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1)

#abo, @敌过时间  的点梗。即使是A/O,依旧没有弱的。如果对千O设定有意见,请耐心看完全文。

#请勿上升真人。


事情的起因,源于一场荒诞的赌博。

一天忙碌的工作过后,karry照旧跟一个狐朋狗友一起来到苏荷酒吧里作乐。

一行人的到来立马引起了酒吧一阵小小的骚动。

毕竟,Alpha本来就是人类社会里为数不多的种类。

而进来的,是一群Alpha。

并且,是一群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英俊多金的Alpha。


一群强大的Alpha汇集的信息素气味像海啸一般向外蔓延,很快吸引了许多美丽的Omega来到苏荷。

Alpha和Omega的气味混合在一起,年轻的身体若有若无地碰撞,酒吧顿时充满了香艳的暧昧。

karry身边的Alpha们已经一人搂了一个心仪的Omega,或是闷骚地调情,或是直接地亲吻。毕竟,这群信息素如此强烈的男人,总是很容易搞定与他们天生在生理学上很相配的Omega。

只有karry,一个人在那儿似笑非笑地喝酒,并不言语。

酒吧老板Roy走过来坐到karry身边,拍拍他的肩,问道:“没有你看得上的?”

karry只是笑笑,目光定格在舞台旁边的一昏暗处。

Roy顺着karry的眼神望过去,就看见了在台下安静地等待上场表演的男人。

“Jackson,我们酒吧新进的表演嘉宾,karry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karry仍旧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远处的Jackson。舞台旁边几乎没有灯光,只能借着偶尔扫过的灯光瞥见Jackson的眉眼和身形。

瘦削而修长的身材,精致的脸庞,淡色的眸子,安静的神色如一抹清冷的月光。

“怎么了,不可以?”

karry缓缓开口,低沉的声音又是惹得他身边的那群Omega心里轻轻地骚动。若不是karry身上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只怕有些Omega早就贴了过来。只可惜,看样子,karry似乎对他们一点兴趣也没有,目光没有丝毫旁落。

闭着眼深吸一口气,karry睁开眼,跟Roy说道:“他是个Omega。”

即使隔着人群,karry依旧嗅到Jackson身上散发出来的属于Omega的气味。

清甜的、美好的、像刚摘下来的葡萄的那种,令人沉醉的味道。

是karry喜欢的味道。

闻起来浑身通透。

欲罢不能。


“我不在乎他有没有被标记。”karry又开口说道,“即便被标记,我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反复洗刷,直到他身上全部烙印上我的气味为止。”

Roy摇摇头:“不是。我不是说身体。Jackson虽然是个Omega,却是我见过的最不受影响的,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比Alpha还强势的Omega。至少,我从来没有看到有哪个Alpha搞定过他。偏偏他周身散发出的味道又那么好闻,即使不在发情期,几公里外的Alpha都闻风而动涌到这个酒吧看他表演,虽然给我的酒吧创造了很好的效益,但同时也让我的酒吧经常刀光剑影。长得那么好看,气味那么芬芳诱人,在我酒吧里为了争这个Omega相互砍死的Alpha已经不下20个了。即使为他疯狂的Alpha前赴后继,可是他就是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哪怕发情期也可以良好地控制自己,不受任何Alpha的诱惑。所以……到现在……Jackson还没被任何Alpha标记。很神奇吧。”


“哟!!”听到Roy老板的话,karry不以为意,倒是karry身边的狐朋狗友开始喧嚣起来。

——karry,搞定他啊……

——我出200万,一个月……

——500万,三周……

——1000万,一周……

……最后,赌注加起来达到了2500万。

胜利条件是,一周之内,让Jackson爱上karry。


“赌吗,karry?”其中一个人发话了。

karry笑了笑。


突然,人群里响起一阵欢呼声。

循声望去,原来是Jackson登场了。

他脱下了外套,上半身穿着黑色的背心,下半身穿着黑色长裤。身体随着音乐在律动,刚柔相济,张弛有度。当一曲末了,Jackson将指尖放在唇上作了个吹枪口的动作,而眼睛不经意扫过karry时,karry分明听到了自己心脏嘭嘭中枪的声音。

Jackson大汗淋漓地走下舞台,额头的汗水顺着发丝往下走,从鬓角滑倒颈窝,坠落到结实的胸膛上。经过karry时,混合着汗液的味道愈加诱人犯罪。


“赌。”

karry留下一个字,便披了外套,起身跟在Jackson身后。

心无旁骛准备回家的Jackson或许不会知道,自己被一头凶残的恶狼盯住了。

毕竟,这头狼,饿了太久了。

口味刁钻,挑食严重,一般的Omega看不上。

他等了好久,才等来心仪的猎物。


——tbc

评论(80)
热度(21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