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意外(10)

拾  我不会走

王俊凯知道V神通广大,却不知道V是如此神通广大。第二天,V把王俊凯叫到他的别墅,对王俊凯说:

“B的事情,我听说了。你养的狗,也是会咬人的嘛。”

王俊凯很想说,千智赫不是狗。他是我最重要的人。张了张嘴,却是一个字也没说出来。

算了,他不会懂。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千智赫19岁的生日又到了。

虽然已经考上了大学,千智赫仍然时不时回家。T大离家很近,地铁回来不过30分钟,千智赫回来的勤快,让王俊凯老觉得千智赫还在读高中。

只是王俊凯没料到,千智赫居然自己在19岁的生日这一天,主动跑回来了。王俊凯本以为千智赫经历了18岁那天的惨痛经历,会在19岁生日这一天离上海越远越好。

去海南也好,去日本也好,去东南亚也好,去欧洲也好,甚至去南极也好,去外太空也行,就是不能在上海啊!

所以当千智赫风尘仆仆地回到家中,王俊凯并没有丝毫的喜悦,堵着门对千智赫说:

“智赫,你给我出去旅游,去哪儿都行就是不要待在上海,知道么。”

千智赫看着王俊凯的眼睛,心里有怎么会不知道他担心的是什么。他缓缓开口,语气轻柔,却坚定:

“karry,相信我。”

王俊凯往门外推千智赫,一边推一边说着:“不,我不能让你再受伤。”

千智赫被王俊凯推得一阵趔趄,反手拉住王俊凯的衣袖,静静地看着王俊凯,然后苦笑着说:“你这是要赶我走?”

“对,我就是要赶你走。”王俊凯被千智赫拉着衣袖挣脱不开,眼神却是无比冷漠。

千智赫却对着他笑。

karry啊,这么多年,你总是一副冷冰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不熟悉你的人真的会被你骗,以为你对人没感情。要是我开枪那天晚上,实在是睡不着,听到了你的喃呢,我也会觉得,我于你只是云烟。

这样想着,千智赫就用力拉了一下王俊凯,见他重心往自己这边移过来,自己也就顺势抱住了他,然后,在他耳边很坚定地说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V的保镖来的时候,王俊凯还想说什么,千智赫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karry,我19岁了。这是我的选择,我可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千智赫给王俊凯留下一个微笑的回眸,然后,就跟着V的保镖去了别墅。

 

王俊凯坐在门口,焦急地等着结果。

他是相信千智赫的,这一年,他明显比去年更加强大,不仅体格更加健壮,并且格斗技能也更加出类拔萃。王俊凯评估了一下,千智赫杀死藏獒的概率实在是很大,所以这才放心让千智赫去参加那个所谓的成人仪式。

扔了一地的烟头,王俊凯终于见到了千智赫。

满心欢喜等待着千智赫凯旋的王俊凯像被从头到脚浇了一盆水,透心凉。

千智赫,又满身鲜血地被抬回来了。

怎么回事?以千智赫的能力,不应该啊。难道,是上次那么凶残的画面给他造成了心理阴影?

千智赫却艰难地张了张嘴。王俊凯凑近他,听他断断续续地说着:

“karry……没关系……我……有……收获。”

王俊凯再想问什么,千智赫已经昏了过去。

王俊凯看着昏迷的千智赫,心痛得无以复加。

从前,我历经千难万险,却从来不感到难过。

现在,看着你伤痕累累,我的心满目疮痍。

如果可以,7年前,我不应该去见你,不应该去接你,不应该让你卷入我的生活。

可是,也许,命运就是让我们相遇呢。

这该死的,逃不掉的,宿命啊。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