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e u

#k视角的宠千文。@浅桑 带了源源,请别介意。

#华丽丽的大三角啊 @皮蛋村良民盆盆丝袜 

#去了千哥学校一趟,那粉嘟嘟的教学楼颜色让此篇写all千了……

#本来想分上中下的,但是想想,算了就这样发吧。有点长请慢慢往下翻。

 

不论狂风还是暴雨,我会第一时间赶来营救你。

不管你爱我,或者不爱我,我永远会是你的保护神。

 

A

2014年。

王俊凯qq签名:“我是一只孤独的候鸟,在深秋的阳光里,沿着本初子午线一路向北,从加纳、多哥、布基纳法索、马里、阿尔及利亚、西班牙、法国、英国到达格陵兰,去看一场北极光的表演。”


易烊千玺qq签名:

“往往深爱一个人,越投入,越容易失去。

君不见,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开始时相爱,最后不得不离开,是很多爱情故事,逃不掉的宿命。”


王源qq签名:“我的队友是文(er)艺(bi)青年。”


B

2023年,演唱会结束,答记者问。

“凯爷凯爷,你有没有暗恋过别人?”当一个女记者喊出这句话时,台下一阵哄笑,经纪人姐姐本想回绝,王俊凯用眼神示意没关系,就拿着话筒,微笑,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

“有啊。”

“哇哦……”台下响起一阵惊呼。

“可不可以透露一点细节?比如,她是温柔型的,还是野蛮型的?”

王俊凯眼里有温柔流转,想了想,开口:“他啊,外表看起来温温柔柔,纯良无害,内心却是一个倔强的小马驹。不算温柔——生起气来会撞开我,并且力度还很大呢。可是又不野蛮,对你好的时候,细心又体贴,能让你整颗心脏都融化。”

底下又是一阵喧嚣。长久的喧闹过后,那位女记者继续追问道:

“凯爷,说好的25岁之后谈恋爱呢?说话不算话哦。”

还在微笑的王俊凯,听到这句话,突然眼神黯淡下来,许久,默默说了一句:

“我没有食言。我们没有在一起。他,不爱我。”

台下先是一阵诡异的安静,谁都无法意料到当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组合里最受人欢迎的队长居然被人拒绝了!短暂的沉默之后,会场开始人潮涌动,无数记者拼了老命开始发问“凯爷那个人是谁”“为什么啊”“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王俊凯只是放下话筒,深深地一鞠躬,便退出了会场。

没人注意到,身边的易烊千玺,默默地握紧了话筒,一言不发。

 

C

“他不爱我”这个事,王俊凯早在5年前就知道了。

那是2018年4月12日,组合蝉联4届中国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拿到奖项后的庆功宴上,一向滴酒不沾的队长这一次却是来者不拒,大家都以为王俊凯是高兴,只有王俊凯自己知道,那是在壮胆。

毕竟,等了这么多年,就等这一刻。

组合已经打响了名气,三人也都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事业正在稳步推进,作为组合的队长,总是为大局考虑着,可是这次,他想自私一把。他想去实现自己的心愿。

这心愿,不大,只能装得下一个人。

千玺。

 

王俊凯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千玺的情形。

那时,自己还是个傻乎乎的小土豆,比赛失利后遇到同样一筹莫展的千玺。俩人愣愣地坐在最后一排椅子上,看着晋级的选手的欢呼声,自己消化着心里的复杂情绪。王俊凯偷偷瞥了瞥身边的小孩儿,跟自己差不多大,脸上的淡然却是超脱年龄之外。自己会紧张会手心出汗,那个家伙却不会。赛事的末尾,大家一起合照,王俊凯与千玺隔着人墙,好像站在世界的两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总觉得,他们会再次相逢的。

就像是一场宿命。

对于再次见到千玺,王俊凯并没有做太多的预想,毕竟13岁的少年,每天脑子里都有千奇百怪的想法嘭嘭冒出来之后又消逝于无形。可是再一次见到千玺,王俊凯仍然愣住了,在屠夫家称王称霸的大哥第一次害羞地低着头,留给第一次来公司的千玺一个自顾自弹吉他的冷漠印象,以至于多年之后王俊凯心想,也许开始的第一步就错了。他应该起身,像王源儿那样,热情地迎接他。

