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我回来啦

大家好大家好。躺尸N个月的我诈尸回魂啦!

虽然消失了很久,但是一直挂念着大家。但是为啥不更文呢?一是三次元的事情确实有一些,包括房子装修啦(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啊,坐标杭州),二是断更前的那几个月,我更文状态出现了一些轻微的强迫症侯群,每更一章都要反复修改5~6次才能发出来,导致写每一章的时间被无限拉长……(新的一年我打算克服这个毛病,控制写文时间,那如果发出来的文字里面有小错误也请大家谅解。)三是我追星的状态一直挺随和的,2017年更是变成了佛系,所以更不更文就变成了一件随缘的事……


那为什么我回来了呢?一是我的坑确实没填完。走了也太不厚道了。所以我打算继续把坑填完。来来来划重点:《室友》和《七天》我会继续更的!二是有一名深藏功与名的朋友,她把我文章评论区里许多催人泪下的留言截图给我了!截图给我!!!还有QQ群和微信群里好多434的小伙伴一直在等我更文,即便知道我很大概率可能不更文了依旧给与我满满的新年祝福。我是又感动又愧疚,真的没想到这么久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在真情实感的等我。第三点,大概是最缥缈但也最幸福的一点,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很喜欢小凯,很喜欢小千啊……而他们也越来越成为更优秀的人,比我期望的还要更好……


所以,2018年,还会继续更文的我,请多多关照。

让我们继续在434的小花园里愉快的玩耍吧。


——小仙子 2018年1月7日  上

 
评论(415)
热度(6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仙子 | Powered by LOFTER