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意外(6)

陆  智赫“恋爱了”

 

“喂,您好,请问……千智赫在吗?”青涩而甜美的声音,如新鲜的草莓。

王俊凯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千智赫正坐在客厅一角的地毯上自顾自地弹吉他。听到王俊凯叫他接电话,停下,问了句:

“是女孩子么?”

王俊凯点点头:“对。”

“挂掉。”千智赫说完,就继续弹起吉他来。

一曲终了,王俊凯也坐过来,看着千智赫,狡黠地笑:“哟,会耍帅了啊。女孩子打给你的电话你都不接,这会让人家伤心的哟。”

 千智赫却是摇摇头,低着头无奈地笑了笑。

王俊凯看着千智赫低着头微笑的样子,充满感慨。智赫已经16岁了,再也不是自己第一眼见到的小西瓜。16岁的少年,柔顺的头发,几缕刘海散在眼前。琥珀色的眼眸,棱角分明的脸庞,已经比自己矮不了多少的身材像一株小白杨,修长而挺拔。会弹吉他和钢琴,会玩乐队和舞社,学习成绩年级第一,说话做事沉稳内敛,这样的男孩子,也确实讨女孩子喜欢。

王俊凯便伸了个懒腰,慵懒地靠在沙发边上,对千智赫说:

“智赫啊,你也16岁了。可以谈恋爱了啊。我不反对。”

千智赫转头忘了一眼王俊凯,笑了笑,露出两个梨涡:“大哥,你还真是开明。”

王俊凯默默看着千智赫,想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他内心的想法,想知道他这句话究竟是同意他的立场呢还是反对。只可惜这么多年的相处,千智赫变得愈加内敛,并且好像学到了自己精髓似的,从眼睛里完全看不出任何波澜起伏,堪称王俊凯2.0。

千智赫也不闪躲,也静静看着王俊凯。两人对视了很久。

“叮呤——”直到门铃声响起,两人这才停止了对视。仆人刚一开门,王俊凯便瞥见门口有个女孩儿。

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和白色的芭蕾舞鞋。粉嫩的皮肤,怯怯的样子,一开口王俊凯就明白了,就是那个打电话过来的女孩儿。

“不好意思,千智赫在么?”

千智赫已经起身了,王俊凯看了一眼千智赫,满眼的窃笑,用眼神对千智赫说:眼光不错。

千智赫不理会王俊凯的目光,走到门前对女孩儿说:“幻幻,你怎么来了。”

那个叫叶幻幻的女孩子害羞地低下头,然后温柔地说道:“智赫……我打电话你没有接。所以……我就过来了。我们……不是还有问题……没讨论完么。”

王俊凯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一对儿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稍一分析大概明白了个七八分。于是大大咧咧起身,拍了拍千智赫的肩膀,说道:“那个……智赫啊,我晚上有事,出去了,不回来。你……好好玩。”

千智赫还想说什么,王俊凯已经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剩下叶幻幻在夜风里打了个抖,可怜兮兮地请求千智赫:“智赫……你,不先让我进来么?”

千智赫的眼神追随着王俊凯的跑车消失在夜色里,这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衣着单薄的女孩子,心软下来,说道:“进来吧。”

客厅里面都是仆人,千智赫也不想在这样的公众场合让叶幻幻为难。于是千智赫拉着叶幻幻的胳膊走进了自己的卧室,反手把门带上。

跟千智赫处在一个房间,叶幻幻紧张地心里扑通扑通直跳,幸福的感觉铺天盖地而来。

自己,是第一个走进千智赫房间的女孩子么?他带我来房间,是不是意味着,他同意了我的请求?

千智赫一脸淡定地注视着眼前这个脸色越来越绯红的女孩儿,也或多或少能猜出她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

上午,她堵在千智赫练舞的舞社门口,递上了亲手写的情书,跟千智赫说:“学长,请和我交往吧!”