 如果回到最初,改变过往,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再后来呢,王俊凯就觉得自己跟千玺的关系有点儿——尴尬。因为不管是粉丝还是公司,都会时不时地把自己的名字,与王源儿联系在一起。在公司拍摄的系列短剧里,王俊凯配合着公司打着擦边球,并且自己也不反感王源儿,甚至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对着王源儿,来一段借位接吻。

可是第二季,千玺加入之后,王俊凯就突然变得油滑了,爱玩爱闹爱NG,跟王源儿的CP感突然急速下滑。其他人以为这个公司里的混不吝“大哥”是到了叛逆期,只有王俊凯自己知道为什么。

在你没有出现之前,我跟谁麦麸都无所谓。在你出现之后,所有跟其他人麦麸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公司管理层暗示他,要以大局为重,不要做得太明显。

王俊凯也想,他也不想做得如此明显,可他控制不住地想照顾千玺,想顺着他的话说,想看到那两个小梨涡从他嘴角浮上来。他明明记得,自己一开始,是对千玺和王源儿一样疼爱的,像对弟弟一样疼爱。

可是,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心思就全在那个看起来云淡风轻什么事都要自己扛着的倔强的老幺身上了呢?

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他跳舞?12岁的小孩儿,站在那儿无比害羞安静,跳起舞来却是力道十足,游刃有余。王俊凯看着千玺录制舞蹈live,看他跳《marry you》,嘴角轻轻上扬,心想多年之后,不知道有哪个女孩子那么好运,能对他说一句 yes I  do.

又或者是,第一次将他护在怀里?机场里,自己走着走着,就发现千玺不见了,回头,小小的身影被人流冲散,像个被人遗忘的孤岛。见到他的慌乱和无助,心竟然小小地疼了一下。将他圈回自己的世界,突然觉得好像找回了一件属于自己的珍宝。

也或者是,看到他一个人穿梭于两个城市,可是每次下飞机,总能听到他甜甜地叫“大哥”?什么委屈都自己吞下,只留给世界一个纯真的微笑。而自己,是多想陪他夜航,在寂静而孤独的深夜里陪他说说话啊。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之后,便收不回,也不想收回了。

 

 

庆功宴结束,王俊凯借着酒胆,想去跟千玺告白。

庆功宴开在公司的一楼,而王俊凯熟悉千玺的生活习惯,知道千玺喝完酒会去二楼他们常待的宿舍休息,于是摇晃着往二楼走。

宿舍的门虚掩着,隐隐约约能听到千玺像德芙巧克力一样醇和温暖的声音。

王俊凯低头笑着,心想老幺真是上天的宠儿,自己5年前遇到他的时候,还是个小西瓜,长得黑乎乎的,嗓音也是少女音。这些年竟然变得如此美好得不似人间。

推开门,王俊凯所有的表白卡在了喉咙。

 

千玺。

王源。

所以他们衣衫不整地是在干什么?拍戏么?

所以我看到王源的手捧着千玺的脸是因为千玺眼睛里进了沙子他在帮他吹么?

所以我看到老幺那么踏实地靠在王源怀里是我的错觉么?

 

王俊凯慌忙关上门,就好像自己是个第三者,不小心偷窥了别人的隐私。

躲在楼梯间的角落里,一边喝酒一边哭,好像要把喝进去的酒全部变成眼泪哭出来。可是时间在流逝,压抑的感觉却越来越重,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晕晕乎乎的王俊凯觉得——是不是酒劲上来了……

 

半个小时后,清醒过来的王俊凯发现自己在公司三楼的阳台上,身边是那个虽然比自己小两岁但个子却比自己还高的刘志宏。

宇文也跟5年前不一样了。软萌的小学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成了一个深沉而睿智的男人。

刘志宏是在楼梯间里碰到了犯低血糖的王俊凯,就把他捞了上来,放在阳台吹风,等他醒来。

王俊凯是清醒了,可是这清醒的感觉还不如醉着,因为醉了,就不知道心痛了。

王俊凯苦笑着问刘志宏:“你说,我们仨你站哪对cp?”

