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君哭晕在厕所系列之游戏分组

%请勿上升


“主页君你在干吗呢?”

王源源同学拍了一下已经变成人形雕像默默看着眼前一堆海洋球一动不动两个小时之久的一脸生无可恋的主页君。

半晌,主页君如同诈尸般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王源源同学,哀怨地说道:分组呢。

“这还不简单,我帮你。”王源源同学热心接过主页君的一堆球球,只见里面有四个大球,红蓝绿黄分别代表玺凯源文,剩下的一堆小一点的白球球自然代表其他人了。王源源随意把球分成两拨,然后对主页君说:“行了。”


主页君定睛一瞧,黄绿球球在一组,红蓝球球在一起。主页君抬起头,哀怨地看了一眼笑成小天使般等待夸奖的王源源,幽幽地问:“你确定……要让千玺和小凯成为队友?”

王源源同学没心没肺地说:“对呀!”

主页君幽幽地飘来一句:“难道,你忘了……”


两人的思绪一起回到少年狗游戏环节之生日相扑……

——————我是可爱的回忆杀分割线——————


“大哥,我们这次是队友。”面粉堆边,正在做准备活动的易高冷随意跟身边的王俊腿说道。

那边,一脸不开心的王俊腿很忧伤地想:“那岂不是就不能偷偷抱你偷偷摸你偷偷靠着你了么。”

虽然一脸不开心,可是人妻.凯 ——哎不对,王俊腿先生还是默默扯过主页君手中的眼罩,无比温柔对着前面那个一脸面瘫的队友说:“来,千玺让我给你带眼罩……”

身边带着狗头的主页君内心在汪汪:王俊腿你要不要这么明显要不要这么明显!!!

易高冷虽然继续面瘫但是内心早就笑成了一朵奇葩,刚想无原则无底线服从那个一本正经乱办事的王俊腿,但是一想到带上眼罩还怎么翻山越岭进入相扑场啊,当即使用冰脑技能冷静下来说:"我到里面了去带。"

吁……易高冷在相扑场里面长吁一口气,大哥都帮的是个什么玩意儿……还好我冷静下来。哎呀心里好甜是怎么回事。哼,大哥帮我带眼罩,我才没有很高兴。

结果即使蒙着眼罩看不到王俊腿,易高冷的世界还是完全被王俊腿先生霸占——

“千玺,拉脚拉脚!”

“千玺,推他推他!”

“千玺,对,就是这样!”

“千玺,推出去,对啊,推出去!”

“千玺,就差一点啊……翻他……”

“千玺%*&(%¥*”

某人兴奋得头毛炸起来了,全然忘了刘志宏也是你TF家族的朋友呃……

……

那边,即使隔着眼罩也能想象炸毛了的小队长上串下跳的样子的易高冷露出两个小梨涡,内心OS却是:烦死了,大哥你能不能冷静点我都要被你吵死了……你知道你每次开口就算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我都认真听,你现在对我说这么多话我还怎么安心跟人打架……

内心深层OS:哎呀为什么这一声声千玺听着这么甜。不,我才没有很高兴。

一阵激战,易高冷意外出局,躺在面粉堆里的易高冷不开心:都怪大哥你分神。闭着眼睛全世界也都是你,什么情况。

起身走出面粉堆,人妻.凯——不对,霸气的王俊腿同学细心帮老幺拿走眼罩,眼里的宠溺简直溢出屏幕。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易高冷同学一脸撒娇——不对,一脸高冷地对小队长说,唉哟真的好累,我一点也不喜欢肢体接触。

全世界都知道喜欢肢体接触的王俊腿先生此刻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道:“我也不喜欢。”

旁白:知道知道,你只对某人喜欢肢体接触……

看着老幺一副不相信的眼神,王俊腿补了一句:“尤其不喜欢你跟刘志宏抱成一坨。像什么话哦……”

旁白:您的好友 东亚醋.王已上线。

易高冷表示你行你上啊:“那我看你不抱成一坨。”

王俊腿挑挑眉,表示看我的……

这一系列对话就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当时的场景是,王俊腿同学在贤惠地给易高冷摘眼罩。

等等……哪里不对……摄像大哥的镜头继续往下走,咦,易高冷同学你手放在小队长肚子上摸什么呢?你暗戳戳摸啥呢?

老脸一红的摄像师马上切换了镜头……

镜头一转,场上王俊腿一分钟干净利落KO掉了王源源,然后又迅速解决了千苏大队长……

然后屁颠屁颠跑到易高冷面前一脸等待摸毛的表情:“玺我是不是好厉害是不是好厉害!!!”

