豪爽,Karry我真是越来越爱你了。

……

 

Karry的狐朋狗友们拿了支票,都开开心心地出去找乐子了,只有Karry还坐在角落里,独自品着鸡尾酒。

Roy走过来,问道:“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你赢了。”

Karry转过脸来,看了一眼Roy,又转过脸去,轻轻地笑着:“我不希望我跟Jackson的故事,是以一场赌注开始。”

Roy坏笑着不住摇头:“Karry,我也是服了你了,2500万买一个美好的开头。”

Karry听到Roy的揶揄,不以为意,继续笑着喝酒:“我说过,从一开始,我就是认真的。”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天,Karry就看到Jackson已经收好吉他,乖乖地站在了他面前。

小孩儿对着Karry浅浅地笑,露出两个可爱的梨涡:“走吗?”

Karry挥手向Roy道别,牵着Jackson的手往外走去。

 

将Jackson送到他楼下,Karry突然想起来,问道:“Jackson,你的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Jackson点点头:“嗯,明天。怎么了?”

Karry哦了一声。

而当Jackson以为Karry又会死皮赖脸赖在自己家里不走时,只听到Karry说了声:“我今天有事,要回我家睡觉。”

Jackson轻轻地应了一声,长长的睫毛在脸上落下阴影。

察觉到小孩儿瞬间低落的情绪,Karry却有点开心。

原来这孩子跟自己离不开他一样,离不开自己啊。

伸手揉了揉Jackson的头毛,Karry柔声安慰着:“好好睡一觉,明天周末,我也没事,一大早就过来,好不好?”

Jackson点点头。

Karry看着Jackson乖巧的样子,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钻进轿车,消失在了视野里。

 

清晨,Jackson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温柔地注视着他的Karry。

见Jackson醒了,Karry轻声开口:“小猪终于睡饱了?”

Jackson揉着眼睛,有点不敢相信。

“你……怎么进来的……”Jackson迷迷糊糊地嘟哝着。

“昨天买皮筋的时候,顺道配了把钥匙。”Karry捏了捏Jackson还带着被窝温热气息的红扑扑的小脸,说道。

“哦……”Jackson用手撑着坐起来,却觉得左手好像有什么东西硌着不舒服。

一伸手,Jackson愣住了。

他的无名指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枚——戒指。

银白色的铂金,上面镶嵌着一圈儿红宝石。

 

Karry伸出左手在Jackson眼前晃荡。他的左手无名指上,同样带着一枚戒指,只是宝石是蓝色的。

“看到这对对戒的名字我就喜欢,就把它们买下来了。”Karry坐到床沿上,将还在愣神的Jackson拥入怀中,轻声说道,“昨天晚上我可是跑遍了Y城所有的珠宝店,最后才找到这对对戒呢。Jackson,生日快乐。”

Jackson头枕在Karry胸膛上,问道:“对戒……叫什么名字?”

Karry笑开来,两颗虎牙在清晨的阳光下晃荡:“Match。中文名叫,绝配。”

Jackson想脱下戒指研究研究,被Karry一把按住,霸道地嘟嚷着:“不准脱。戴上戒指你就是我的人了。这辈子都不准脱下。——除非你不爱我了。”

Jackson看着眼前目光坚定的Karry,许久,说道:“嗯,不脱。一辈子都不脱。”



晚上,Karry照例蜷在沙发上准备睡觉时,Jackson走了过来。

琥珀色的眼睛如琉璃在月光下闪耀:“大少爷,来我房间睡吧。”

Karry坐了起来,看着Jackson的眼睛,坏笑:“不怕我吃了你?”

Jackson露出两个甜甜的梨涡:“一个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也可以坐怀不乱的男人,我应该不用怀疑他的自制力吧。”

Karry嘴角微微上扬,调戏着Jackson:“那可未必哦……”


考虑到Jackson不在发情期,贸然的欢爱会伤害Jackson的身体,那一夜,Karry只是躺在Jackson身边,偶尔亲一亲小孩儿的额头和脸庞。即便如此,两人都觉得十分满足。


月色如水,万籁俱静。

十指紧扣,相拥而眠。

只希望时间停驻,换一刻温柔缱绻。

可惜,世事多纷扰,爱如手中砂。

越是想握紧,越是从指缝滑落。


——tbc


评论(71)
热度(8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