刘志宏淡淡笑着:“站大众cp呗。你知道,我是个无趣的人。哪儿人多我站哪儿。”

王俊凯自嘲地笑笑:“所以,你是凯源千文咯。”

刘志宏扫了王俊凯一眼:“今天怎么突然谈起这个。男神,你一向不在乎这些的。”

王俊凯淡淡地说着:“没什么。只是,有时会羡慕你。”

你们不熟,可是名字却可以正大光明地联系在一起。我跟千玺,哪怕近在咫尺,也好像隔了一个银河的距离,哪怕自己多明示暗示各种表示,自己的名字却是更加疯狂地跟另一位队员绑在一起,然后四人成为一道粉丝眼里和谐的风景线。

你看,凯源千文,读起来是那么顺呢。

 

D

“千玺,他走了。”听到踉踉跄跄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王源盯着千玺的眼睛,淡淡地说道。

千玺的脸背对着大门,从门口,看不到千玺的表情。

可是,面对着千玺的王源看得到。

王源看到,千玺哭了。

 

良久,王源开口:“既然舍不得,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拒绝?”

千玺只是安静地哭着,哭了很久,然后抱着王源,将尖尖的下巴枕在王源暖暖的颈窝里,轻声说着:“源源,和我在一起,好么?”

王源想推开千玺,可是千玺却更紧地环住了王源。

王源儿推不开,只是疑惑地开口:“千玺……你听我说,你喜欢的不是……”

“我喜欢你。”千玺坚定地说。

“不……你喜欢的人是……”

“我喜欢你。”千玺打断王源的话,再次坚定地说道。

 

王源没有再说话,只是站在那里,任千玺异常固执地抱着他。

聪明如王源,哪里不知道千玺在逃避什么。可是,面对脆弱的千玺,王源没办法一把推开。

这个组合里最小的老幺,一直都是表面上最坚强淡定,内心最敏感细腻的人。

早在5年前,王源就知道,组合里那个年龄最大的大哥,心理年龄是最小的,中二又单纯的幼稚鬼。

而组合里那个年龄最小的千总,却是考虑得太多,想得太多,却又害怕麻烦他人,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的固执狂。

他真心喜欢这两个人,所以在自负的大哥面前愿意当一个怂货配合他开心,看他笑得眼睛都没了自己也会笑得无比开心。而对于害羞的老幺,王源儿则是陪他疯陪他闹,尽可能给予他多一些的快乐和轻松,不让千玺想太多烦心事。

只是……王源轻声叹息着,千玺,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可是,你为什么不懂,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你喜欢的是谁,爱的是谁,为什么你要强行对调。

你会为我笑,可是你只会为他哭。

你和我在一起会开心快乐,可是你对他才是小心翼翼极力隐藏。

你不介意在大庭广众之上说想我,可是你甚至不敢在 他认真看你的时候直视他的眼睛。

你们的视线是交错的,织出一道天罗地网,可是你们却永远在跳华尔兹,你进的时候,他后知后觉,他进的时候,你落荒而逃。

 

千玺看着眼前的王源。

5年的时间已经长成了儒雅的少年,真真如凯源文里的描述一般,温润如玉,笑容澄清。看着你的时候,眼神平和而温柔。

就如王源自己所说,他想转型成为温暖人心的暖男,就果真成了暖男。

 

1年前,爸妈离婚,一个人躲在公司宿舍里没日没夜地睡,手机关机IPAD电脑统统不用,与世隔绝自己从天亮傻坐到天黑。

某个时刻千玺闪过一个年头,也许,某个人,会来关心自己吧?

可是,等来的是王源。

王源一反常态地没有滔滔不绝咋咋呼呼,既不叫千玺起床也不说千玺我们出去走走,就那么陪着千玺待着,待到天色暗了好久,王源儿听到千玺小声的,有气无力地说:“二源我想吃抄手。”

王源儿就笑了,知道千玺缓过来了。开心地说着:“好,就给你买来。”

抄手下肚,身体渐渐温暖,胃被填满,就感觉没有那么空虚,就没有再觉得人生艰难。

 

千玺想着,有些事,注定无能为力,比如父母的离婚。

有些人,注定等不到,比如,他。

自己从小到大都过得不快乐,总是被命运推着走,无法选择,只有习惯。唯一的任性,是爱上一个自己都觉得不合适的人,那个人跟自己一样对陌生人害羞,跟自己一样对自己要求严格,跟自己一样倔强起来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可是,这些年,经历了好多事,心已经百孔千疮,现在只想找一片温暖的港口停泊。

爱,是什么?

