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3)

#abo

#请勿上升。


karry坐在校长办公室的老板椅上,一页一页地翻阅着Jackson的档案,C大校长毕恭毕敬地站在一边,小心翼翼地服侍着这个难得一见的贵客。

要找一个人并不难,更何况是势力遍布Y城的Karry。打电话给酒吧老板Roy之后,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地就得到了Jackson的一般信息,比如年龄,身份,就读学校等。

翻完档案,Karry抬头,微笑着看着校长,轻轻开口:“詹叔,给我说说Jackson这个人。”

校长不明所以。他以为Karry过来会有更重要的事情,比如跟他商讨C大的兼并和合作等,结果Karry似乎只是对这个名叫Jackson的学生感兴趣。

Jackson,他也是听说过的,毕竟这个小孩儿自大一一进入C大就引起了轰动,学业优良,多才多艺,即使平时刻意保持低调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只是……校长皱皱眉,如果Karry少爷只是想玩玩,只怕注定要失望了。

见Karry还看着自己,校长开口说道:“Jackson,现在是我们学校大三的学生,很优秀,很出色。洁身自好,内敛低调。”

Karry摸了摸鼻子,问道:“他不住校吗?”

“他家境不太好,所以晚上会去表演,勤工俭学。C大有宵禁,12点宿舍会关门上锁。Jackson表演完都是深夜了,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就自己搬出去住了。”

所以,住得那么偏,也是为了省租金了。karry略微沉思了一下。

还真是个很有个性的Omega。Karry止不住嘴角上扬,露出笑容。

“他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他。”Karry起身说道。

“他现在应该在上英美诗选。H楼404室。”

karry走到门口,校长拉住了他:

“Karry少爷……Jackson……是个好孩子……如果你只是贪玩…请不要……”校长却是在最后几个字停住了。

“不要什么?”Karry微微蹙眉,琢磨了一下,就明白了,没有生气,反而笑开来,“詹叔,我想你误会了……我只是想交一个朋友。”

karry说完就转身离去。

校长不住地摇头。

karry,Jackson不是一般的Omega。如果你翻阅档案更细致一点,知道隐藏在Jackson心里关于他父亲和母亲的那道伤疤,你大概并不会再去想接近Jackson。


Karry走到Jackson教室窗外,一眼就看到了正在起身回答问题的Jackson。

Jackson今天穿着校服,洁白的衬衫,灰色的毛衣,黑色的小领结把他衬托得异常乖巧可爱。有阳光从窗外洒进来,Jackson长长的睫毛在金色的阳光里跳动,偶尔微笑时,有两个小小的梨涡浮现,像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答完题,Jackson就坐下,然后拿着笔记笔记,Karry甚至无法将眼前这个乖巧的小孩儿跟那个在酒吧里一舞动起来就惹得全城Alpha疯狂不已的Jackson联系起来。

只是,这样的Jackson,也分外美好。

Karry站在Jackson教室外面看了很久,直到下课铃声响起才发觉自己已经盯着Jackson看了一节课。

下课的时候Jackson出来放风,而karry已经悄悄离去。


坐在车里,karry苦笑着摇头。

怎么了,自己这是紧张么。

正在karry在车上发呆时,一个电话打进来。

“Nicolas,请说。”

“Karry,1小时后有重要会议,有几个地产界的大佬要过来商讨EAC金融城区块的购地事宜。你在哪里?”

略微思索了一下,karry开口:“你主持吧。我有其他事情要做。”

那边传来了惊讶的声音:“karry……难道有更重要的人要见?”

karry笑了笑,挂了电话。


夕阳西下的时候,Jackson终于沿着那条僻静的小路走回了家,一到目的地就看到黑色轿车里的karry。

Jackson友好地打了个招呼:“Hi,karry,又见面了。今天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

“过来办点事情。刚好经过你家。”karry看到Jackson微笑的眉眼就觉得很舒服,听他说话更是觉得很轻松。

见Jackson朝着他笑,karry开口:“不请我进去喝杯茶?”

Jackson挠挠头,两个梨涡更加深陷。琥珀色的眼眸投向karry,然后做了个请的动作。

karry也不客气,跟Jackson一起走进他家里。

两人隔着30公分的距离,karry不由自主地盯着Jackson从白色校服衬衫衣领领口处露出的一小截后颈。

那种诱人的清香又灌进了karry的鼻子。

karry心中叹息,Jackson,你还真意识不到危险的存在。


来到家中,Jackson很自然地脱下了外套,穿着白色的衬衣蹲在冰箱前,问karry:“要什么饮料?咖啡,可乐,还是威士忌?”

karry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半眯着眼睛看着 不远处的Jackson。灯光是橘黄色的,暖色调下的Jackson,头上顶着一圈儿光晕,白色的衬衫里面依稀透着光,勾勒出性感的曲线。

karry默默地走到Jackson身后,10公分的距离,近得karry只要一呼吸,铺天盖地就是Jackson迷人的芳香。

是不是该告诉他,我不想要什么咖啡,可乐,威士忌,我想要的,是他呢。


Jackson一转身就撞到了karry,吓了一大跳,这么近的距离,karry的五官被放大很多,只是……那样的眉眼,鼻子,嘴唇,即使贸然出现在视野,也依旧优雅迷人。

Jackson僵在原地,不知道karry要做什么。

karry缓缓伸出右手,贴着Jackson的腰肢,滑到Jackson身后……

看到Jackson越涨越红的脸庞,karry狡黠地笑着,然后从Jackson身后的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随后拉开与Jackson的距离,举着手中的啤酒说道:“我还是喝这个吧。”


karry已经自顾自地开始喝啤酒,似乎很自来熟地在屋里闲逛着。

Jackson只是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了很久。


喝了一罐啤酒,又休息了一阵,karry很礼貌地起身告别。

送到门口,karry突然拿出一张卡,说道:“这个,送给你。”

Jackson笑了笑,问道:“什么东西?”

“T集团连锁酒店的房卡,我帮你预定了一个单人套间,就在苏荷酒吧不到100米的地方。你今后也不用走那么远的路回家了。不安全。”

Jackson定睛看了一眼房卡上的酒店名字,便频频摇头:“好哥哥你饶了我吧。这酒店哪是我这种人能住的,住一晚会破产。”

karry听着Jackson叫他哥哥,竟是开怀大笑,忍不住挑眉逗他:“报上我的名字,他们给你打五折的。”

Jackson心里盘算了一下,打五折也要500元一晚上啊。继续摇头。

karry哈哈大笑,笑得差不多了,才说道:“那酒店是我父亲的产业。所以,不用钱的啦。”

说罢,karry将卡递给Jackson。

karry的指尖轻轻拂过Jackson的手指,感觉Jackson体表的温度像煮熟的鸡蛋。

Good.


走到街上,钻进车里,karry抬头看了一眼Jackson的窗户。

Jackson好看的半侧面投影到karry心里。

karry忍不住轻声叹息,这家伙,平时已经这么迷人,到发情期怎么办,真是很容易让人方寸大乱。

胡思乱想了一会儿,karry亲吻了刚刚触碰到Jackson的手指,温柔地说:“晚安。”


Jackson听到karry驱车离去,从桌上拿起karry给他的那张房卡,轻蔑地笑了笑,扔进了垃圾桶里。

——tbc

评论(87)
热度(1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