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5)

#abo

#请勿上升


第二天上午,Karry如约来到了Jackson的小屋,小孩儿穿着粉色的睡衣爬起来开门,睡眼惺忪。

Karry揉揉Jackson的头发,佯装愠怒:“都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床?”

Jackson嘟哝着:“这……不是身体不适么……”


Karry很自然地就走进Jackson的房间,带上门,将Jackson拉到沙发上一推,看到小孩儿陷在沙发里,露出微笑:“既然身体不适,在沙发上趴着就好。想吃什么,我做。”

Jackson撇撇嘴:“大少爷还会做早餐呢?”

Karry已经将从超市买来的鸡蛋和食材按规律码放在了冰箱里,头也不抬地说着:“大少爷也是人啊,也要吃早餐的。况且,如果你妈永远在旅游,你爸永远在工作,想不学会做早餐也难吧。”

放好食物,Karry拿出全麦面包片和鸡蛋,看了一眼脸色略微有点苍白的Jackson,说道:“看你这样子,也吃不下太油腻的东西。鸡蛋三明治,行吗?”

Jackson狡黠地笑:“劳烦大少爷给我做早餐,吃什么都行啊。”

Karry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笑着走进厨房。

半小时后,Karry从厨房里端出了香喷喷的三明治,两人美美地吃了一顿早餐。


吃过早餐之后,两人一个躺沙发上看书,一个在客厅里盘着腿用笔记本查收邮件。玩了一会儿,Karry觉得口渴,起身走到冰箱边,蹲着身子问Jackson:“喝什么?”

一转头,就撞上了Jackson笑意盈盈的双眼,还有他身上铺天盖地的清香。

Karry向后靠在冰箱上:“小孩儿,别闹,幼稚不幼稚。”

Jackson向前靠在Karry身上:“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Karry将一盒牛奶塞到Jackson手上,自己也开了一罐咖啡,笑着说道:“哟,学我呢?但是我是Alpha你是Omega。Jackson,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Jackson笑得一脸得意:“我记得谁给我保证我不动我来着。”

Karry看着Jackson笑得无比灿烂,低着头无奈地笑:“得了,小孩儿,说得好像我非你不可似的。”说罢伸手捏了捏Jackson的脸蛋:“对你,我还是把持得住的。”

Jackson看着Karry,笑着问道:“是吗?”

Karry淡定地点点头:“对啊。”

Jackson便不怀好意地低头。

Karry也顺着Jackson的目光往下走,看到自己下半身支起的小帐篷之后,没好气地揉了揉Jackson的头发,将咖啡顺手放在冰箱顶上:“我去洗澡。”

Jackson笑着看着Karry往卫生间走的背影,揶揄着:“大少爷你生活习惯不错啊。早睡早起,勤洗澡。”

Karry听到Jackson在背后揶揄他,也不生气:“你还是好好关心你自己吧。我可记得某人昨天想推我出去结果自己晕到了。”

Jackson倚在门口继续揶揄:“大少爷你说你这一天要洗多少次澡啊。”

Karry已经将门关上,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和Karry的回敬:“安心看你的建筑学概论吧,期末考试就要来了,到时候挂科我可救不了你。”


晚上,Karry则是先把Jackson安顿好,自己再关上门,躺沙发上休息。

发情期的Jackson睡眠质量不好,有时候半夜醒来,会隔着门喊:“大少爷你睡着了吗?”

好几次,Karry被Jackson从睡梦中吵醒来,都会没好气地说:“喊得那么大声,就算睡着了也会被吵醒好吗?”

隔着卧室门,Karry依旧可以想象到Jackson暗笑。只听Jackson带着笑意说着:“大少爷,请你进来睡我床上可好。”

Karry抱着毯子坐到卧室门前,淡淡说道:“你是打算主动开门让我吃了你吗?”

Jackson也抱着被子光着脚靠着门坐下,坏笑着说:“我香不香我香不香?想吃吗?嘿你吃不到。”

Karry摇着头讪笑:“Jackson我当你发情期,淫词艳语不跟你计较。你信不信我拿个录音笔把你跟我说的话记录下来,等你过了发情期给你自己听,羞死你。”

Jackson在门的另一边哈哈大笑,笑了一会儿托着腮帮说道:“大少爷我睡不着,你给我唱歌。”

Karry会揶揄:“哟嗬,支使我支使得越来越熟练了嘛。”

Jackson隔着门犯浑:“我睡不着就会喊你,那你也睡不了。”

Karry扶着额头叹息,自己作的什么孽啊。

调整了一下坐姿,Karry看了看窗外的繁星,轻声开口:

【九月里江南细雨纷纷扬扬/蔷薇花开满青石板的小巷/微风拂过古刹钟声敲响/惊醒了鸟儿衔来杜鹃花床……谁闻香不禁起舞引得彩蝶双双/谁一笔丹青跃然勾勒你的模样/穿越时间的墙你的美愈发盛放/这满城绝艳叫我怎能忘/谁都难忘……】

唱完一曲,Karry觉得Jackson安静了好久。正当他以为Jackson已经睡着时,听到Jackson温柔地说着:“大少爷……你唱歌……很好听呢。”

Karry刚想夸奖Jackson识货,就听到Jackson幽幽地说:“你说你Karry大少爷给我开的专场演唱会,我连一百块都不给你,是不是很过分呢?你说,要不要以身相许啊……”

Karry翻了个白眼。这家伙真是吃定了自己不会动他。而事实上,自己还真舍不得动他。深深叹了口气,对着那个笑得狡黠的小孩儿说道:“以身相许倒不用,以后有机会,也给我唱一首歌吧。”

看天色已晚,Karry隔着门,轻声说道:“晚安。”

Jackson愣了一下,随即也轻声说道:“晚安。”



Karry或许没有意识到,Omega的发情程度,不是呈线性上升的,而是以指数形式增长。尽管安然度过了7天,但最后一天,事情终究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而那,并不是一天洗10次澡能解决的。


——tbc

评论(83)
热度(9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