易高冷表示,呵呵。

没得到正面表扬的王俊喵,哦不,王俊腿先生,到最后的吃蛋糕环节也不忘谄媚,看着老幺吃不到蛋糕的可怜样,立马拿了一大块巧克力,然后一边喂老幺一边继续问,我是不是好厉害是不是好厉害?

一脸面瘫的易高冷手上好不容易抢到的蛋糕吧唧一声掉地上,内心OS:大哥你够了!录节目呢!

内心深层OS:哎呀巧克力好甜是怎么回事,心里好开心啊是怎么回事。不,我才没有很开心。

离两人不远的主页君和王源源看到这一幕简直就是被皮卡丘十万伏特击中,被肉麻得浑身抖了一抖,那粉红泡泡简直就是溢出演播厅了好么……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回忆结束——————


主页君和王源源同时打了个激灵,然后异口同声的说:“不行。”

太肉麻了。

一阵沉默。

然后王源源同学把绿色和蓝色换了个边。“我跟千千一组,小凯跟刘志宏一组,不就行了?”

主页君幽幽地飘来一句:难道你忘了……


两人的思绪一起回到少年狗游戏环节之海洋篮球赛……

——————我又来了我是可爱的回忆杀分割线——————

下一场,王俊凯队对易烊千玺队!

主页君跟王源源默默坐到演播台前,准备开始专业而又普通话标准的解说工作……

当然,一开始还挺正常的。

王源源:“千玺抢到了球,啊,他投了,进了,耶!”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不对经的呢?

“啊,王俊凯抢到了球,千玺一个健步,把球抢走扔给了小陈陈……好的,咦,王俊凯你不追球你往千玺身上倒什么?哎看吧,千玺去抢球了吧,你直挺挺地摔了吧,老王你活该。“王源源一脸鄙夷。(在王源源吐槽完毕后主页君泪流满面地想妈蛋这现场解说太耿直把我们的心声都吐露出来了,不行又要洗了后期再补音效了555)

倒在球里的王俊腿彻底出离愤怒,活了这么大还不如一个BALL,老子不干啦!

于是,接下来的画面,咳咳……

千玺刚拿到球准备运球,只见王俊腿同学无比耿直地直接扑了过来。两人滚在一堆海洋球里。

易高冷完全没明白东亚醋王在跟一个名叫BALL的情敌吃醋,满脑子”球呢球呢球呢“起身就要继续抢球。刚冒出个头,立马又被黏人小队长给拉了回去。

易高冷压低声音冲王俊腿吼了句:别闹,录节目呢!

王俊腿又用力把易高冷压在身下:”让你抢球,让你抢球!“

老脸一红的摄像师大哥又默默切了个远景,近景真的是,哎……

终于挣脱大哥怀抱的易高冷同学没心没肺继续抢球,刚拿到球,耿直的大哥……

又滚成一坨的两人又一次被埋在海洋球里,满脸委屈的小队长不开心地说:”让你抢球让你抢球!“

这一次易高冷终于明白了什么……

好吧,其实他还是没真正明白我们的小队长在想什么。他只是用冷静的思维回忆了一下队长的所作作为,恍然大悟:”哦,你是让我输给你是吧!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想争什么第一。对了我们家小队长最不喜欢输了。对,我要让他赢。“

于是接下来的两分钟,易高冷同学上演了花式投不进,王俊腿同学顺利拿到球王称号。

易高冷同学很愉悦地回头看了看仍然不开心内心继续OS"让你抢球让你抢球"的王五岁,心想,都这么让他了他怎么还不开心?难道是让得太明显被发现?哎,这个小队长真是越来越难哄了。

几分钟之后……

已经进入LIVE环节的反射弧超级长的易高冷同学突然反应过来:哎呀,刚刚谁扑倒我来着?谁抱我来着?谁压我来着?不对!怎么着也是我扑倒我抱我压啊?不,我才没有很高兴。

这样想着,唱着歌的易高冷突然就笑了起来。看着老幺笑起来好看样子的王俊腿,突然也不心塞了,跟着就笑烂了脸……

——————我是回忆杀分割线我又走了——————



王源源和主页君又是一激灵。然后异口同声地说:”不行。“

太黄太暴力。

一阵沉默。

然后王源源同学把所有球哗啦啦堆在一起,开心地对主页君说:”那就不分组了!混战,总可以吧?“

主页君幽幽地说:”难道你忘了……“



两人的思绪一起回到少年狗游戏环节之歌王争霸……

——————我最后一次来哦我是可爱的回忆杀分割线——————

以前的歌王争霸真的挺正常的啊是吧?没什么粉红泡泡啊是吧?现场的小弟们都这么想。

但是,亲身经历过这次少年go的歌王争霸环节后,现场小弟表示,他们真的用尽了毕生的演技……

你说,你们唱个歌而已,

突然之间就搓起毛线来了是为什么?

