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整理

看了一下,任务量好重……

  1. 阿空:不定期点梗……
  2. 青青宝+姑姑:点梗是“相错亲嫁对郎留学归国karrywang对临时顶替的千玺.易烊一见钟情”。嗯这个名字有点长。来自宝千K贵歌乐山乡村编剧委员会的盛情邀请,我必然要加入啊……青青本来还想点K凯千和凯千J黄暴……原谅我一个肉渣渣2p都没搞定暂时最多只能写三人清水写不了3P H……
  3. Sweethree:饭圈梗eg:易烊千玺穿秋裤。说实话我实在没想到这个梗跟大哥有啥关系……容我慢慢琢磨。
  4. SiljaMMM:鼓励我写破案。O(╯□╰)o 其实高冷教授写得很痛苦。我一个完全不懂刑侦和心理学的人,写起来真的是处处BUG……但是我还是会默默写完的。因为俩人的人设我自己真的很喜欢……尤其是到后期会慢慢表现出来比较丰富的人格。
  5. 喵喵酱:依旧执着于老师梗……(老师梗我也是在群里咋呼咋呼地喊了出来,大家艹人设艹得不亦乐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错了!更完教授系列我就开始更《每天上学就看见我的语数老师在搅基又名搅基手册》!)
  6. 皮蛋村良民:大三角。三人虐。HE。嗯,可以考虑把三人游写一下,半现实那种。顺道提一下这妹子是跟我一样的千凯党,mua!
  7. 疯话不论:有女人有孩子的虐文……可是我脑子里的画面全是一个小宝宝抱着千哥大腿喊爸爸!为啥觉得不虐?我一定是跑偏之后再也回不来了……
  8. 浅桑:K视角的宠千文。嗯嗯这个我一直想写来着。不过因为一直都是红尘偏千,对凯爷的心理视角一直都写不好……每次一带入大哥视角,整个故事就变成逗比模式,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大哥自带逗比属性还是我眼中的大哥就是个任性的宝宝……
  9. 腻宝:依旧想着长安!!!不是说让它遗忘在风中么么么……本来腻宝是自己撒狗血收不回来了让我写古文,结果我也在撒狗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忧郁。确实还是要回归正途的……偶尔浪一下可以,一直浪就不对了……
  10. 敌过时间:ABO.千A凯O。ABO题材我不是很熟啦~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有ABO精品文推荐么。不限LO圈。
  11. 墨斯:就说了句,要高冷……好吧……
  12. 憋害怕憋去逃:点了源源的,孤独患者。一个千苏心疼源宝我也是醉了,好吧虽然我也很喜欢源宝了啦……群里的妹子都说我是批皮的源唯【什么鬼……并且我一直致力于安利源宝是那种腹黑宠溺攻【什么鬼……

  13. 鱿鱼:绿箭侠和once电影梗……绿箭侠我没看呃。每次看到绿箭就想到口香糖我肯定不是一个人……once看过但是有点记不清了。嗯我回头再去看看绿箭侠和once...

%应该没什么遗漏了吧。


评论(12)
热度(52)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