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腻宝


话说我们相遇在某个时间,你约我与你共写长安。是的,这篇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作品,我现在还没写出下半部分。因为你一说剧情,我就说我们撞脑洞了。你一看就说我靠真的全撞了。。。
后来,我们两个肉渣渣一起讨论炖肉,你给我看我给你看,后来你成了黄暴小清新,每天调戏或被调戏,我依旧写着我的清水。我们还是小透明时一起去抱大大的大腿一起被大大踢来踢去。我们一起交流被嫌弃的经历,互相比惨,然后就觉得自己没那么惨了。。。
然后腻宝不知道啥时候就成了腻大大,每次写文一水儿的评论,尽管一大半在问密码。。。偶尔夹杂着表白,腻大大我爱你什么的。眼看着腻宝后宫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了。。。我有点心伤。然后腻宝还来者不拒,问密码都给,我们俩一交流发现都是怂货,耳根子软,脾气好欺负,妥妥俩个受。我更伤感了。
后来,我们的故事出现了两个关键性人物,一个是波波一个是炮灰小丸。话说我去见了一面波波,然后腻宝就含着泪说你跟波波比较配,你们要幸福哦。后来小丸看到腻宝落单立马泡腻宝,我哭着说腻宝你不爱我了么。。。小丸痛心疾首地说为了仙波cp我都放弃了我的真爱波波,现在你又跟我抢腻宝。。。我痛定思痛地觉得我还是更爱腻宝所以我果断放弃了波波。。。后来我跟腻宝就在一起了小丸黯然退出。后来,我们群又出了一对cp叫做丝瓜肉丸。。。这是后话。
腻宝又好又温柔。。。✺◟(∗❛ัᴗ❛ั∗)◞✺本girl觉得很幸福呢。
只是有一件事比较困扰,因为我跟腻宝都是受……两攻还可以互攻,两受怎么办。。。这是目前唯一困扰我的事情……


情人节要结束了,趁着最后一点儿尾巴,给亲爱的腻宝表白。
腻宝你继续开后宫没问题的。玩好记得回家就行(^O^)loving u~

 
评论(10)
热度(45)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