你们两队明明没什么关系为啥千哥和凯哥你们要蹲在地上讨论剧情?

还有千哥不要以为你画上喵须装鸣人我们就不知道凯哥喜欢看火影忍者!

这都忍了,可是凯哥,你抢到话筒以浮夸的风格走到千哥面前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你让我们怎么演?装作看不到还是装作看不到?

于是整个歌王争霸变成了”王俊腿向易高冷表白会“,当然,偶尔还有个小陈陈捡起大哥和千哥没什么兴趣唱的情歌。

剩下的人……一个个都装作没看见……

是的,我们都没看见凯哥整场都在对着千哥唱情歌……

我们什么也没看到……

对,这只是一个跟平时一样的歌王争霸环节……

旁白:很多年之后,在演艺圈出现了时代十虎,他们以精湛的演技折服了所有人。很奇怪,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曾参加过一个名叫TF少年GO的节目,并且参与过一个名叫歌王争霸的游戏环节……

老脸一红的摄像大哥想切换镜头,可是切来切去都发现王俊腿同学全方位360度在表白,于是破罐子破摔地切了两人近景,发现易高冷同学耳根都红了……

——————我是回忆杀分割线哎呀终于回忆完了好开心——————

王源源和主页君对视了一眼,果断说:”不行。“

哎,太腻歪了。



这时任姐姐走过来,温柔地说:”源源,快去换阿狸装,要录节目啦。“

”好嘞。“王源源同学起身,同情地看着又在一堆球球前已经石化的主页君,默默拍了拍肩膀,说道:”保重。“然后就屁颠屁颠跟着任姐姐去换衣服了。

重新变成一个人想游戏分组问题的主页君哭晕在厕所。

end



——————我是小彩蛋————————

换完一身皮卡丘的王俊腿走过来,一眼看到石化ING的主页君。也没多想,嫩黄嫩黄的皮凯丘同学坐在了主页君身边,托着腮,跟主页君说,”喂,瑞瑞,告诉你个秘密。“

主页君很想说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不要听(紫薇附身),奈何他现在连反应的心情也没有,只能继续听一脸软萌的皮凯丘少女怀春地对他吐露心事。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耶。他长得好可爱,跳舞却很霸气,虽然比我低一年级,可是我知道的什么他都会耶。也不像王源儿那个傻子,我给他辅导功课的时候他一听就明白。对了,我给他画画,刚画几笔他就知道我画的是什么,他真的好聪明。还有,他写毛笔字的样子好帅,觉得世界都静止了,眼里只能看到他。“

但随即,满眼桃心的皮凯丘眼神黯淡下来:

”可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我把他的备注名改得越来越亲密,可是他却把我的名字越改越生疏。是啊,全能的他,怎么会喜欢只会唱歌的我。内敛而温柔的他,怎么喜欢玩起来像疯子一样的我。“

皮凯丘同学越说越伤心,连头上的耳朵也耸拉下来:”我知道我这人又中二又白痴,一点也不成熟,越是这样,越是喜欢做什么事情都淡定从容的他啊。所以我才那么肆无忌惮地黏他,虽然知道他不喜欢肌肤接触,可是我不想管,我就是想跟他一起。平时不困也要靠着他,装睡也要靠着他。对了,我连签名都改成了他的样子哦,你说我是不是个傻瓜。因为我怕啊,那么不主动的他,如果我还不主动,我们就真成两条平行线了。我不要。我们绕了那么多圈才遇到,还差点错过,所以就算这份感情只是我一厢情愿,我也会陪他到老。“

说着说着,皮凯丘同学又自我解脱出来:

”嗯,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好好地照顾他,保护他,不让他受伤害。人群里不再让人把他挤走,机场飞机落地我就会去接他。痴汉的事情我做,他那样也好,面瘫一些,我主动一些,就没人说他。哪怕全世界的暴风雨都砸到我头上,只要他毫发无损世界就都晴朗。他那么好那么好啊,值得所有人去爱他。“

说着说着,皮凯丘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拍拍主页君的肩膀,说:我想通了,谢谢你的点拨啊瑞瑞!

主页君内心OS:我就是一只安静的神兽啊我什么也没说啊!



——————

皮凯丘走后,穿着一身粉红的凯蒂千扭扭捏捏地走过来,一脸高冷地边走边吐槽:”这都是些什么衣服,这衣服是人穿的吗?到底哪个脑残想出来的?不要让我发现他,简直就是找死。“

主页君膝盖piapia中箭。

看着石化ING的主页君,凯蒂千先是探了一下鼻息,没死,哦,那就没太大问题。

于是凯蒂千坐在主页君身边开始吐槽:

”主页君你知道嘛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这个人吧,真的是又中二又逗比,偏偏自恋地觉得自己哪哪都好,自我催眠自己又霸气又机智,真是——呵呵。

对了,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他那肌肤饥渴症越来越严重,看个视频要倒在你怀里,玩个游戏要抱着你,连说话也不好好说,非要在腿上摸来摸去。哎呀真的烦死了。“

说完这个,凯蒂千发现自己逻辑有问题,自己不是烦死他了么?那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见主页君继续ING,凯蒂千也破天荒继续吐槽。

”是啊,什么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他了呢?

