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脑洞*3,勿上升真人*3%

 

2014年某月某日,你站在我面前,我眼里只能看到你。演播室里有吵吵闹闹的人群我都视而不见。我知道他们为了庆祝你的生日,每个人都在笑着,闹着,可是我虽然也笑着,闹着,心底却有忧伤划过。

摸着你睡衣上的温度,指尖缱绻着不忍离开。

认认真真听你唱红豆,眼神一秒也不曾旁落。

你看,只是想到你要走,还没转身消失,我已开始了想念。

想你,想你,想你。

 

2014年某月某日,天空中有飞鸟经过。

我站在学校的操场上,安静地看飞鸟飞过。

冬天来了,候鸟南飞,这群候鸟,是不是从你的城市掠过。

离开你的第一天,天气不好,天空灰沉沉的。只怪重庆的冬天来得太早。你那里呢?下雪了么?

想你,想你,想你。

 

2014年某月某日,我跟朋友放学去吃晚饭。

看到抄手的一瞬间,想到了你。

北京没有正宗的抄手,你能不能吃得习惯。

希望你继续保持吃货的本质,给我养胖了回来。

你已经够瘦了,不要变瘦,我会心疼。

想你,想你,想你。

 

2014年某月某日,起床发现温度又降低了。

在上早自习的我,想到初三的你,是不是压力很大。

我说,考不好就不要回来了,是我任性。

考不好也没关系。天塌下来有大哥帮你撑着。

我只是很确定,你就是会考好。我也说过,学霸是不需要担心的。我就是没来由地确定你就是什么都厉害,做什么都会成功,比确定我会成功更确定。

你是个想太多的小傻瓜,自己那么好却从来不知道。

只有我每次都骄傲地谈起你的所有所有。

所以,原谅我一时脑抽说考不好就不要回来了。说完我就后悔了,但又收不回。其实,考不考得好,一点也不重要。只要你开心就好。

天冷记得多穿衣,不要耍帅露脚踝。都闭关了就不要在乎帅这个事情,要是你感冒,看我不找你算账。

你今天穿什么衣服,背什么书包,有没有带口罩呢。

想你,想你,想你。

 

2014年某月某日,新一期少年狗的录制。

我唱着《信仰之名》,这歌曲是我喜欢的风格,中二又漫画,每次唱起来都很开心。可是这次,你不在。唱到你的歌词时,我觉得好孤单。

大家聊收藏,我却在走神。忍不住从动漫扯到了HELLO KITTY,只是为了顺道念出你的名字。全世界都看到我读出你的名字时笑得像个二逼,我不在乎。你的名字多好听,我就是任性想读出来。怀念你在的日子,看你的眼睛,听你的声音,叫你的名字,都是如此自然,而今,这个生拉硬扯的话题过渡,简直要了我这个语死早的老命。

气锤大战,我输了。其实我都不知道整场经过怎样,因为好胜的我这次居然在走神。我在想如果你在会是怎样。如果你是我对手,我绝对不会打你。就像一个傻瓜一样被你打败,然后看你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或者佯装很用力地敲你,实则轻轻落到你头上。而如果你还是我的副队长,那么我就会最后一个出场,把打你的人一个个打下去。

男自,我唯一的笑点是雨荨,他扮女生的样子真的很漂亮。恍惚就想到,你扮女生会怎样呢?呵呵,以你高冷的属性,绝对一口回绝,可是,你不是也想当过“妹妹”,也扮过“秀禾”么。还有你在我面前跳的那只女步舞,真真是妖娆呀。怎么办,好想看你扮女孩子呀。

LIVE环节,我唱了我们一起去B站看过的饭制视频《红玫瑰》。你说这个视频剪得不错,歌很好听,就是故事太伤感。我心想那视频里的我,跟我还真像。于是我唱了这首歌,不过,大概你不会懂。

录制结束,我一个人玩着手办。我想到你送了我一整套海贼王的手办。我想回家了。我想把他们每个都摸一遍。路飞桑,香克斯,乔巴,娜美,索隆……有你送的他们陪着我,我就不寂寞了。

想你,想你,想你。

 

2014年某月某日。我看着香克斯他们,思念如潮水般涌来。为什么要送我这样的生日礼物,你给我送吃的,我吃完了连个毛都见不到,不就不会被10个海贼王动漫人物提醒着想你了么?

我终于忍不住,给你打了个电话,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啊。

【玺,睡了没?】

【没有,大哥,怎么了?】

【我……有一个愿望。】

【大晚上的不睡觉想啥呢。不过,什么愿望?】

【我想有个哆啦A梦的任意门,打开我家的门,就到了你家。这样,我一开门就可以看到你。】

【……】

【是不是很幼稚?】

【非常。】

【可是就是想要嘛。】

【那你试试嘛。没准阿拉丁听到了你的愿望,把你们家的大门变成了任意门呢。】

【哼,说冷笑话呢?一点也不好笑。不想跟你玩了。】我在想你,你却在玩我。这是个什么世道。

【你开门试试嘛。】

【试你妹。你当我傻啊。】

【你开门试试。】

【千玺你再玩我我保证下次你来重庆不打死你。】

【你开门试试。】

【你丫有病吧!这是录音自动回复吧?!】

【你开门试试。】

【易烊千玺!你够了!!老子要挂电话睡觉了!!!】

【你开门试试。这是我说的第5遍了!王俊凯,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这孩子,啥时候这么皮了?

好,开门,开门,你说什么就什么。被你耍的团团转我也乐意。

就是这么宠老幺,我任性。

拿着手机打开门。

被人拉入怀里。熟悉的气味,温暖的气息。

温柔而软糯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我也想见你。所以,我来了。】

你在我身边,不用再想你,真好。

 

end

 

————题外话——————

千玺,我们红尘往昔er也想你。等你回来。

 

 

评论(29)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