是注定会心酸、心痛、心累、心伤的东西。

而王俊凯,是什么呢?

是你会不自觉爱上,爱得不可自拔,却永远抓不住的花花蝴蝶。

而自己,从不是赌徒,是一个即便在游戏里也要确定是正确答案才会开口答题的保守的人。

这样的我,怎么会选择那样的人。

 

千玺见王源不说话,又重复了一句:“和我在一起,好吗?”

王源看着千玺,看千玺琥珀色的眼睛静静地等待着他。无法开口拒绝,便说道:“好……我陪着你。”陪着你,直到某一天你想通了,再将你交给他。

而千玺却是带着泪水抱紧了王源。

和王源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快乐的,让千玺觉得,从今以后的世界,也不会有风浪。

王源却是眼睛投向门外,心事重重。

 

F

“千玺,你知道,蝴蝶效应么。”

当千玺拉着王源的手走到王俊凯面前宣布“我们在一起”时,曾经设想过王俊凯会说什么。

比如“千玺没看出来你跟王源儿有一腿啊……”

比如“二源难道你不是我老婆么,这样凯源双旦会很失望的哈哈哈哈哈……”

比如“哟软妹币竟然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啊,让我想想我站源千还是千源……”

可是,当王俊凯莫名其妙问出这句话时,千玺愣了一下,想不通王俊凯在想什么。

王俊凯却是看着千玺呆住的样子,摆摆手,说道:“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出去吧,我会为你们保密的。”

只有王源,皱着眉头看了看两人,最终开口:“王俊凯,我……”

“出去吧。”王俊凯语气平静地对着王源说道,“我有点累,想休息。”

王源见状,也不再说话,拉着千玺走出了王俊凯的宿舍,末了还把门细心带上。

王俊凯一开始在笑,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在自言自语——

亚马逊雨林一只蝴蝶翅膀偶尔振动,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而我如果不试图表白,是不是千玺就不会跟王源儿在一起?


“你傻啊。”

当坐在阳台躺椅上的王俊凯将这个理论说给身边的刘志宏时,刘志宏言简意赅地评价道。

“对啊。我傻啊。”王俊凯看着满天的繁星,轻声说道。

刘志宏只是叹息着摇头。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还不是一个人傻,两个都傻,都是十足的傻瓜。


G

刘志宏觉得,王俊凯或许本质上是个抖M。

不然,为什么可以在心如刀割的时候,还对着在一旁玩闹的千玺和王源说,你们这些00后,不带90后玩儿。

自从千玺跟王源宣布在一起后,两人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以前的袭胸、摸屁股、说我很想很想你那都成为了小儿科,往往是王俊凯一转头,就发现千玺摊在王源身上,或者王源搂着千玺笑得甜蜜。

刘志宏有时候来探班,都会揶揄俩人:“收敛点收敛点,公众场合呢……”

可是作为最爱唠叨的队长,王俊凯却是对两人的亲密行径不做任何评价,就好像没有了小时候的逆鳞一般,所有一切全盘接受。

刘志宏有时候想,王俊凯是不是被千源恩爱秀已经刺激得心理变态了,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说不定某一天来就看见王俊凯已经将两人分尸了。

带着这个疑问,刘志宏将王俊凯约到阳台,两人一起喝着酒一边聊着天。


“所以,你的隐忍是什么?放大招之前的冷却时间?”刘志宏开口问道。

王俊凯却是喝了一口威士忌,说道:“什么?你是说那俩猴子?”