大概,是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吧?

从我记事起,除了爸爸,世界上找不到一个比我做事更执拗的人。我不喜欢找人聊天,不喜欢做事的时候被人打扰,认定的事情哪怕再艰难也要完成。他居然跟我一样。见到他第一眼,他只是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弹吉他,那么认真地为梦想而拼搏的神态,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从他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其实这么多年,我走得很孤单。一个人去嘉禾跳舞,练完舞就默默在角落里看看手机。嘉禾的哥哥姐姐们都很好,可是毕竟不是同龄人,我的心思,他们不懂。可是,跨越半个中国,见到他的第一眼,居然就觉得和他是心灵相通的。

我很喜欢他,喜欢他身上的一切。他性格单纯善良,永远那么开朗乐观,经常有各种各样好玩的段子说出口,是沉默寡言的我没办法达到的境界。他从很小就知道自己喜欢唱歌,专一而执着地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像我学了那么多兴趣也仅仅是兴趣而不是梦想。他只比我大一岁多,却用自己并不强壮的肩膀支撑起了我们的梦想,遇到纷扰时,他也永远是第一个站出来的那个人。他说他是完美主义,有好多事情做得不好,可是在我看来,他已经做得很好很好了。他真的很棒。“

凯蒂千的琥珀色眼眸里,渐渐被浓的化不开的温柔覆满:”从和他开始并肩作战的那一刻开始,就体会到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被人群冲散,他能搂着你回归温暖世界。录快本我在台下听他唱歌,他上台前细心把外套披在我身上。吃不到蛋糕,也会有他细心为你送上一块。游戏环节被欺负,他也是第一个冲出去报复。是的,虽然不好意思说,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他的宠溺。“

说着说着,凯蒂千的眼神也黯淡下来:”可是,他的宠溺,更多是因为他是天生的LEADER,要照顾队员吧。“一丝微微的叹息在演播厅飘荡,”他也很照顾二源啊。唱歌的时候也会把话筒给小队员啊。他就是无所不能的老大嘛。照顾队员,应该的啊。“

说道这里,凯蒂千低下了头:

”可是,虽然从来只喜欢他,眼神也从来都追随他,以前他跟二源玩得好的时候,也会有一点点神伤,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对我很好了。很好很好,好得我都慌张。

我知道,网上有很多人批判他麦麸。所以当他对我好的时候,我怕这种ANTI潮被重演,所以,我只能选择保持距离。

你进,我退,你再进,我再退。

我看到你的备注,从小千千,到千玺,到玺。

可是对不起,我只能从凯爷,到小凯,到大哥。

不愿意看到你被人中伤,不愿意单纯善良的你,藏太多心事。

人前开朗人后害羞的你,我怎么不知道你看似坚强的外表下隐藏了多少的不快乐。

可是对不起,面对你的好,我只能表面上表现得不重视。

其实,我暗戳戳的关心你,比你关心我更关心你。知道你喜欢海贼王,于是跑遍北京找了个很可爱的手办,看到你收到礼物露出笑容的那一刻觉得很值得。你送的耳机我也细心保留着,虽然我知道你平时就有送人耳机的习惯,我并不是唯一。你说话,我会认真听着,哪怕胡说八道我也会认真听,因为我知道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现在和未来我都要好好珍藏。我绕了那么大圈才遇到你,还差一点错过。醉卧红尘忆往昔,哪怕只是一场单恋,我也已经足够。能用心喜欢一个那么美好的人,我也是很幸福的吧。“

凯蒂千默默发呆了一会儿,然后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继续石化ING的主页君,拍了拍主页君的肩膀走了,临走抛下一句:”谢谢你瑞瑞,谢谢你陪我聊天。“

主页君内心OS:我就是一只安静的神兽我什么都没说啊!!!!


——————

还在一堆海洋球前发呆的主页君脑子里又多塞进去一个问题:

要不要告诉这两个人,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互相暗恋,只有你们两个不知道??!!


稍微想了一下,主页君放弃了这个想法。

就让他们在以后隽永而美好的相处里,慢慢发现这个甜蜜的小秘密吧。

而在那之前——

我主页君,小马哥,源源,志宏,信鸽,班主任,TF家族……对了还有你,你们这些红尘往昔们,我们都不说。


评论(81)
热度(1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