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意外(13-14)【完结】

拾叁  团圆

10个小时后,王俊凯和千智赫出现在了夏威夷的海滩上。两人吹着海风晒着太阳,享受着美好的假期生活。

王俊凯扭头看了一眼千智赫,大大咧咧地说:

“智赫,我们结婚吧。”

千智赫口中的鸡尾酒差点没喷出来。一扭头看到王俊凯,居然一脸认真地等待着回答。

千智赫忍不住揶揄:“求婚?连个礼物都没有,王俊凯你是来搞笑的吧。”

王俊凯狡黠地笑,看了看手表,然后说道:“你闭上眼。一分钟后睁开。我保证,这份礼物,你会喜欢。”

千智赫就对着王俊凯冷笑了笑。

我千智赫哪里那么容易被打动。毕竟是拒绝过一个师那么多女孩子的骄傲的美男子。

1分钟之后,千智赫睁开眼,却看到了自己不敢相信的画面。眼前的两个人,如此熟悉,自己,如此想念——

“爸?妈?”

千父和千母走过来,泪眼婆娑地抱紧千智赫。千母更是心疼地说:“智赫……妈妈好想你……你,都这么大了……”

“为了保护证人,组织将千爸和千妈放在了夏威夷,也为了遵守组织的规定,我一直没有对你透露半句。智赫,你……不会怪我吧。”

没等王俊凯继续说,千智赫扑过来,紧紧抱住了王俊凯:

“叔叔,大哥,karry,王俊凯。谢谢你。

Yse, I  do.”

 

遇见你时,你20岁,我12岁,你冷静睿智,我懵懂无知。

现在,你28岁,我20岁。你温柔纯粹,我云淡风轻。

站在异国灿烂的阳光里,我幸福得犹如置身天堂。

跨越8年的时间,你是我唯一的、深刻的、隽永的爱恋。

yes I do, cause you are my ever  and forever love.

 

拾肆  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完结篇)

 

我叫王俊凯。

12岁前,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我有一个大英雄父亲,他是警察,破获无数案件。我有一个温柔美丽的母亲,她善解人意,知书达理,父亲工作很晚回来也毫无怨言。

可是12岁时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父母被国际通缉犯大毒枭vincent chen杀害。我被父亲的同事张予诚接到家里居住,在他的培养下成为一名警察。几年后被组织派出成为卧底,调查V和T集团。

我小心翼翼地过着警察与毒枭的双重生活,一度以为自己的世界永远灰暗。

某一天,我一如既往地接到V的任务去刺杀一名警察和他的家人。我翻到他的档案,叫千重山。他还有个儿子,叫千智赫。

我表面上部署着千重山家里的煤气罐泄漏灾难,实则通知王源暗中把千重山父母接走了。

V说斩草除根,千重山的儿子也不能放过。

我让王源领先一步去接走千智赫,可王源那小子关键时刻居然吃坏了肚子,休假了。

我只能亲自出马,名为暗杀,掩V的耳目;实为制造混乱,偷偷将千智赫放走。

那天,我第一次见到千智赫。

柔顺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微微上翘的鼻子,好看的嘴唇。一笑,露出两个梨涡,我黑暗的世界,突然出现了小太阳。

就此遇上,人生最美丽的意外。

 

————end

 @谁望穿隔岸灯火欲将心事千藏  @晴  回梗文还喜欢么。o(∩_∩)o

评论(42)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