千智赫当时正在练舞,说了句:“没空看,不好意思。”

那群舞社的同学却是哄笑着接了叶幻幻的情书,然后说:“没事……他没空看,我们帮你读给他听!放心,他晚点儿会给你答复的!”

千智赫于是就在这群狐朋狗友的欢笑声里听完了叶幻幻的情书。

平心而论,叶幻幻是个很好的女孩儿。长得漂亮清纯,对千智赫也是一往情深。小心翼翼地爱着,卑微而深沉地爱着。也许就是这样的原因,让千智赫没有像对其他女孩子那样,当面拒绝或者没有反应,而是放她过来,在私下的场合礼貌地拒绝吧。

千智赫见现在只有自己和叶幻幻,于是开口:“对不起,叶幻幻。我……不适合你。”

叶幻幻满眼的希冀刹那褪去,小鹿一般清澈的眼神慢慢盛满泪水。

千智赫也觉得不好意思,他不想伤害任何人的心,但他必须要把话说清楚,这是他的原则。可是看到叶幻幻在他面前哭,千智赫也有点慌乱,手抬到一半准备拍拍她,却又放下。

许久,千智赫以为叶幻幻已经放弃,却听到叶幻幻说:“不试试,怎么知道适合不适合?”

千智赫还在愣神,叶幻幻便扑过来,吻住了千智赫的唇。

千智赫被扑得重心不稳,脚下一个趔趄,两人滚到床上。

女孩儿的嘴唇柔软而甜美,带着6月初夏的青涩味道。身体上带着淡淡的水果香味的沐浴露清香,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千智赫像陷入了一片柔软的棉花糖,晕晕的有点恍惚。

直到幻幻在他面前脱去了粉红色的连衣裙,千智赫的脑子里突然闯进了许久之前的画面——

王俊凯将Isabella抱在办公桌上,指尖在Isabella的身体上流连。

 

此刻,王俊凯在干什么?

千智赫一秒清醒,看了看眼前的叶幻幻,然后走过去,轻轻将她褪到脚下的连衣裙拉起来,帮她穿好,然后说:

“对不起,幻幻。”

叶幻幻看着千智赫,虽然被拒绝了,可是他那么细心为自己穿上衣服的样子,却让叶幻幻更加沉沦了。她轻轻亲了一口千智赫,说道:

“没关系,我等你。”

说罢,叶幻幻就像一只轻盈的蝴蝶,没等千智赫开口,就跑开了。

 

 

Isabella刚刚准备睡觉,就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一打开门,王俊凯霸道的吻便让她头晕目眩。

吻了许久,Isabella才看清了眼前的人,眼前的王俊凯好像有些不悦,英气的眉毛此刻拧成个川字。Isabella只轻轻吐出来一个词“karry”,就重新被王俊凯的吻给堵上,吻了一会儿,王俊凯才命令般地说道:“今天不要问任何事情。”

察觉到王俊凯的不开心,Isabella也不多问,在王俊凯一阵暴风骤雨的亲吻中渐渐喘息起来,两人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开始翻云覆雨。

王俊凯只觉得心里有一股无名火需要发泄,却找不到任何理由。Isabella向来是他的温柔乡,大多数时候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经过Isabella的身体都能得到释放。只是这次,Isabella觉得王俊凯分外粗暴,简直就是完全没顾及自己任何的要求。当Isabella对王俊凯喊着:“karry,痛!温柔点儿!”王俊凯也没理会,径自发泄般地完成了整个过程。

 

自己,怎么了。

明明出门时,我笑得很开心。

王俊凯走到阳台,点了一支烟,在忽明忽暗的火光里,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愁绪,连Isabella也排解不了。

他,也在,这样么。

不,我在想什么?

智赫他16岁了。也不小了。自己16岁的时候,不是也已经历经人事了么。

可是,为什么心里乱糟糟的?

王俊凯狠狠掐灭了手中的烟,然后对着满天的繁星,失了神。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