刘志宏晃荡着酒杯,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看他那云淡风轻的样子,说道:“男神,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也别自虐了。

虽然你们很多地方都是相似的,可是还是有不同。你是看动漫长大的,本质是个冒险派。千玺是学各种各样才艺长大的,这些年又如此不太平,本来生活于他就是沉重的,他更适合王源,你说呢。”

王俊凯沉思了一下,慢慢说道:

“并不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并不是,所有故事,都有结局;并不是你爱一个人爱的感天动地,那个人也会感动然后爱上自己。”

“所以,你终于打算放弃他了?”刘志宏问道。

“还有一句啊。”王俊凯顿了一下,然后说道,“并不是,我想放弃,就真的能放弃。——我还是爱他。”


H

2026年。

距离千玺跟王源宣布在一起的那一天已经8年了,大家也已经慢慢习惯软妹币的各种恩爱秀,偶尔还有公司高层人员过来打趣王俊凯:

“哟,大势凯源cp黄了。作为被甩一方,请问王俊凯先生你有什么感想。”

王俊凯笑着回应:“所以作为凯源盛世cp被甩方,为了报复王源儿我要抢走千玺。”

大家哄堂大笑,觉得这个大哥还是跟以前一样,说话从来不靠谱。

王俊凯也跟着笑,怎么自己说假话的时候,别人都会当真,而自己说真话的时候,别人都觉得是开玩笑呢。


只有刘志宏靠过来,问道:“所以男神你撬墙角的第一步是什么?”

王俊凯嘻嘻哈哈地笑着:“当备胎呗。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没有挖不倒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刘志宏拍拍肩膀:“加油。”

王俊凯对刘志宏笑笑,一低头,最深的想法却浮上心头。

哪里撬什么墙角,只是想找个理由,照顾他罢了。

只要他好,他跟谁在一起,有什么关系。

自己心痛,有什么关系。

自己孑然一身,有什么关系。

相比于很多爱着他却不能在他身边陪着他照顾他的人,比如那些单纯善良的千纸鹤们,自己的待遇已经很好了。


王俊凯以为,人生就是这样了,他应该能作为软妹币第一前线,一直看着千玺跟王源儿花式秀恩爱。

直到某一天。


千玺电话打不通,王俊凯就找到了千玺的住所,打开门发现千玺脸色惨白,额头上不断渗出汗珠,像只小猫一样蜷在床上,表情极度痛苦。

王俊凯下意识地想抱着千玺去医院,却看到千玺紧紧地攥着手机。

王俊凯想拿开,千玺却不让。

王俊凯火了:“都这样了还倔什么倔,手机放口袋,省的我抱你的时候手机摔地上,知道么。”

王俊凯从千玺手里强行拿出手机,就看到千玺看的页面——

“据记者观测,国内天团tfboys组合成员之一,王源,近日在上海与一位神秘女子进入某酒店缠绵三天三夜……”

王俊凯忍不住说道:“这种八卦脑残消息你也信,都是假的。”

“是真的。”就在王俊凯准备起身抱起千玺奔赴医院时,千玺突然开口说道。

王俊凯愣了一下,联系了前因后果,然后愤怒地说道:“所以你像个傻瓜一样从天亮又坐到天黑等他的讯息吗?所以你的胃病又发作了吗?王源是怎么照顾你的?你等等我打电话给他让他回来……”

“不要……”千玺手抬到一半又虚弱地放下,只能有气无力地艰难说着,“打不通……我试过了……”

王俊凯不死心地打王源电话,打了几次都只听到“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将手机一摔,就俯下身来对千玺说:“走,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了……”千玺说着,“老毛病,熬熬就好……”

见千玺坚持,王俊凯也不再勉强,到厨房熬了一锅白粥,吹凉了一口一口地喂千玺。

千玺看着眼前认真照顾自己的王俊凯,一幕幕往事像电影画面般飘过。

这个大哥,是真的真的,很照顾自己啊。

可是,为什么,总是错过。

喝了几口白粥,千玺轻轻问道:“大哥……为什么,当初不是你呢……”

王俊凯没听仔细,问道:“什么?”

为什么当我爸妈离婚我最脆弱时,你却什么都没做呢。千玺心里想着,却再也没有开口。


千玺的脸色慢慢好起来,两人就坐在床上,静静地聊着天。

千玺开口问:“大哥,这么多年了,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俊凯看着千玺琥珀色的眼睛,心里苦笑着,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眼前,可是他还问我我喜欢的人是谁。

王俊凯苦笑着摇摇头:“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千玺浅浅笑着,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大哥呢……你看我们每次出去,你的尖叫声和应援都是最多的。”

有什么用呢。王俊凯心里很苦涩。

有些人,你爱他爱的彻底,却没有任何机会去对他好。有些人,你明明只是一抬眼,她/他已爱上你。我从不缺被爱,可是越是多的被爱,越是觉得离你更远。如果可以,我想用所有的被爱换你一眼的关心,但是我知道这也是我的奢望。爱情,就是这样一件,我无能为力的事。


当王源凌晨一点回到他和千玺的住所时,劈头就被王俊凯按到墙上,一记重拳,听到王俊凯压抑着愤怒的声音:“王源儿你不想活了么?”

王源擦着嘴角的鲜血,平静地说:“别打扰千玺。我们出去聊。”

王俊凯冷笑着:“别打扰千玺?呵呵。伪君子。这个时候倒装起关心来了?”

王源甩了一句:“你什么都不知道。王俊凯你就是个傻逼。”

两人走到屋外的草坪上,王源看着王俊凯因为发怒而通红的双眼,毫无惧色地说着:“怎么了?生气了?心痛了?早干嘛去了?”

王俊凯见王源依旧一副毫无悔改的样子,冲过来说道:“王源儿我今天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我就不叫王俊凯。”

两人越打越凶,千玺却是挣扎着跑了出来,一出门就看见两人在互殴,下意识地挡在王俊凯面前,说道:“别打了。”

王俊凯突然愣了一下。身前那个喊着别打了的小孩儿,此刻正张着双臂护着他。

王源也是一愣,随即笑了。

半晌,开口——

“小千千,终于明白了,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么?”


千玺一愣,看了看眼前的王源,又看了看身后的王俊凯,低下头,轻声说着:“不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千玺身体虚弱,眼看着就要往下倒,王俊凯眼疾手快接住了他。

王源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看了看千玺,然后将目光对准了王俊凯:

“替你保管的珍宝,我该归还了。”


王俊凯一头雾水。

王源见王俊凯皱着眉头不明所以,说着:

“你们俩啊,都是傻瓜。互相爱了这么多年,却一个怂货不敢开口,一个怕被伤害而选择自己不爱却不会伤害自己的人。

千玺他爸妈离婚时,一直在等你出现,可是你这个傻瓜,却跑去求他爸妈和好求了整整三天。连照顾千玺的事情,还是你吩咐给我的。千玺这么多年一直介意这个事情,每次我要提起他总是说源源我不想说这个事情。我跟他说也许你不是真的爱我,可是千玺总是一口咬定他喜欢的人就是我。”

王源又蹲下来,看着王俊凯怀里的千玺,摸摸头轻声说道:

“傻千千啊,你一直觉得,王俊凯花心,我专情。可是你难道没发现,这么多年了,你家大哥都26了,一直孑然一身,连半个绯闻对象都没有?倒是你源哥哥我换了好几任女朋友了。

我知道你只想找一个安静的避风港,而有些人并不是好的港湾,比如我。有些人呢,看起来不靠谱,可是那片港湾一直为你空着,只等待着你一艘船的停驻。这个比如是谁,我就不说了吧。”


I


温暖的阳光下,千玺牵着王俊凯的手,觉得无比踏实。

似乎总是在错过,错过了好多年,但一旦确定,就那么坚定地不再分离。


千玺:“大哥,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王俊凯:“2014年,我的QQ签名啊。”

千玺:“哦,那段装逼文艺范?”

王俊凯:“什么啊,那段话通俗点说,就是候鸟北飞,异样迁徙。我一直喜欢的就是你啊,易烊千玺。”

千玺:“哦……”

王俊凯:“那你呢?”

千玺:“2014年,我的QQ签名啊。”

王俊凯:“那段 fly pig cow?”

千玺:“什么啊。把三句话首字连起来读。”

王俊凯:“往……君……开——王俊凯。”


——end



评论(54)
热度(9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